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色裙子適合搭配什麼顏色的懶人鞋

時間 2023-05-10 08:15:07

1樓:少年兒好久不見

粉色 藍色 紫色 黑色都可以阿。

2樓:匿名使用者

親可以選擇印有水墨丹青的鞋子呢。很搭。

現在流行什麼鞋子搭配裙子,舒適時髦又洋氣呢?

3樓:結婚發的

流行高幫帆布鞋,低幫帆布鞋,小白鞋,運動鞋或者休閒鞋來搭配裙子。因為這樣的搭配風格會顯得乙個人很有氣質,也會顯得乙個人很洋氣,而且也會顯得乙個人很精幹。

4樓:生命ost回眸

現在流行高跟鞋配裙子。穿起來非常的時尚舒適,還很洋氣。充滿了女性的魅力。

5樓:納涼

樂福鞋。現在穿裙子一般都搭配樂福鞋,穿著既舒服,又減齡時髦。

這幾個裙子配什麼型別和顏色的鞋子好?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配白色板鞋吧!搭配起來妥妥的,而且走路也舒服。

7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三條裙子都可以搭配。

裙子搭配什麼鞋子**大全

這種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啊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由於裙子是黑色的,所以不建議搭配白色的鞋子,整體感覺會有些衝突。

可以搭配**中的黑色馬丁靴,也可以選擇黑色帆布鞋,網紗裙配帆布鞋也是有很多女明星嘗試的。

還可以搭配一字帶的黑色涼鞋,非常簡約時尚,還顯腿長。

9樓:拉著烏龜去跑步

配乾爽利落風格的,或者是清新明快的,例如尖頭細跟小皮鞋、白色休閒鞋之類的。

10樓:陳星星

運動小白鞋,**的話可以選擇那種長襪馬丁靴,又好看又**。

11樓:carine嘉

小白鞋絕對是百搭的,或者黑色高跟鞋也可以,馬丁靴也可以!挺好搭配的。

12樓:著急老人

裙子很薄是夏天的棉鞋是冬天的。這樣不搭。要麼下面就穿乙個平底兒的。有各種各樣很時尚時髦的平底鞋。

13樓:

露腳背的高跟鞋,多高自己決定,這樣會顯得腳長,而且季節不會那麼有分歧。

14樓:巨集渟鞠羲

穿日系一點的高跟鞋也會很好看啊,或者小單鞋,就是乖巧一些的那種,要注意顏色,不要那種艷麗的,因為衣服是裸色的感覺,今年很流行的,鞋子也可以搭配同一色系的。

15樓:禽寅官高軒

簡約但有個性的裙子,鞋子最好也搭配比較有個性的鞋子,這樣全身的範兒就出來了。你試一下搭配一雙高筒鞋或是今年特別流行的金屬色系鞋子,應該不錯。可以到天貓kruzin***看一下。~

這種鞋子應該搭配什麼樣子的裙子呢 有人知道嗎 急

什麼顏色的裙子配黑色靴子,紅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馥欏欏 黑色靴子和黑色打 很好搭配裙子,深色的裙子會顯得身材好一些,但最好不要是黑的和灰色的,因為已經是黑色的靴子和打 了,再穿條黑色的裙子就整個一身黑了,灰色的容易顯胖,你可以考慮下紫色和暗紅色。如果你小腿不是很粗可以選擇短靴否則還是穿長靴把,最好是還差一掌到膝蓋,太高會襯的你腿短。這是我的個人意...

白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鞋子,白色裙子配什麼顏色鞋子好看

愛晏晏兮 一般是黑白配。這樣子很隨大流,不會特別的醜,也不會特別的漂亮,如果你想要特別的話,那根據你裙子的布料以及設計計來選擇,你想要選擇的鞋。 個人覺得米色系的好看 燕燕知識百科 搭配1 白色波點連衣裙 黑色平底鞋 2019年很流行的白色連衣裙,雪紡面料的打造,仙氣感十足,寬鬆的裙型,百褶的裙襬拼...

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綠色裙子配什麼上衣 (

您好親親,這邊個人建議配淺色系的上衣哈。比如說白色 公尺色這種。提問。墨綠色的裙子。然後像現在的話比較冷了哈,可以選擇內搭淺色上衣。墨綠的話黑色也合適的哈。淺色系的也可以。深色就盡量還是不要選吧。提問。白色毛衣。白色毛衣。外套怎麼搭。可以的!然後現在比較冷了哈,您外面可以套乙個跟您身上差不多的顏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