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手環和金手鐲怎麼佩戴,玉手鐲和金手鐲可以一起戴嗎?

時間 2021-06-13 19:32:55

1樓:

最好不要同時佩戴,佩戴玉手鐲應該注意的幾點:其實玉手鐲大都是由和田玉而作的藝術品,具有美感又有收藏價值,在佩戴時就更應該保養好,在此就介紹幾點:

1、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以免撞變形。

2、避免接觸水汽和化學制品,不能佩戴其有游泳,尤其是在海水裡。

3、避免和田玉手鐲接近含硫的物質。

4、儘量避免和田玉手鐲與香水、化學劑液、肥皂和人體汗液接觸。眾所周知,汗液帶有鹽分、揮發性脂肪酸及尿素等,玉器接觸太多的汗液,佩戴後又不即刻抹拭乾淨,即會受到侵蝕,使外層受損,影響本有的鮮豔度。尤其是“玻璃地”翡翠、羊脂白玉,更忌汗和油脂。

2樓:帥波濤

玉手環和金手鐲建議分開佩戴,不要戴在一起,嗯,這樣的話金手鐲如果重量比較重的話,比較寬的話,它會損壞玉手鐲的

3樓:醒

不怕金手鐲會被玉手鐲磨損的話,是可以同時戴在一隻手上的

4樓:

一隻手帶一個唄,記不摩擦手鐲,帶了又好看。

**手鐲能否和玉手鐲帶在一起?

5樓:才素花千賦

個人喜好,喜歡怎麼樣帶就帶。炫出自己個性。

玉手鐲和金手鐲可以一起戴嗎?

6樓:他說你妖言惑眾

不建議一起戴。

佩戴和田玉手鐲時不能同時佩戴其它的金屬首飾,硬度不同,會劃花金手鐲或者會撞變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戴在一隻手上不好,時間長了就會把玉鐲子損壞!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一起戴,硬度不同,會劃花金手鐲。

玉鐲能和金手鍊一起帶麼?

9樓:萬字先生

金銀首飾不要和玉鐲一起佩戴。金手鍊會把玉鐲表面劃傷,時間久了既不好看也難以修復。若兩樣都想要同時戴的話分開兩隻手戴吧。

10樓:

帶一個就可以了 兩種是不同的風格 不過樓主不能誤導哦, 和田玉就是和田玉 與石英岩是兩個類別哦 石英岩的鐲子和和田玉就天底之差了哦 無論是感官還是**上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一起帶 對**和玉鐲都會有磨損 應該**會流失的嚴重

12樓:皓御

可以一起佩戴 但是要注意 防止金玉重疊 壓上手腕 容易留下痕跡

可以試一下肥皂水 或者手 套上塑料袋試試能不能取下來

玉石本身就是已經揉好光(拋光)的 正常佩戴不影響 不會變毛躁

13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有可能,長期摩擦對金屬和玉器都有損傷。翡翠硬度超過7,比鋼鐵差不多。可以嘗試換個手佩戴

14樓:遺失的白婚紗

最好不要一起佩戴,因為玉的材質是非常嬌貴的,戴在一起容易磨損

金手鐲和玉鐲可以一手帶一個嗎?

15樓:白開水cll是我

可以,看個人喜好,兩者並不衝突。不過有些人會對金屬過敏,你得先試一下吧。

手鐲,亦稱“釧”、“手環”、“臂環”等,是一種戴在手腕部位的環形裝飾品。其質料除了金、銀、玉之外,尚有用植物藤製成者。手鐲由來已久,起源於母系社會向父系社會過渡時期。

據有關文獻記載,在古代不論男女都戴手鐲,女性作為已婚的象徵,男性則作為身份或工作性質的象徵。此外,在古代社會,人們還認為戴手鐲可以避邪或碰上好運氣。

玉鐲種質極佳,透明度高,色彩純正、美麗,翠色鮮豔,色感活潑有朝氣。玉鐲佩戴時一定要注意避免磕碰,以免損傷翡翠。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竅門

挑選手鐲時,首先是要認真觀察玉鐲是否有裂紋,要對每個玉鐲正面、反面、內側、外側做全面觀察,因為嚴重的裂紋是玉鐲的致命傷。

其次是要注意玉鐲的形狀是否很圓,條徑的粗細是否均勻一致,拋光是否過關等。

再次是要注意玉鐲圈口的大小和條徑的粗細是否符合需要。

最後一點,好的玉鐲應是“有種有色”。“種”指玉質的細嫩晶瑩和透明度,“色”主要指翠綠色。

總的來說,應該牢牢記住下面四句口訣:先查裂紋防致命,瑕疵要少工要精,大小不符難成交,“有種有色”方精品。

真偽分辨

下面介紹鑑別真假玉鐲的一些常用方法:

1、水鑑別法: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果成露珠狀,久不散者是真玉。

2、手觸控法:若是真玉,用手摸有冰涼潤滑之感。

3、觀察法:將玉對著光亮處觀察,顏色剔透、綠色均勻分佈的是真玉。

4、舌尖鑑別法:舌尖舐真玉有澀的感覺,而假玉則無。

16樓:匿名使用者

1,是可以的,

關鍵看自身需要,五行,左手為進,右手為出。

2,要帶玉,水晶,招財的,招運的,大多戴左手的。

3,有些東西大多戴右手的,如去病,去邪的。因為,左進右出的原理。

4,所以佩戴翡翠手鐲的時候要戴在左手才可以吸收翡翠純淨的精華和力量。

5,從危險性上看,一般戴在左手也比較安全一些。由於人們長期使用右手。所以右手的骨骼和經絡也比左手大。

所以大部分女性都將翡翠手鐲戴在左手。為了避免手鐲戴不上或者太寬鬆。在購買手鐲之前一定要先量準尺寸。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起帶不好看 有點暴發戶哦

18樓:百度使用者

不可以 玉是福運 金是財運 迷信的話 你這樣帶是衝運了 不吉利 如果為好看的話 一手帶倆比較有個性

1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 給人感覺不好

20樓:豆家媽

我的是兩個抽拉和一隻翡翠手鐲戴一起的啊!感覺還可以

21樓:匿名使用者

俗,!有點,

生怕,別人不知道你有錢啊.

別張揚,現在小偷多!

玉手鐲和**手鐲能否戴在一起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兩者最好不要戴在一起,因為玉鐲的硬度幾乎是**的兩倍,兩者戴在一起會經常產生摩擦,當然摩擦帶來的後果就是您的**會被磨的越來越花當然相應的金子也會變少哦 呵呵

金手鐲和玉手鐲一起帶合適嗎

23樓:天雲地雪

一隻手戴一個,這樣就不會相互影響了

24樓:華駿集團

個人喜好,喜歡怎麼樣帶就帶。炫出自己個性。

25樓:校憶遠

別戴在一個手上,因為**軟很容易走行

26樓:小豬於小喵

金會把玉碰出裂痕的!

出裂痕的玉就不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鑲玉、玉嵌金”除外兩個共處會對玉有損傷。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金鑲玉、玉嵌金”,那金玉自然能並存了!而且,很多珠寶店裡不都有金和玉一起搭配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合適,因為一個是熱性的,一個是涼性的,我認為最好分著帶。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戴在一隻手上不好,時間長了就會把金鐲子損壞!

31樓:祈悅龔德運

可以啊,沒影響的,呵呵

手錶和金手鐲怎麼戴法

32樓:day豬豬女俠

在戴手錶調扭時間的時候用右手調時間更方便,也更美觀。所以建議使用者手錶戴左手比較有魅力,更能體現女生的優雅氣質,而且右手再戴一個手鐲時,可以很好的展現華麗的外表,內斂,含蓄柔美的風格。

其次有一些使用者可能認為,男女在戴手錶時,會有所不同,而且有一定的差異。討論最多的當然是男左女右,但是使用者將手錶戴在右手時,假如調正時間時並不方便,而且動作也不美觀,因此建議按個人要求戴。

33樓:冰霜劍歌v達爾

一、手錶的戴法

1手錶戴法男女不同 有趣的是,男人和女人的脈相的關鍵點分佈在不同的手上,男人左手,而女人是在右手。醫學界認為,這一現象的原因在於男人的血液是從心臟末梢流向左側,而女人則相反。由此就得出這樣一個重要的結論:

如果男人將東方雙獅手錶戴在左手上,無論這種錶帶是什麼材料製成的,金、銀、塑料或皮革等,都會影響心臟的正常工作,而女人則很幸運,不用改變將手錶戴在左手上的這一習慣。

2何謂正常佩帶?你每天早上差不多的時間起床戴錶,在單位正常工作一天下班回家把表 摘下來,按照你通常的習慣把表放在表盒裡,第二天重複同樣的步驟就叫正常佩帶。如果你今天帶了,明天休息不帶了,就不是正常佩帶了 ,這種情況下表的誤差就會因為佩帶條件變化而發生變化,但不能說它 的機芯穩定性發生變化了,因為穩定性的比較要在相同情況下做出, 對這點我相信瞭解瑞士天文臺表測試方 式的朋友應該很清楚。

我諮詢過一位資深的修表師傅,他認為如果出現走時不穩定的情況,比如在正 常佩帶條件下腕錶出現今天快幾秒明天卻慢幾秒的情況,可能是機芯的潤滑油發生變化需要洗油了或者是手錶受磁 了。他還說不管是天文臺 表還是陀飛輪表都是有誤差的,他們比之普通表的優勢就在於在正常佩帶條件下走 時穩定性好,基本可以做到每天的誤差差異小於1秒,對 機械錶過分追求誤差而不關注穩定性是很多表迷的誤區,不值得提倡。

二、金手鐲的戴法

1、對初戴手鐲者,應注意選擇手鐲內徑的大小,過小則會因緊貼腕部**引起不舒適之感,甚至影響血液流通;過大則容易在手擺動過程中脫落而摔壞。對於玉質的手鐲,試戴時要在腕部下方墊上軟物(如軟墊之類),以免萬一滑落墜地而摔斷。

2、一般早晨時戴手鐲比較容易,到了中午由於人的血管的膨脹手鐲不容易戴上。

3、戴手鐲也頗有講究。不是想怎麼戴就怎麼戴,違反了約定俗成的規矩會讓人貽笑大方。對手鐲的個數沒有嚴格限制,可以戴一隻,也可以戴兩隻、三隻,甚至更多。

如果只戴一隻,應戴在左手而不應是在右手上;如果戴兩隻,則可以左右手各戴一隻,或都戴在左手上;如果戴三隻,就應都戴在左手上,不可以一手戴一隻,另一手戴兩隻。戴三隻以上手鐲的情況比較少見,即使要戴也都應戴在左手上,以造成強烈的不平衡感,達到標新立異、不同凡響的目的。不過在此應當指出,這種不平衡應通過與所穿服裝的搭配來求得和諧,否則會因標新立異而破壞了手鐲的裝飾美。

4、如果戴手鐲又戴戒指時,則應當考慮兩者在式樣、質料、顏色等方面的協調與統一。

5、如果手鐲戴摘費勁可以用肥皂液潤滑戴進或者取出,也可以手上套上塑料袋,很容易戴摘,不會傷到手。

34樓:小

手鐲戴手錶裡面比較好看

35樓:空中樓閣

男的就戴左邊,男左女右

36樓:睿馨雅

手鐲容易碎,可以把手鐲戴在左手手腕上;手錶耐磨一些,戴在右手手腕上

37樓:妖姬馬隨

這個自己就隨意的帶上就好了的呢

玉手鐲可以跟**手鍊戴在一隻手腕上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又喜歡玉又喜歡**的話,建議你到首飾店讓小二幫你為玉鐲包上漂亮的金飾,好看的不得了啊

39樓:藍齊兒

哇咧,你真有啊,呵呵,那就不好看了呀,不是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