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自己是不是天生捲髮,我是天生捲髮的,我是女生

時間 2023-02-25 21: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來卷嗎,就是頭髮從出生都沒有燙過,純天然還是卷的。

2樓:路過問問的

自然捲髮就是怎麼折騰掰直,它還是卷的。

我是天生捲髮的,我是女生

3樓:亢濡

朋友:你好!

很抱歉,雖然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但是據我所知還沒有一種科技可以讓你這種天生捲髮變直。

這種天生的只能燙直了;不過樓主啊,我勸你別燙了;男孩子只要頭髮健康,又多又黑又亮,自然捲髮是很漂亮滴;再說了,人家那些明星想捲頭髮還要去理髮店燙呢;又損頭髮,而且也沒那麼自然,天天要打理;很麻煩。

有一句話同朋友你分享一下:「上帝關上了大門,但同時他也給你留了一扇窗。」

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

4樓:寞小謊

你可以直接把你的頭髮盤起來就可以了,試試看。

天生捲髮的男人的性格特點

5樓:大樹

捲髮是基因決定的,和性格沒有關係。

否則世界上就只有三種性格了,直髮的一種,捲髮的一種,光頭的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捲髮的男人富有想象力,也因為這樣捲髮男人想的會比其他人多,感情豐富但性格多變。如果是內向的多數會向藝術方面發展,不善社交,思想比較封閉守舊,有點小氣可是不記仇,與異性相處更容易讓其散發魅力,但某些時候需要異性的理解和忍讓。外向的善於社交(廢話),比較容易和異性相處,比較愛在眾人面前展示自己的魅力,是種愛憎分明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的經驗,捲髮有這樣的性格!!一,小氣!二,吝嗇!三,吹牛高手!四,奸詐!!等等!!!總之壞處的!它都有完完勒!!!

8樓:幸禕寧

樓上分析的很有道理,我屬於捲髮內向型。

ììéú¾í·¢£¬ôú2àåã×äú¿´æð഻᲻»á¾í£¿

怎麼看電腦中毒沒中毒,怎麼看自己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老石猴 電腦中毒就好像人感冒一樣,等到出現頭疼腦熱等症狀的時候已經中毒很深了。也就是說當電腦出現異常情況時,比如頻繁宕機 一般宕機是正常的 黑屏 藍屏 進不了系統 系統執行變慢,上網異常等等,這都可能是中毒的症狀 其他軟硬體問題也會有此症狀 所以最好的防毒方法就是安裝防火牆和防毒軟體。就好比人要經常...

怎麼看小狗是不是來月經了,怎麼看小狗是不是來月經了

人力精英 狗狗來月經是發情的表現之一,代表著狗狗的身體開始發育成熟。一般是發生在狗狗7 8個月大的時候,一年兩次既春秋季節各一次,一次持續11到14天左右,部分狗狗可能會有20天的發情期。狗狗來月經的徵兆有 多動,興奮性增強,煩躁不安,叫聲粗大,眼睛發亮 腫脹,潮紅,流出伴有血液的紅色粘液 食慾減少...

怎麼看自己的電腦是不是非ie核心

這個,除了蘋果外,只要你安裝的是微軟的系統,必是ie核心。怎麼檢視電腦ie核心是什麼 龍嘯山口山 ie核心即trident,該核心程抄 序在1997年的 baiie4中首次被採用,是微軟在dumosaic 的基礎之上修改而來 的,並沿zhi用到目dao前的ie9 瀏覽器的核心是開發公司寫進去的 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