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鐲可以快遞嗎,玉手鐲可以沾水嗎?

時間 2021-06-08 16: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要自己保價,這樣安全一點,保價費比如圓通就是按保價的百分之三收取的,但是一般快遞都是保丟不保損的,但像一些貴重物品最好還是不要寄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而且發了快遞後可以隨時從網上查貨到了什麼地方了。不過一定要包好,小心破碎。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肯定的說。是可以快遞的。但有個前提。

最好不要讓快遞公司知道是玉手鐲。 去年cces 就是中誠快遞就出現過鑽石丟失的事件。也說不準到底是快遞公司給吞了還是掉了。

因為快遞業也個霸王條款。就是貨物丟失是按運費的3到5倍賠。所以你那東西最好保價。

雖然說的是百分之三。但可以講價的。我原來就發過玉。

你自己包裝一下。至少看不出是什麼東西。然後告訴快遞公司就說是易碎就行了。

建議你找韻達。他們單票最高可以保2w。就算掉了也不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但如果價值太高,還是不要快遞的好

玉手鐲可以沾水嗎?

5樓:醉意撩人殤

玉手鐲不可以沾水,玉手鐲佩戴注意事項:

1、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避免和田玉手鐲接近含硫的物質。

4、儘量避免和田玉手鐲與香水、化學劑液、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

5、避免和田玉手鐲陽光長期直射。玉器要避免陽光的曝晒,因為玉遇熱膨脹,分子體積增大,會影響玉質。

6、佩和田玉手鐲要用清潔、柔軟的白布抹拭,不宜使用染色布、纖維質硬的布料。

7、和田玉手鐲要保持適宜的溼度。玉質要靠一定的溼度來維持,尤其是水膽瑪瑙、水晶類的玉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洗澡都不必摘下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離你的汗水就要遠一點了

8樓:天影殘花

一般的自來水沒什麼影響的

玉器可以郵寄出國嗎

9樓:自在啼

玉器可以郵寄出國,但要視乎玉器的年代,以及涉及文物的文物品級。

玉器,是指用玉石雕刻成的器物。玉器包含古玉,自雕琢成器算起100年以上的玉器稱為古玉或古玉器。現代玉飾的品種款式多種多樣,有:

各玉珠串、各玉手鐲、各玉髮夾、翡翠掛件、套裝飾品、各玉戒指、金鑲玉品、各玉腰帶等琳琅滿目,除岫玉、瑪瑙、密玉等玉料外,還採用翡翠、青金、雞肝石、孔雀石、東陵石、珊瑚、水晶、芙蓉石、木變石等等玉石原料。規格款式不斷翻新,單珠串就有平串、寶塔串、花色串、異形串、隨形串等等。這些珠寶玉飾通過精心的配帶,會給人們的生活、衣飾起到珠聯璧合的效果。

玉器,未列入文物的民間製品,包括現代玉器製品,**,清代,明代所出,未列為文物的玉器,可以郵寄出國。明代以前,以及**,清代,明代所出的玉器列入文物名錄的玉器,需要有嚴格的手續,以及相關職權部門的批文,方可郵寄出國。

現代翡翠玉器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郵寄玉器的時候是不是有數量限制?

沒有,快遞公司或中國郵政都是以重量和郵寄地點計算費用用不用上稅的?

不用有什麼特殊的要求不?

沒有其他要注意的

包裝方面自己要注意,小型玉件通常不容易損壞,盒子裡面墊滿廢報紙避免衝撞,如果大型玉器郵寄的話就更要注意,盒子一定要墊嚴實,保證一定衝撞下即便盒子變形也不會傷到玉器,也就是說玉器要在盒子的中心位置,可以採用盒子外面加套一層盒子的辦法,2個盒子中間填充緩衝物

我用各種快遞,郵政,郵寄百餘次玉器,很幸運至今沒有發生過丟失和損毀的情況(我從未保價過),但是發生過一次盒子被人掏開個洞的情況,這可能是郵寄人員監守自盜造成的,還好我裡面包了很多層,沒有丟失,所以建議都將紙盒外用寬膠條全面封死,不留空隙,以免發生類似情況

總的來說,只要包裝用心,還是可以放心郵寄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是可以郵寄出國的

2、建議用順豐快遞等過硬的快遞公司避免丟失3、包裝包裹建議用些軟點的東西包裹,不然怕會使它碰碎並且保險點保價進行郵寄,這樣會安全很多

4、國家的文物不可以郵寄。現代工藝玉器可以的

12樓:慧眼

可以郵寄的,但都沒有聽說有那個國家有限制郵寄玉器的。但為了安全起見,最好做保價處理,這樣就更加安全,也不用去東西打破或丟失,快遞公司都會按保價的全額賠償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的困惑。謝謝!

13樓:

首先你是寄**?玉是什麼朝代的?國內沒有限制寄玉,國外是包含清朝及清朝前所雕過的玉一律不準出國.除非拿到文物部門許口才行.

14樓:和田玉寧玉坊

一般的玉器可以郵寄出國。但是如果是文物的話,作為中國人。建議你不要那樣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屬於禁止的

現代的玉雕工藝品 應該沒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郵寄2018.10.9號我朋友在瀋陽就一塊65克的和田玉,給我郵馬來西亞順豐跟郵政都不給郵

17樓:小甜甜甜甜瓜

可以 ,但是運費貴,看你的貨有多大,一個小掛件的話最低也都一百多,比如義大利的話就用郵政的快遞,國際快遞也可以發。

18樓:藝術品國際拍賣

一般都是以工藝品形式。可以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邀請,我是翡翠哥。

大部分都是寄聯邦快遞,原石不可以寄,成品可以,我寄過還挺快的三四天就到了。

玉手環和金手鐲怎麼佩戴,玉手鐲和金手鐲可以一起戴嗎?

最好不要同時佩戴,佩戴玉手鐲應該注意的幾點 其實玉手鐲大都是由和田玉而作的藝術品,具有美感又有收藏價值,在佩戴時就更應該保養好,在此就介紹幾點 1 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2 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3 避免和田玉手鐲接近含硫的物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