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和田羊脂白玉手鐲,去拍賣行鑑定是很好的羊脂玉級別。我應該走拍賣還是走私下交易?私下交易的前期

時間 2021-05-06 07:20:1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情況了,這樣的一支脂白圓條,目前網售價在3萬~6萬的樣子吧。

你覺得拍賣能拍到多少,私下交易又會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講不准,畢竟私下交易沒什麼保障,但如果拍賣肯定是要交拍賣行抽成,你自己考慮,如果私下交易還是找信得過的比較好,過年了別被人黑了多鬱悶!

3樓:朱

看你自己選擇了,如果你想賣高點可以選擇一家正規的公司看看

4樓:公主嶺安

乙個字、假的很!騙錢的!而且他們的鑑定可信度多少?

5樓:一步乙個回憶啊

提供個正規的拍賣公司**給你,一三二二**二八一二七 何,去過那賣了幾件東西,**也比較合理。

6樓:心理醫師清爺

不可信.找個古玩店賣了.記住出手虛7.就是你明知道值50萬.35萬就賣.

我有件家傳的和田玉手把件,經我們當地專家看過說是塊羊脂玉,我找了很多家拍賣行都是要先收我圖錄費,

7樓:鯊海漁人

目前國內玉石**由於炒作**虛高,新疆和田 青海都有玉石開採,為了保證**的穩定開採量一直在控制,俄羅斯的高加索玉每年進口也有一定的配額,所以既然是家傳件出於感情歷史的原因會高於玉石的自身**,拍賣公司會抓住以上原因或以會以高額拍賣**為藉口進行收費,所實話就是騙錢,民間的玉器**一般都不高的,除非一些雕工特別精湛的,出自名門的歷史背景清晰的**有一定的空間,其餘的建議不要參加拍賣。

8樓:贏公升

你先拍一張發上來,看過東西才好幫助你。

目前拍賣和收購羊脂白玉手鐲的公司

請專家鑑定下是羊脂玉和碧玉嗎?是什麼級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圖一廣義和田抄:俄羅斯碧襲玉

圖二廣義和田:青海料

兩個都不是新疆羊脂玉!廣義和田雖然也是真品,但是市價低,產量大,收藏價值不高,入手謹慎!

廣義和田玉雖然也能出具和田玉證書但不是真正的和田玉!您要是外行不建議您購買和田玉類物品,水太深而且廣義和田玉包含太多玉種,**更是天壤之別,國家規定現在只要含有透閃石成分的軟玉都能出具和田玉鑑定證書,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有些行內人也是時常吃藥的,和田玉必須上手感覺才能憑經驗估算出產地。如對和田有興趣,請深入學習,多接觸實物,真品!

和田玉拍賣好還是私下交易好

10樓:藩熹縱含菸

不知道您是想出手哪種級別的和田玉,如果幾十萬,百萬的收藏品,建議拍賣,更有保障一些,不過拍賣方會收取一定的費用!私下交易如果**合適也可以的!

我現在有乙個和田玉(羊脂白玉)手鐲, 內徑55.4mm,條口17.0mm,重量為55.23g,進過正規檢測,請估價!!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圖小,看不清,上大圖和細節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買的?如果確定產地是新疆和田。那價值在15到20萬之間。如果是俄白玉,那也要10萬。還有公升值空間

13樓:百度使用者

12萬,如果是在3年前買的應該在3-4萬吧。

我有乙隻新疆羊脂白玉,玉鐲。想賣了,40萬應該差不多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羊脂白玉肯定值的,沒出路可以幫你拿去拍賣

崑崙羊脂玉是什麼材料,和田白玉和崑崙白玉有什麼區別

和田玉瘋了 透閃石成分達到95 以上認定為和田玉,和田玉達到一定的羊脂玉鑑定標準,就認定為羊脂玉,成分都是透閃石。和田白玉和崑崙白玉有什麼區別? 產於青海省的軟玉製品與傳統的和田玉有 某些不同特點,以下對青海軟玉與傳統和田玉品種進行比較。 和田白是河吧裡面的自然料,崑崙白玉是崑崙山的山料。和田玉和崑...

我有塊和田羊脂玉,是託朋友花了3萬買的,重85 646克

這塊不是新疆和田羊脂玉。而是青海省格爾木的老坑料。外皮是用化工原材料,人工染色。眾所周知,羊脂玉是新疆和田玉裡的寶石級材料。首先,它的水頭太高,透度遠高於新疆和田玉。新疆和田羊脂玉的透閃石含量在95 以上。透閃石不是透度,而是在拋光後的亮度!是油脂感!和田羊脂玉拋光後的亮度,遠高於水晶,而這塊料的亮...

看下我的是不是和田羊脂玉,值多少錢?謝謝

5憨 親,你這個最多一級白,羊脂玉證書會標明的。你這個屬於廣義和田玉青海料,價值2000內 新疆和田玉,這個是羊脂玉嗎?看下值多少錢?謝謝, 杏仁兒悠悠 親!和田羊脂玉市面上已經很少見了,能見都是原來的存貨。這個從你的 來看不像。請大家幫忙看看是不是和田羊脂玉的?值多少錢? 1請繼續任性 不是很清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