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對半對照表,兩對半具體的對照表是怎樣的?

時間 2023-04-16 18:33:04

1樓:閭孟

您好!這說明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自身免疫力強,抵抗住了病毒的入侵,已經恢復。

建議去注射B肝疫苗,防止再次感染。

祝您健康!

2樓:黃河肝病

您是感染了B肝,現在屬恢復期,建議查肝功,肝功正常不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接觸過B肝病毒以後的恢復期。

4樓:兆柏龐長旭

參照一下的**,1)第一項陽性,其餘四項陰性。這種B肝五項檢查結果說明是急性B肝病毒感染的潛伏期後期;2)第五項陽性,其餘四項陰性。說明是B肝病毒的隱性攜帶者或處於感染的視窗期,也說明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3)第。

一、三項陽性,其餘三項陰性。這種B肝五項檢查結果說明是急性B肝的早期;4)第。

一、五項陽性,其餘三項陰性。該B肝五項結果說明是急、慢性B肝;5)第。

一、三、五項陽性,其餘兩項陰性。俗稱「大三陽」,這種B肝五項結果情況說明是急、慢性B肝;6)第。

一、四、五項陽性,其餘兩項陰性。俗稱「小三陽」,說明是急、慢性B肝;

5樓:那年冬天不再來

你的化驗結果B肝兩對半四五陽性,表明既往曾經感染過B肝病毒,現在產生抗體了,但目前處於視窗期,要定期複查。

B肝兩對半檢查是用來判斷是否感染B肝或粗略估計病毒複製水平的初步檢查。B肝兩對半檢查中45陽性,就是指B肝e抗體和B肝核心抗體陽性。一般來說B肝e抗體的意義是代表B肝病毒已經停止了複製,B肝病毒開始減少,傳染性也開始減弱,而B肝的核心抗體則指的是B肝患者感染B肝的既往性。

指導建議:你現在也是乙個健康人了,不需要去**,但是還是要定期去做身體檢查。

希望以上答案對你有所幫助,祝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兩對半具體的對照表是怎樣的?

肝功能兩對半檢查的是什麼,乙肝兩對半檢查要做些什麼

考華時虹影 病情分析 你好,肝功能主要檢查肝臟的功能狀態。指導意見 而兩對半就是所謂的乙肝五項,這個是明確是不是由於乙肝病毒感染導致的。乙肝兩對半檢查要做些什麼 只做乙肝兩對半檢查就可以檢查出是否被乙肝病毒感染。肝功能檢查是在知道自己已經被乙肝病毒感染之後確定病情嚴重程度用的。可以先查個乙肝五項,如...

乙肝兩對半資料的意義,乙肝五項(“兩對半”)檢查結果有何意義??

我是泡麵超人 就相當於一個定量值,與定性不同,可以更直觀的反應抗原抗體的量。數值高說明含量高,和參考值對比,超過就不正常了,不過表面抗體高是正確 的,說明免疫力強。乙肝五項 兩對半 檢查結果有何意義? 中國農業出版社 乙肝五項檢查,俗稱 兩對半 檢查,各種檢查結果的意義如下 續 1 hbsag hb...

看不明白的B肝兩對半報告單,B肝兩對半報告單看不懂

你再仔細看下,一般的檢查結果只有三種表達方式陽性 紅色字型 陰性 藍色字型 向上的箭頭 陽性 向下的箭頭或是沒有註明 陰性 陽性 陰性 當然有可能 號 的表示方式裡有加 這樣的 不是q,是 號加了乙個小圈,陰性的意思。B肝兩對半報告單看不懂 抗 hbs B肝病毒表面抗體 是一種保護性抗體,是對B型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