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長了些豆豆有沒有什麼快速祛痘的方法?

時間 2023-03-04 12:05:05

1樓:茅浩宕井妮

長痘痘是很正常的呀!不過要想消豆豆可真是麻煩的一件事啊!我也是同類,用過很多產品都不管用,有的越用越油(dhc的我也用了。

感覺效果不明顯),後來經過朋友推薦用了toso祛痘的套裝,用過還蠻好的所以給你介紹一下哦!**「七彩生活館」店就有。可以不妨去看看。願能幫助你哦!

2樓:殳凝絲經典

果菜防痤汁:取苦瓜、黃瓜、芹菜、梨、橙、菠蘿各適量。將苦瓜去籽,菠蘿去皮,切塊;將黃瓜、芹菜、梨、橙及苦瓜、菠蘿同攪汁,調入蜂蜜飲服。

每日1~2次。具有清熱解毒、殺菌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痘痘啊,最好還是用祛痘藥,我用試著過用所謂的偏方,麻煩不說,還弄的**特敏感,後來放棄了,【

麗▲塔▲let

▲去▲痘▲茶。

】(去掉符號再看)很不錯~我就是用它治好的,它對痘痘,痘印都有效,建議你也試試。

怎麼樣快速去痘痘?消滅豆豆~~~

3樓:花鑰方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親,快速祛痘建議試試以下方法:

重樓丹參**。

材料:重樓15克,丹參30克,蜂蜜10克。

diy:將重樓和丹參洗淨並切片,將這些切片同入沙鍋,加水500毫公升,大火煮沸後小火再煮20分鐘,濾出藥液。再將剩餘的藥渣加水翻煮,取藥液,合併兩次慮液約300毫公升,調入蜂蜜即成。

用法:每日分3次飲完,同時用此液塗臉,15分鐘後用清水洗去。連續飲用並塗臉半個月,會取得良好祛痘效果。

功效:重樓,又名七夜一支花,有很強的抗菌消炎作用;丹參活血化瘀,能消斑化斑痕,因而與重樓配合,**久治不癒的痤瘡,療效甚佳。

4樓:索迦

想要快就把它擠破吧···

痘痘出現本來就是內分泌失調才冒的,什麼上火啊、髒東西吃多了,有害物質沉澱到一定程度爆發了,最後痘痘就這樣產生了。想要完全**,只能合理飲食(一般出現痘痘都是亂吃東西引起的),按時睡覺。

為什麼長那麼多豆豆 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有某有?

5樓:

洗面奶用完後,用補水**。我可以拿到~

6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蘆薈祛痘法:它有抗菌、修復組織損傷,以及保護**作用等作用。

因為蘆薈裡面含有緩激肽酶、蘆薈多醣等絕佳的消炎抗菌成分,能有效抑制痘痘、粉刺的成長,還能提高**的抵抗力。用天然的蘆薈搗碎或者榨汁,在晚上潔面後,將其敷在臉上20分鐘後取下,並洗乾淨臉部,臉上紅紅的痘痘就會明顯地暗掉,消炎效果非常好。

起的豆豆 怎麼祛痘呀?**問題~有沒有比較快速有效的方法~

7樓:網友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建議你不妨試試:綠豆祛痘法:取綠豆約100克研成極細的粉沫,加入適量溫開水,製成綠豆霜(呈湖狀),用潔靜的瓶子裝下備用。

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上適量綠豆霜,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

經常長痘痘,誰有快速祛痘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臉上長痘痘真的很煩人啊。

[zzqudou產品]朋友用過她這裡的產品,效果不錯的,她現在臉也沒有那個痘痘和痘痘印了,雖然沒有了但一定要持續使用啊,多用一段時間,看真的差不多了,可以停止一段時間看看。

用過這個產品之後你平時你也可以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哦。

希望你早日除去煩惱!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中藥祛痘**,每天早晚堅持用淡鹽水洗臉。我自己也長痘的,油性**,我是用曼秀雷敦的樂膚潔的祛痘洗面奶,很管用的,結合上面說的方法,我現在痘痘消了很多了。還有哦,我堅持用酸奶泡黃瓜敷臉,乙個月下來,同學說我的膚色均勻了白了很多。

10樓:在逃流氓

最健康的**就是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常洗臉,健康飲食。

最近老長痘痘, 不知道有什麼好的辦法去痘呢?

有沒有什麼藥能快速祛痘,用什麼藥可以快速祛痘?

勸你不要用軟膏 以前聽說什麼維a軟膏 都特別大 而且好的快 的也快 祛逗應該是內調外補 而且要用無刺激的不含激素的 否則 會越弄越脆弱 建議你用安利的香皂 然後塗完美蘆薈膠 內調就吃北京同仁堂的 病血毒丸或是喝益母草粉 有條件的話再買個vov的綠茶 用用 幾樣結合下 我用的就是這幾樣 效果滿不錯的 ...

有沒有什麼快速祛痘的方法,很是著急!!!

目前最先進的祛痘光療技術led藍光祛痘主要是通過藍光照射殺滅引起炎症 染的痤瘡丙酸桿菌,平復炎症以達到去除痘痘的目的。因此,藍光是快速有效 炎症型痘痘的方法,藍光是一種純度很高,穿透性很強但卻不傷害正常 的光,所以對 無損傷,不存在 為了您的安全和 效果,一定要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進行 紅酒煮金橘養顏...

最近有沒有什麼好聽的歌

最新精選 春天裡 汪峰關不上的窗 周傳雄再見你的溫柔 兄弟聯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雷諾兒淡淡的歌 許飛beautiful angel 星光二班鬥愛stay 蕭賀碩goodby 郭靜愛極限 許慧欣寶貝 曹格潮汐 便利商店平克佛洛依德 叢浩男姑娘我愛你 索朗扎西你和我的偶像劇可愛萬歲 she普通話太普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