玩物得志上的東西是真的嗎?有買過的藏友嗎

時間 2021-06-19 20:03:51

1樓:用問楣

太假了,假貨滿天飛,最主要的是客服一點沒有責任心,根本相當沒售後,各種推諉扯皮。大家多小心吧。

2樓:布星闌

玩物有志平臺簡直就是賣假,售假酒的天堂!!!!!監管不力,商家扯皮!誰買誰上當

3樓:春蕾的世界

親身體驗了一把,拍了塊天梭手錶,到手後外觀明顯和**不一樣,聯絡商家,同意退貨退款了,玩物得志平臺?什麼售假零容忍,商傢什麼幾千萬**保駕護航,全是噱頭。問我什麼訴求,我說要求商家補發**手錶,平臺客服說這個他們無法解決,得自己和商家協商,說舉報售假,平臺說拿鑑定書,哈哈哈,手錶指標和**表長短明顯不一樣,錶盤顏色也不一樣,這還用鑑定嗎?

和人證明是人有啥區別?平臺拿出他的條條框框,一堆沒用的話,什麼也保障不了,說補20元券,哈哈哈,無語!奉勸大家,別想著撿漏,撿便宜了,不可能的!

4樓:僑昕月

1塊錢也是坑 ,買什麼後悔什麼

5樓:來自化城寺文藝的海豚

最好是別買,假貨充斥,平臺監管無力

6樓:萬星然

信為真,拼多多更假,

7樓:可完美樂

假的太多,客服也不管

8樓:依荷夕

我買了一個手錶,也是不一樣

9樓:來自皇甫山溫柔的淺藍暹石

太假了,肉眼所見假,而且商家和平臺售後相互推皮球,大家不要上當!!!

10樓:1314全球全球

別的不知道,反正翡翠賭石不要玩,上當受騙的多了,我就是受害者之一,所有的石頭都是別人挑選過很多遍的了(包括商家說的緬甸商人直接供貨的),有的商家會用次品充當好貨賣,有的用新廠料當老廠料賣,有的是商家開過窗的又封上的(尤其是大塊賭料),有的用藍水料當墨玉賣,如果你買的是開窗料,你一定看好品質,主播會故意隱瞞柳裂,和一些棉較重的地方,品質也會多說幾級(原本底是細糯,會告訴你是糯冰的底),裡面套路眾多

11樓:養狗老李

親身經歷:1.拍了一個金絲楠陰沉木手串,規格2.

0mm*12顆,經玩物得志平臺鑑定後收到的是1.8*13顆的串,他是怎麼通過的? 2.

拍的另一個經鑑定的金絲楠陰沉串一股油漆味,砸開看根本就不是金絲楠,所以不要上當了

玩物得志的東西是真的麼,可以購買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別傻復了,好貨不便宜便宜沒好貨,制

這道理在**都是真理。廣告說的很有**,但也是陷阱,文字遊戲啊,撿漏。和地攤上找到真古董的概率一樣。

人家沒說東西的真假,可能假東西就是天價。賣家把真的當假的賣才被人撿漏,呵呵,現實裡你手把手的看都看不出來真假,在網上看**撿漏?

13樓:冷意煙

真不真的先不抄說,我買雙鞋左腳襲,有明顯鼓包(料子bai

多,訂du完之後有餘料造成),zhi客服說這是在dao平臺認可範圍之內,是沒有問題的,我說退了,開始跟我說讓我自己出郵費,我不幹,後面說自己先墊上,買東西時用的券也不返還(當然如果她說他們平臺覺得這沒問題那是不會返還券),咱就看看平臺認可發貨是啥樣的,是我要求太高還是平臺之間要求太低。

14樓:中正祥瑞

所謂玩bai物得志,是從玩物喪志而來,一du般指的是古董鑑定行zhi業。對dao於不是真正懂得內行的

專人,如果買的是屬真貨,可能是貴得離譜,買到手100年都不會升值到現在買的價值。如果買的便宜,假貨的可能佔99%。如果你不是真正懂行的人,最好不要涉足古董市場。

或者輕易不要出手購買。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都是在bai玩套路,掛羊頭賣狗du肉,拿個正zhi品**給你參考,當dao你確認買後,內他們用的仿品而且包裝的容特別好,關鍵還是貨到付款,收到貨後你只能大概看一下,不能撕開保護膜,你根本無法確認細節,當你付款後,開啟來看時,你就傻眼了,完全和**上不一樣,是仿品,你聯絡賣家要退貨退款,他們這個時候就開始和你玩捉迷藏……哈哈哈,啞巴吃黃連……***……

16樓:匿名使用者

90%以上不靠譜,沒有正規的體制!商品要麼沒有詳細尺寸,要麼隨機發貨,最後退貨的費用沒有著落(自理)。一個星期買了1w多,最後發揚阿q精神,被兒子騙了!

17樓:孤巷裡遇見你

可以安心在平臺買賣。這個平臺買東西還是比較安全的,就是東西沒有什麼優勢。

18樓:鬱蔥蔥

我覺得還行,每次都在這個上面買,尤其是球鞋什麼的還是挺好的,而且有的東西是順豐送到家的我感覺還挺安心。大家可以試試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在拼拼多166六瓶的酒,玩物得志起拍價299,事後商店和平臺就是抱歉,價高者得。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十個十個假貨,就這幾天的事百分百假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破平臺,

連自己的商家都控制不了,開什麼平臺,一個拍賣撿漏平臺,人家回撿漏了商家不給發貨答

,等你們平臺處理等了6天,結果讓退款說補償20元,誰你媽缺那20元,只要有人撿漏了,商家就不發貨然後賠20元,還撿個什麼漏,爛平臺。

22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上當了。第一次進去,說送東西,快遞號有東西沒有。又買了倆件雖然買的東西不貴,廣告說的真,還有人鑑定,扯犢子玩意兒,趕緊解除安裝。

23樓:樂觀的天天

假的不能再假了,收復

到的商品制和拍的商品明顯就不是一樣的,商家和平臺還很豪橫,大不了就是給你退貨退款唄,意思就是騙到一個是一個,根本就是玩不起,所以大家千萬不要在這上邊買,這上邊沒辦法發**,我拍了4個商品,收到2個就根本不是商家的宣傳**,所以大家如果真的購買,收到貨物以後一定要嚴格看看是不是同一個商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玩物得志的東西都是假的,我買了幾樣,質量很差,聯絡客服都不答應,請大家千萬不要買

25樓:權大大

全是假貨,找商家不理你,找客服推三阻四的,就是不跟你處理 我勸大家千萬不要在這個平臺買東西一點保障都沒有

26樓:紫雲山思無邪

千萬別買有**費一類的東西,退貨**費不退,讓消費者吃啞巴虧,從此可以認為此平臺是全國最差的平臺沒有之一。

想買一些古文玩,玩物得志app上的東西是真的嗎?

27樓:米酒養大的少年

玩物得志上面,有些東西是真的可以自己甄別一下,但是大部分都是假的。

玩物得志app上的東西是真的嗎?怎麼鑑別?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好多第二三套人民幣,系高仿品。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無良商家進駐,經常發貨與**不符,我是鑽石級別買家了,玩物平臺就像初創的**,自己體會。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鑑別了,趕緊退貨吧。

最近有朋友給我推薦玩物得志,玩物得志app上的東西是真的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十個十個假貨,就這幾天的事百分百假貨

玩物得志上的東西是真的嗎?有沒有買過的朋友來說說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主要這個東西你懂得欣賞他,那麼不管他是真的還是假的,你都是會喜歡,如果你不懂得怎麼去欣賞,那麼你就不需要判別他是真假。 魁囖牟 貪小便宜吃大虧,一個物品所有人都認可那麼他的價錢就不會有太多差別。 風君侯 玩不喪志,這句話肯定是真的。這已經經過幾千年的歷史了,總結出來的。所以...

泰國皇家珠寶的東西是真的嗎?有哪位同學買過

林業皓 別買,坑人。是真的,不過成色評級什麼的都不好,而且死貴。泰國皇家珠寶的東西是真的嗎?有沒有哪位買過的? 應該沒問題,我周邊好幾個朋友都去泰國買過了。 北京珠寶 旅遊能買到好東西嗎?泰國皇家珠寶的寶石都是真的嗎?有誰買過? 這個是泰國旅遊局規定外國跟團遊客必須去的地方,所以肯定不會有假。他們這...

閒魚上賣的東西是真的嗎?閒魚上的東西靠不靠譜

茗菲苑資訊科技 質量一般般,但是是真實賣貨就是了,如果是假貨,可以找鹹魚退款就行了。廈門茗菲苑資訊科技 提供 不靠譜,問了賣家幾句還被罵了,標價與實際不符,買不到實惠的東西服務態度也差得要死,上同樣的產品比閒魚還便宜,建議不要選擇閒魚 心雨畫竹 買了五次了,東西不錯。有的隨說是二手的,但跟新的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