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疤結痂了可以塗蘆薈膠嗎 有修復功能嗎

時間 2023-02-21 08:25:08

1樓:老9中醫

可以的。蘆薈膠本身有修復肌膚的功效。

但蘆薈膠在傷口還沒結痂時用的效果是最明顯的。用**的蘆薈膠可以起到不留疤痕的奇特功效!

面部擦傷已經結痂,請問是現在塗蘆薈膠還是等痂掉了之後再塗啊?? 30

2樓:琉璃之落

要一直塗著啊,痂掉了也要一直塗,蘆薈有殺菌 消毒的作用 對**很好哦!

要小心護理 不要留疤哦。

3樓:網友

一直塗比較好,結痂之後不能沾水,所以塗在結痂上還能起點防水的作用,而且也不容易感染。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塗,掉了後接著塗。

傷口結痂塗了蘆薈膠,都乾掉撕下來了,這樣還能恢復嗎?

5樓:sy媛媛

一定要在專賣店買完美牌**蘆薈膠,厚厚的堆在那,而不是塗,蘆薈膠好使,希望您早日**。

6樓:農村中醫大夫

得用去腐生新的藥才行。

臉上有傷口結痂掉了可以用蘆薈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之前我嘴角破了,也是用蘆薈膠擦好的,蘆薈膠有消炎殺菌的功效。

8樓:曲航莘頤

不可以了,已經結疤了,塗上去效果基本上沒有了,蘆薈膠是在你**受損後及時塗抹,促進傷口加快癒合,快速修復**不留疤痕,為什麼沒人早告訴你塗抹。

結痂還沒掉能塗蘆薈膠嗎

9樓:sugar侃生活

結痂還沒有掉,最好暫時不要使用蘆薈膠,因為這個期間**還處於癒合的過程,**恢復以後再塗,效果更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痂還沒有掉,也是可以塗蘆薈膠的,它有修復的作用。

11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結疤了還沒有掉藍塗蘆薈膠吧,這個應該來說的話我覺得是可以塗的,沒有印象。

12樓:匿名使用者

結痂了其實就沒有必要再塗蘆薈膠了,掉了就好了。

已經結痂了,塗蘆薈膠可以嗎,能留疤

13樓:佰之麗語商貿****

留不留疤痕看傷口深淺大小。在傷口結痂後可以塗蘆薈膠,但要預防感染,有些人也會對蘆薈膠過敏的,如果出現過敏、刺痛等現象要立即停用。一般外傷後腫的地方是有淤血和組織液鬱結,但要排除器質性損傷。

1.建議在傷口癒合後塗抹藥膏等 2.有紅腫、淤青的地方最好是在受傷24小時候用熱敷 3.

不要使用色素的食物。

蘆薈膠可以直接塗臉上嗎,蘆薈膠可以直接塗到臉上嗎?多久洗掉最好?

楊子電影 可以,日常洗臉後直接搽上蘆薈膠,可保濕,美白。蘆薈中能含的氨基酸和復合多醣物質構成有天然保濕因素 nmf 這種天然保濕因素,能夠補充 中損失掉的部分水分,恢復膠朊蛋白的功能,防止面部皺紋,保持 光滑 柔潤 富有彈性,而多醣及粘漿作為咬合封層形成堅固的覆蓋層,能阻止 表層水分的蒸發。蘆薈膠,...

蘆薈膠能直接塗在傷口上嗎,擦傷可以塗蘆薈膠嗎?

clara說故事 蘆薈膠可以直接塗在傷口上,若有破口就先清洗後再塗上蘆薈膠。分析如下 1 傷口如果沒有破口的話,就用手的暗勁按摩使得 發熱,如果破口就先清洗後再塗抹上蘆薈膠,蘆薈膠是天然的本草植物,它的純度非常高,無毒 對傷口的癒合是非常不錯。2 蘆薈膠對於很多的傷口 有很好的修復作用,在用作傷口 ...

長痘痘能擦蘆薈膠嗎,長痘痘可以塗蘆薈膠嗎

可以,根據個人的膚質好的程度會有所不同,你也可以用一用如霜小藍盒 也是針對你這種情況的!長痘痘可以塗蘆薈膠嗎 長痘痘可以用蘆薈膠。不過市面上的蘆薈膠魚龍混雜,並不是所有蘆薈膠在長痘痘的時候都可以隨意使用。另外需要注意,蘆薈膠並不能真正消除痘痘。蘆薈膠可以祛痘嗎?醫生坦言 很難起到 作用。臉上長痘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