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告訴我「將軍冢」的走法。

時間 2023-04-16 18:27:05

1樓:j_葭

請參照地圖:

?kz=171477928

請按從1到18的順序走。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地圖和走法兩樣走啊否則很難走的。

3樓:無敵小寶哥

教你乙個訣竅:從迷宮的入口處開始,一直貼著牆壁的右邊走(記住是乙隻貼著右邊的牆壁走,不論是左拐還是右拐都貼著牆壁的右邊走,如果遇到死路,那就退到有路的地方,繼續貼著牆壁的右手邊走,這樣就不會迷路了,很快就會到出口的!)

4樓:網友

看看這個吧 很全的。

5樓:_愛如捕風

下到第一層-->第二層 只有一條路 到第二層 向前走兩步 就到乙個房間裡 四個門 其中向下的那個門是關著。

2 到了這個房間後 右拐兩步 到旁邊的房間 又是四個門 向下的門也是關著 不管它 接著右拐 向上兩步 走到那個樓梯和乙個踏板的地方 (那個踏板周圍很多飛著白色 怪物 別去碰) 就上旁邊的這個樓梯向上 到了一層。

3 一路走 都是一條路 路頭接著乙個樓梯 向下 又到了二層。

4 重新到了二層後 一條路向前 走到前面 路頭有乙個踏板 右邊是開著的乙個門 左邊是路 走左邊路向下 (這是 關鍵) 直直走 就到了樓梯 向下 到第三層。

5 第一次下到第三層 走兩步 只有一條路 又是乙個樓梯向上 重新回到二層。

6 回到二層後 一上去 就發現乙個踏板 踩上去 前面的門就下來了 出門 進入乙個五個出口的房間 右拐 (注意 不是向下的那個門 是隔著乙個門的 右拐 其實就是回到我在第4步說的那個路頭踏板右邊的門 這也是關鍵) 再右拐 一條路直著向下 就是重複第4步驟的後面的走法 到第三層。

7 在第三層 向前走 這次可不要走樓梯了 走第乙個門 左手的 因為你第一次走這條路的時候這個門是鎖著呢 呵呵 接著走 走到頭 乙個門 乙個踏板 踩踏板 進去 打boss了。

將軍冢的介紹

6樓:熊貓大哥

將軍冢即北寨漢墓。位於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界湖鎮北寨村,是目前全國現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大型漢畫像石墓,一九五四年發掘。2023年被定為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23年被定為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將軍冢的概述

7樓:監控_叵么

該墓約營造於東漢末年,距今已有1,700多年。墓南北長公尺,東西寬7.

55公尺。分前、中、後三個主室,均在一中軸線上;東西兩面各有側室,東三室、西三室,共八室。墓由280塊石材砌成,其中畫像石42塊,畫像72幅,總面積442.

27平方公尺。畫像內容有攻戰、祭祀、出行、宴享、樂舞百戰、歷史故事、神話人物、奇禽異獸等,內容廣泛。畫面刻工精麗、線條纖勁流暢,是兩漢雕刻繪畫藝術中的珍品。

從中可以考證東漢末年的社會經濟狀況、階級矛盾、典章制度、風俗人情、建築發展、繪畫風格、宗教哲學思想等。

北寨漢墓畫像石在我國考古領域內具有重要的地位,我國中學歷史教科書中的許多插圖均來自於此。沂南縣在墓址修建了北寨漢畫像石墓博物館,已正式對遊人開放。

請告訴我關於名人志存高遠的事例,請告訴我三個關於名人志存高遠的事例

李商隱,他總是志存高遠,寫了很多詩 暢千厹 卡了一下看看吧! 李華 志存高遠可以形容哪些名人全部? 塔木裡子 形容有遠大的志向 追求遠大的理想,或者對事業上有遠大抱負的人。志存高遠也有 直掛雲帆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56638濟滄海 的意境。解釋 ...

答案告訴我,數學,告訴我答案聰明的學霸請告訴我數學答案!

做作業是要自己做的,這樣才能有成績感,而且你連題目都不發誰能跟你答案呀。多問問老師和同學,這樣成績才能提高。希望能幫到你,請採納正確答案.你的點讚或採納是我繼續幫助其他人的動力 告訴我答案聰明的學霸請告訴我數學答案!n1 5,a1 n1 1 26 n2 2 6 8,a2 8 1 65 n3 6 5 ...

請告訴我洛陽橋的,請告訴我洛陽橋的資料

準確的說,洛陽橋位於福建省惠安縣洛陽鎮,始建於北宋皇祐五年 公元1053年 古稱 萬安橋 古橋長360丈,寬1.5丈,系國家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該橋有500於杆,橋上有25獸 46墩 81菩薩,還有附屬景點昭惠廟 義波祠和古井禪寺等縣級文物保護單位。2012年惠安割出洛陽鎮 東園鎮 張阪鎮和百崎回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