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模特都需要什麼要求?如果想當模特要有什麼條件?

時間 2023-03-23 17: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都說只有又高又瘦又漂亮而且身材好才能當模特,其實不是的,你如果是當**模特的話的確是要具備這些,如果是超模的話就不需要注意這些,你如果矮的話,(模特是175cm以下就是矮模)可以當矮模,如果胖的話也可以當大碼模特,然後你的臉的話要有特色,讓人一看就能記住,最好有些另類**,這種模特最吃香。然後你拍照要有自己的個性並且也把服裝凸顯出來,就是表情和動作要豐富。然後你要在**和高階之間把握乙個度。

現在大家都比較追求**並且健康,當然,如果服裝的特點是有些病態的,你也要顯得高階並且病態一些,要把握好度。走秀的話就是要練貓步,走秀的時候手不要大幅度亂擺。除此之外,你要善於交際,我有乙個很喜歡的模特,因為不善於交際所以被公司解約了。

還有就是有個性可以但是不能太張揚。就是這些。

如果想當模特要有什麼條件?

2樓:匿名使用者

1.年齡。

任何年齡都可以,小孩子可以穿童裝。一般模特年齡最好在18-25,因為這個階段的女孩最青春美麗,給予的美感和氣質是獨特的。26歲之後的女孩雖然可能沒什麼太大的外貌變化,但給別人說,還是會覺得稍微有一些大。

不過如果做模特時間久了懂得一些訣竅了,你站在那裡能散發出你自己獨特的氣質,那年齡多大多小都不是問題。

2.身高。(此以國際標準為例)目前國際時裝模特參加表演的統一身高是義大利有時要求,如果達不到預定的演出人數,在身高上可上、下浮動2一3cm。

因此身高在一之間的女孩都在標準之內。

3.三圍尺寸。

三圍尺寸指的是胸圍、腰圍、臀圍。最理想的尺寸是胸圍90cm,腰圍60cm,臀圍9ocm,但即使是在歐洲,也不是都能達到這個標準。針對我國人種特點,三圍尺寸的標準一般為胸圍84cm,腰圍6lcm,臀圍90cm,有的模特較胖,但臀圍不超過標準2cm也還可以錄用。

4.相貌。時裝模特的相貌標準不單純是看漂亮不漂亮,主要是看有沒有立體感或有沒有個性特點。行家在挑選模特的時候不是單純看長相,還要琢磨其妝後產生的效果,同時根據言談舉止和相貌特徵觀察其個性是否能夠勝任模**作。在我國相貌條件有優勢的女孩機會要多一些。

3樓:必須必須吹牛

身高,臉蛋,學會巴結人!

4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三圍!相貌!年齡。

5樓:匿名使用者

22歲可以嗎,可是才160。體重88,

考藝術模特需要什麼條件,想當模特要考什麼學校 有什麼條件嗎

藝術模特招生條件 一 外型 1 比例 整個身材比例協調,要求有一定的身高。男性模特的身高一般在1.80 1.90米之間,女服裝模特一般身高在1.72 1.85米之間。2 臉型 模特的臉型以瓜子臉 鵝蛋型臉 長方型臉為佳。其他臉型要根據其他條件酌情選用,並在化妝和髮型上給予彌補。3 模特的 粗糙與細膩...

當和尚有什麼要求,我想當和尚,需要什麼條件啊?

回答親親您好,您必須要有初中的文憑 然後要獲得父母或者監護人的同意 並持有父母或者監護人的書面同意材料,和身份證還有戶籍證明這個是需要派出所開的 提問父母都不在了 回答那可以不用 您必須四肢齊全 而且不能有犯罪記錄 提問四肢齊全身體健康 回答也不能有欠債哦 提問沒有犯罪記錄什麼都沒有 回答還有您不能...

偶想當海員,請問都需要什麼條件

w要傳播海員正能量 阿豬哥聊海員 第142期 應聘海員都需要具備什麼條件 遠洋海盜 分高階海員和普通海員 高階海員又分管理級和操作級 管理級 船長,輪機長,大副,大管輪,政委 只有中國有 操作級 二副,二管輪,三副,三管輪,有的還包括電機員。普通海員又稱支援級 水手長,機匠長,一水,二水,機工等,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