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帝錢是仿製的還有功效嗎,仿製的五帝錢掛在家裡會有功效嗎?

時間 2021-06-13 12:38:04

1樓:冬冬琪琪劉劉

沒有功效了。我國古銅錢具有很強的文化屬性,古銅錢按「外圓內方」、「天人合一」,融合陰陽五行鑄造而成,取其象天法地。因此,古錢本身的鑄造就包涵了天、地、神合一,也成就了古錢風水的功能。

五帝錢功用:

1、五帝錢有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祈福之功能。中國民間自古就有佩戴錢幣以擋煞、防小人、避邪、旺財、祈福的習俗。因而五帝錢更多匯聚了天、地、人之氣加上百家流通之財氣,故能鎮宅、化煞,並兼具旺財功能,還能強化主人自信,化解六神無主之缺陷。

2、五帝錢是靈器,是法物,它兼具了東南西北中五方帝之威。五帝錢具有古錢所有的功用,避災、保佑、祈福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手裡有真的五帝錢的話,你還需要在家裡擺這樣那樣的陣法嗎?那你可以在北京一環以內買房子了。現在市面上的五帝錢都是仿製的。

抵擋煞氣的功效還是有一些的,當然它的力量不如真的五帝錢那麼強。

3樓:莫如盡

你好,一般來說五帝錢的話都講究要用真的,如果是仿製的有沒有功效,這個就不好確定了。真的5帝錢也不是**很高,所以最好是用真的。

4樓:滿意

當然有一定的功效。這一點是毋容置疑的。它的用料還是非常講究的。功效在於它的熬製過程。我說的對吧。

5樓:月壇

五帝錢的功效仿製的當然就沒有功效了,因為我這以前經過的人手比較多,所以才能夠聚集陽氣,你仿製的就不行。

6樓:

行還是可以的,我們家娃剛出生之後我們就買了一套放在家裡,圖個安心

7樓:千祺瑞

答:五帝錢事實應該是仿製的。

8樓:雪雨舞裳

既然是防止的我覺得就沒有功效了,畢竟一般很多東西沒聽說過仿製的還有用。

9樓:來一杯奶茶

有點功效,但效果甚微。不過,既然請為啥不請真的,真的又花不了多少錢,而且功效還強大,不建議請仿製的。我之前在常老師那請了乙個,沒花多少錢,我感覺就很好,每天都掛著,功效還強大。

10樓:講會桂花糕

以前我在常鶴鳴那裡請過乙個每天都掛著

11樓:匿名使用者

五帝錢是屬於仿製的,所以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功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帝錢具有古錢所有的功用,避災、保佑、祈福等。

仿製的有用啊,起個心理安慰作用。

13樓:**訴我

你知道打錯了,5帝錢放置的沒有功效。推斷

14樓:夏三浪

別說仿製的,真的有什麼用處?你看到了麼?就是乙個玩物而已,別太當回事!

15樓:嗅花的影子

沒有,必須是真的五帝錢沾染了先人的人氣才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己做工藝品觀賞了,沒啥實際價值,留著玩吧

17樓:冰凌花的芬芳

五帝錢仿製的應該是沒有功效的,盡量最好別買仿製產品

18樓:aa微湖來客

仿的也具有一定風水作用的,只是風水效果強弱的差距了,不過首先要保證是銅錢的材質是銅的,可以自己拆個耳機裡的磁石試試,如果不吸,就是銅的,就多少有作用。然後,假的風水作用比較弱一些,但是比盜墓出來的好一些的啦,必定誰都不希望把墓地出來的放家裡吧。最後,清朝距離現代比較近,當年造的流通品非常多,所以不難找到的,真品價值都在200以上,超過200都是過得去的沒大殘缺的,這種風水用非常好,如果對風水的要求高的,可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士用真品銅錢配製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特色款的,在原來五帝錢的基礎上增加風水配製,針對個人家居風水問題都非常適用。

19樓:鴻瑞化工曹全新

完全是心理作用。算卜人的一種心理作用

20樓:古龍珈藍玉

這個如果是方子的話,要看是哪個年代仿製的

仿製的五帝錢掛在家裡會有功效嗎?

21樓:騰從

假的五帝錢也存在幾種不同的情況,其中之一就是這種假的五帝錢雖然也是銅製的錢幣,但是並不是五帝錢所提到的五個朝代所發行的銅幣,所以不能稱之為真正的五帝錢。但是這種假的五帝錢實際上也能在風水上起到鎮宅的作用也能夠驅邪化煞,保護家宅平安,只是作用會沒有真的五帝錢明顯。

22樓:雪后茫茫

仿製的五帝錢掛在家裡的話,也會有功效的呀,這個的話,有乙個辟邪的作用,效果還是比較不錯的

23樓:仁爾煙

五帝錢有大五帝與小五帝,大五帝錢過於珍惜不好收集。一般情況下我們說的都是小五帝錢,掛在家裡還是有好處的,起碼有個心裡安慰。

24樓:來一杯奶茶

目前的五帝錢只能仿製,我在常鶴鳴老師有請過,可以掛在屋門口也可以隨身攜帶,非常美觀,功效是有的,有招財、防口舌等功效,你如果想要請,我建議在常鶴鳴老師那裡請,其他家有的不帶能量,只是個普通玩件。

25樓:太宗招手

這個作為乙個裝飾還是很好看的,別的別想那麼多,請採納吧。

仿製的五帝錢有用嗎

26樓:魯步慧巧

沒有用。因為只有真品五帝錢才能起到風水作用,偽製的五帝錢沒有經過朝代的流通,也沒有五位皇帝的靈氣以及福氣加持,是無法為主人家驅邪招福,更別說別的風水作用了。

1、古銅錢的性質剛,五行屬金,銅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好,可洩去二黑以及五黃之土氣;

2、銅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中間的皇帝號是代表的人,三才具備,力量很強;

3、處於國力強大的時期鑄造的銅錢都帶有「興旺發達」、「鎮壓百邪」等朝代資訊;

4、處於流通的貨幣,經過了千萬商人以及民眾的手,因此集中了眾人的力量;

5、大多數銅錢曾經埋於地下,而所埋之地多為藏風聚氣的氣場非常強盛的地方(因穴多陰氣,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一定要加持的道理),接收了好的地氣等等。

6、五帝錢是指清朝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銅錢。

27樓:dark龍吟天意

仿製的五帝錢比較美觀外,化煞和辟邪的作用根本不能和真古幣想比。風水作用是畫龍點睛的效力,是比較有講究的,因此用的話就用真的,而且編好的帶配飾的或者專門風水經典款的久遇五帝錢這類的,經過風水調配後,才可以利用帝威之氣東西,才容易帶來順勢和好運。

五帝錢仿製的會影響功效嗎

28樓:琦惠心

開光問題實屬無稽之談。

五帝錢是佛?是道?答案是:

非佛非道!外圓內方中年號,得天地人三才,自有帝威,百年來流通良久,聚足人間陽氣,說白了五帝錢是俗物,古錢化煞自有原理,開光——一道假錢的障眼法而已。

關羽沒入佛教,不是道教,「僧道俗」裡他是「俗」,難道關帝財神像也需要和尚、老道來給開開光?開光據說是「高人」把器物內引入一部分佛祖元神,有人會把關羽身上弄點釋迦牟尼的元神嗎?

五帝錢和關帝像是乙個道理,「佛」給「民」開光~~~這玩意聽起來都好笑,呵呵呵。

說到底,古玩行和搞風水的不是乙個行業,搞風水的幾乎沒有鑑別古玩、古董、古幣的能力,這你可以明白了嗎?再大的風水店他也是古董店的外行,外行只好賣假的了,沒人買怎麼辦,那只能說我這是開了光了,你琢磨琢磨。

所以,買五帝錢要看你是打算去古董店還是風水店?也就是如你所說:古董店沒開光,風水店沒真幣。

五帝錢有什麼作用

29樓:青城院士

五帝錢掛大門口,主要針對門外對著樓道、電梯、拐角、牆角、別家窗戶等情況的,首先考慮放到內門檻下的門墊下,如果不方便放內門墊,再掛在大門後,盡量不要讓外人看到,因為其效果是辟邪化煞,而且可以防小人陷害,化煞後風水氣場變好,財運和人運都會改善,自然就有招財和貴人緣作用。掛臥室是針對室內門對門的情況,主要效果是化煞和防家裡內財外洩,也不要輕易讓人看到,尤其是懂風水的人配製的風水特別款的久遇五帝錢,採用黃絲綢和法器等配合設計,如果在沒有煞氣的情況下安放的話,那麼旺運效果就更強,尤其利於男主人事業。平時擺放都可以直接放到財位,隨時攜帶最好是放到隨時的布兜或者錢包裡面,其陽氣自然會庇佑佩主,辟邪擋災而且祝財運興旺,也是經歷不要讓人看到,這樣氣場才能更強。

請問仿造的五帝錢有沒功效,有沒朋友知道的,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30樓:靜逸堂總管

最好是真品才有效果!

31樓:匿名使用者

真品需要專業的淨化和開光,不然不敢用,有邪氣,我家大門石檻下埋的就是仿製的五帝錢。功效沒那麼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仿製的胡斌能當真的使嗎?雖然已被權威開過光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仿造的五帝錢是想胡弄人還是胡弄鬼呢?

錢五帝錢在使用上有什麼區別,有什麼禁忌

34樓:幻精靈家族

五帝錢分大五帝錢和小五帝錢,大五帝包括秦朝的半兩錢、漢代的五銖錢、唐朝的開元通寶、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而小五帝是清朝的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通寶。對比效果,小五帝錢因是五個皇帝連續的,五行流轉比大五帝更精妙,且是同乙個朝代的最繁榮時期,故效果其實比大五帝錢更好,而且存量多。

最常見的五帝錢是化解各類格局問題,比葫蘆、八卦鏡等作用好很多。如,五帝錢掛大門口,主要針對門外對著樓道、電梯、拐角、牆角、別家窗戶等情況的。如果房子還沒有裝修,首先考慮放到內門檻石下。

如果已經裝修好了沒法埋放了,就掛在到對應的衝煞的位置,如大門對陽台窗戶,就是掛大門背後,盡量不要讓外人看到,因為其效果是辟邪化煞,而且可以防小人陷害,化煞後風水氣場變好,財運和人運都會改善,自然就有招財和貴人緣作用。掛臥室是針對室內門對門的情況,主要效果是化煞和防家裡內財外洩,也不要輕易讓人看到,尤其是懂風水的人配製的風水特別款的久遇五帝錢,採用黃絲綢和法器等配合設計,如果在沒有煞氣的情況下安放的話,那麼旺運效果就更強,尤其利於男主人事業。平時擺放都可以直接放到財位,隨時攜帶最好是放到隨時的布兜或者錢包裡面,其陽氣自然會庇佑佩主,辟邪擋災而且祝財運興旺,也是經歷不要讓人看到,這樣氣場才能更強。

35樓:

五帝錢是清代官鑄流通貨幣 特指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這五枚 有真與假之分 也有新老之分風水銅錢是泛指民俗風水貨幣(包括鑄造成錢幣形狀的物品) 沒有真假之分 只有新老之分五帝錢可作為風水貨幣使用但是風水貨幣並不僅僅是五帝錢

仿製的五帝錢有用嗎,仿製的五帝錢掛在家裡會有功效嗎?

魯步慧巧 沒有用。因為只有真品五帝錢才能起到風水作用,偽制的五帝錢沒有經過朝代的流通,也沒有五位皇帝的靈氣以及福氣加持,是無法為主人家驅邪招福,更別說別的風水作用了。1 古銅錢的性質剛,五行屬金,銅吸收氣場的力量比金銀好,可洩去二黑以及五黃之土氣 2 銅錢外圓內方,外圓代表天,內方代表地,中間的皇帝...

五帝錢是指哪五帝

德里克林 五帝錢是哪五個皇帝的錢 五帝錢指清朝順治 康熙 雍正 乾隆 嘉慶五個皇帝。五帝錢有大五帝錢與小五帝錢之分,大五帝錢指秦朝的半兩錢 漢代的五銖錢 唐朝的開元通寶 宋朝的宋元通寶和明朝的永樂通寶,大五帝錢材質屬於青銅。五帝錢分為大五帝錢和小五帝錢,大五帝錢對應的皇帝是 秦始皇 漢武帝 唐太宗 ...

香爐前五帝錢的擺放位置,五帝錢擺放位置

五帝錢 在香爐裡,五帝錢託在香灰底部 泰琰閣 從右向左,依次排放,泰琰閣 五帝錢 為你專業解答五帝疑惑 五帝錢擺放位置 五帝錢如何擺設和放置? 1 把五帝錢的擺放在客廳 神位的地方可以旺財,趨吉且避凶。2 五帝錢懸掛安置於宅中財位處,有催財的功效。3 五帝錢可以可懸掛在汽車中 既可以裝飾又能保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