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眼霜好 什麼眼霜比較好?

時間 2023-05-12 03:27: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金博士眼部護理套盒,它可以補充眼部肌膚營養及水份,活化肌膚細胞,有效淡化及預防黑眼圈,眼袋,眼皺紋的形成。而且對於那些年紀較輕但是由於長期使用電腦而出現表情紋的年輕人也很好用的。

2樓:奕奕

大眼睛的人眼部問題會嚴重一點 我也是 所以好像天生就有黑眼圈 但感覺這倒還不是最嚴重的 可以化妝遮掉 最嚴重的就是眼部的皺紋 衰老真的是誰都無法抗拒的 我試過很過種眼霜 眼貼膜 越用越貴 也沒找到真正效果很好的 所以我現在已經不一味追求大牌了 也不指望哪種眼部產品真的能解決已經出現的眼部問題了 多喝水 多吃水果 適量補充維生素蛋白質 睡覺一定要準時 不過眼霜和眼部精華一定要用了哦 保溫和保濕點的 至於什麼牌子的需要我介紹可以跟我交談或留言 發在這裡我怕有發廣告的嫌疑 呵呵 因為僅僅只是個人的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za的盈潤眼霜還可以**120,而且滋潤度也可以,防細紋和淡化黑眼圈都還可以。

4樓:網友

相宜草本家的四倍蠶絲的眼膜,白天可以當眼霜,晚上當眼膜,對黑眼圈有點效果。

什麼眼霜比較好?

5樓:生活小沈童

雪花秀閃理眼霜:有效改善眼周細紋及皺紋,減少眼袋及黑眼圈。令眼部柔滑、亮采、年輕。奈米顆粒包裹,更快深入滲透肌膚,帶來輕柔、清新感覺。

使用方法:取兩粒公尺粒大小,分別在兩隻眼睛的眼角紋位置、眼瞼中部和眼尾部位置點上,用指腹輕輕塗抹在眼部肌膚上,輕拍有助於吸收。

眼霜使用注意事項。

眼霜的功效不同,按摩的手法也不相同,錯誤的按摩手法不但不能令眼霜發揮功效,甚至會令眼皮出現皺紋,比如說是去皺紋的眼霜,按摩時就得順著肌膚的生長紋理按壓,而去黑眼圈的,就得從眼頭往眼尾方向按摩。

手法是排在表情之後造成眼部皺紋的第二大殺手,尤其在使用質地厚重的眼霜時,一定要用快速點開的方法,而不是橫向用力搓揉。如果使用的是去除黑眼圈的眼霜,在熱敷後使用效果會更好。

什麼眼霜好用

6樓:小雅侃生活

嬌韵詩煥顏緊緻全明星眼霜好用。

嬌韵詩是來自法國的著名護膚品牌,它的產品也是廣銷至全世界,這款眼霜則是它抗老系列中的明星產品。裡面新增了大量的植物成分,最主要的抗老成分就是百里香和木蕉果,它們能夠有效的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防止細紋和鬆弛的現象,並為肌膚補充膠原蛋白。

如何挑選護膚品:

購買前檢查包裝盒上的標籤內容是否齊全。標籤內容應包括產品名稱、製造者的名稱和位址、淨含量(淨容量)、生產日期和保質期或者生產批號和限期使用日期、生產企業的生產許可證號、衛生許可證號和產品標準號,特殊用途化妝品(如:防曬、除臭、祛斑等)還須標註特殊用途化妝品批准文號。

進口化妝品應標明進口化妝品衛生許可證批准文號及經銷商**商名稱、位址。

選購膏霜類化妝品和潤膚乳液時,可根據各人對香氣的嗜好選擇不同香型的產品,甚至是無香的產品,香氣應純正、幽雅,無不良異味或油蠔味。產品的質地應細膩均勻有光澤,色調自然,無干縮、出水等現象。手感良好,體質均勻,粘度合適,膏體易於挑出,乳液易傾倒或擠出。

塗抹在**上,易於鋪展和分散,膚感潤滑,使用後能保持一段時間持續濕潤而無粘膩感。

7樓:中藥養膚

對於什麼眼霜好這個問題,首先要了解眼霜的分類,根據自己的眼部肌膚狀況選擇合適的眼霜產品。

1、滋潤型眼霜。

這種眼霜一般具有滋潤成份,適合眼部**乾燥的人們使用,保濕效果比較好,適合在秋冬季使用。

2、防止鬆弛眼霜。

這種型別的眼霜,比起滋潤型眼霜含油的成分高,它裡邊含有特殊的營養成分,對於眼部**衰老得比較厲害、**特別乾燥、還有黑眼圈的女士比較適用。

3、抗老化作用的眼霜。

這種眼霜具有防曬的作用,能防止皺紋生成,適合夏季使用。

4、抗過敏眼霜。

對於過敏體質的女性來說,只好選用這樣的眼霜,才不至於有過敏現象發生。

解決了什麼眼霜好這個問題,要注意不管再好的眼霜也要配合正確的使用方法,這樣功效才能得到發揮。

使用方法:塗抹眼霜的時候,要用無名指蘸大約有公尺粒大小的一點,先輕輕地點在眼的下部,然後沿著眼睛周圍做環狀按摩,將眼霜均勻塗抹在眼睛周圍,按摩一定要輕輕地進行,至眼霜被**完全吸收為止。

使用眼霜的注意事項:眼霜一般應該在早晨洗臉完畢後和晚上臨睡前使用,不能用面部護膚品代替眼霜,因為眼睛部位的**又薄又嬌嫩,面部護膚品不能被眼部**吸收。用眼霜的時候不要塗得太多,並不是塗得越多對眼部**的護理效果越好,恰恰相反,用多了不但會讓眼部周圍長出許多難以除掉的脂肪粒,而且還會加速**衰老的程度。

8樓:花落洛陽城

2023年最好的幾款眼霜,真的非常好。

資料: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是可以的適合你就好。

什麼眼霜比較好

10樓:佛昂然粟慈

1.相宜本草保濕祛皺眼霜。

膏體質感滑滑的,貼合肌膚的嫩滑,不油、不粘膩,但也不薄,保濕效果剛剛好,吸收也比較快,沒有味道,價效比較高的眼霜。

2.嘉娜寶眼部舒緩修護啫哩。

**:48元。

擠壓式的,比較乾淨安全,清爽而不油膩,眼霜是啫哩狀的,特別適合長期使用電腦的上班族和學生。超大容量比一般眼霜多近一倍!

shop浪漫蓮花眼霜。

**:56元(網購)

這款眼霜效果不錯,針對乾紋細紋有很好的效果,很清爽,而且能夠抗電腦輻射!

shopve眼霜。

明星產品。**在80元左右(網購)

11樓:寇璧蘇義

巴黎歐萊雅/l'oreal

創世新肌源眼霜。

15ml190元。

蘊含pro-xylanetm(玻色因)和hyaluronicacid(透明質酸)的精華,有助於締造細胞青春,讓肌膚看起來年輕。

減少細紋,淡化黑眼圈。每天早晚,使用創世新肌源眼霜於眼周,有效減少細紋,淡化黑眼圈。堅持使用,看起來眼周肌膚重獲盈潤飽滿。

細紋和黑眼圈減退,令雙眸容光煥發。你的眼周肌膚看起來難以置信的年輕!

什麼眼霜比較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佰草集的產品都還不錯---

13樓:竇秀英蒯未

2023年最好的幾款眼霜,真的非常好。

資料:

14樓:買聽楓貴旋

倩碧的全校眼霜不錯的``適合這個年齡的使用,而且不會長脂肪粒!配合眼霜最好經常做眼膜!網上有款熱賣的貝佳斯的眼膜,據說很好用能解決所有眼部問題,一周用2-3次就好!

還有乙個簡單的方法,買維生素e丸扎破了塗在眼周圍也會有效果,順便塗在睫毛上還能長睫毛!要堅持啊~``保養很重要!

15樓:赧柔潔有女

可以上**看看御泥訪他家的眼霜,效果還蠻好的。

16樓:檢春歸媚

玫琳凱的眼部產品不錯的,每週兩次眼膜(也可以當眼霜用)再加上每天使用煥採絲柔眼霜,效果很不錯。

17樓:堅涵蕾老霖

我用的是倩碧的,超補水的,能有效防止細文,很號用。

18樓:莫和璧和煦

雅姿的,因為我女朋友一直在用這個,有一回當禮物送給她的,她很好用,你不知道她平常對她的**有多寶貝,想試一下的話,聯絡我啊,別的地方不好買的。

19樓:巧映菡倪賜

想要效果.那最好選用精油.或是眼部精華素.比眼霜來的好.!

自己也因為注意飲食,多吃蛋白的東西,番茄啊`瘦肉啊.逗類這些.多眼睛有很好的幫助!

適合自己的就好.因為人的**不一樣.肯定效果不一樣,別人用來好的你不一定就好.所以這是說不准的!貴不一定就好.主要是適合自己的.眼部精華素都是者哩狀的.,比較清爽。

20樓:帥詩霜郯娟

理膚泉的立潤保濕眼霜,聽說還得過獎呢。藥裝的,只有藥房有賣,敏感肌膚也適合。剛開始用了幾天,感覺還挺舒服的。

21樓:代青香興贍

什麼眼霜的效果都不如ve的好`~~相信我,我一直都狂愛拿自己的臉做實驗田,什麼眼霜貴的便宜的我都喜歡去試試`~有次我看見一本書(為了愛美天性,我常常去書店翻閱,哪怕是我很怕的有關化學的專業書~~~我都服了我,看不懂也看`~)上面就說ve其實是最好的眼霜,我塗了差不多乙個月,不僅不會有別人說的什麼油脂粒,反而眼袋沒有了,哈哈`~~我眼睛比較大,所以一直眼袋都比較重的,沒想到ve救命來了,哈哈`~~

22樓:盛承福綦定

推薦dior的prestige

revitazing

eyecreme

花蜜眼霜。可以在短時間內讓眼周圍的細紋,浮腫,黑眼圈消失,眼部**更滋潤,消除眼部疲勞。雖然是霜,但應該水介乎於霜和凝膠之間,很清爽。

23樓:中晨濡休浩

我23歲,用的是芬尼的。

很緊緻消眼腫和黑眼圈。我用出來的效果,真的不錯。

24樓:諸憐雪溫彰

用防黑眼圈的眼霜 如果年齡在20歲左右 就用滋潤的 30歲左右就用抗皺的。

25樓:回樂容大益

我朋友用過雅芳的和李醫生的眼霜,這兩種**都不貴,但我覺得你用李醫生的應該比較好一些,李醫生***眼霜,你可以去買化妝品的時候順便諮詢一下導購小姐,比較有經驗。雅芳的是赭哩狀的,適合二十歲的用。還有你擦的時候要從外到裡輕輕按摩,晚上不用擦上眼皮,不然第二天眼會腫的。

你可以先買小量裝試用,看哪種適合你。你整天面對電腦就更應該堅持用了。

26樓:懷雅楠咎悟

資生堂the

skincare眼霜不錯,正在使用中,能起到滋潤眼部,剪淡皺紋及疲累跡象、預防黑眼圈的作用,不妨試一試。

27樓:鐵浩宕鳳捷

眼霜要不含油份的好些,油多了,眼部吸收不了,會生油脂粒的。

28樓:太史韶疏瓏

去年年初,蘭蔻推出了新再生青春修護系列,廣告上說是針對第一道歲月的痕跡。於是,我又趕緊去買了她家的眼霜(lancome__primordiale

optimum

yeux)。

這款眼霜,氣味清香,觸感特別好,一經塗上,眼周**馬上就感到很舒服,很滋潤。雖然還是去不了小細紋,但平心而論,她的確是一款非常好的眼霜。

那種眼霜比較好用,哪種眼霜比較好?

碧歐泉的,也挺好用的啊,我用的是排毒的那款,挺好使的!我知道的有 雅芳新活再生眼露150元,一月正在作活動加送價值120元的新活舒緩眼膜 雅芳的眼圈眼亮霜原價100元,二月份活動49元.雅芳的美白眼霜200元,最近沒有活動 這三種都可以去黑眼圈 價效比高的玉蘭油或日本的丸美 要好好休息,不要熬夜。眼...

給媽媽用的眼霜,哪款好?送媽媽什麼眼霜比較好

我告訴你的絕對是對的 我是雅詩蘭黛美容顧問用彈性緊實眼霜 淡粉色瓶的,15ml 520元。雅詩蘭黛的彈性緊實系列是雅詩蘭黛賣的最暢銷的乙個系列 是針對熟齡肌膚解決最好的,你可以搭配 眼部精華霜 使用 也就是 網上炒的很熱的 棕色瓶子的眼霜 也是15ml的 480 這款是眼部精華 就像面部精華一樣,是...

那款眼霜能去細紋,哪款眼霜去細紋比較好?

遮瑕揮別眼瞼那惱人的細紋。圖 一般來說,臉部的表情紋主要分為抬頭引起的抬頭紋 皺眉的蹙眉紋 微笑引起的魚尾紋 笑或抿嘴引起的法令紋,還有因為頭部運動引起的頸部細紋等。作為出門前急救的方法,要消除這些小皺紋,可以利用化妝技巧,借助光線反射來製造視覺上的錯覺效果,把皺紋隱藏起來。1 在三角部位抹上遮瑕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