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在做紙樣時就把繡花的線條或者輪廓也印上?

時間 2023-02-12 21: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圖的時候可以選擇顏色的啊,用有顏色的做就好了。

2樓:網友

你直接找繡花廠要他們把花形資料給你啊。

批量做手工刺繡時,如何把設計好的圖樣印到要刺繡的布上?

3樓:速達知道

一、準備的材料:1、複寫紙 2、鐵筆(水性筆用完沒有油的也行) 3、硫酸紙 4、膠帶 5、大頭針。

二、把需要刺繡的圖案先印到硫酸紙上。

三、把硫酸紙放到複寫紙上面然後用鐵筆按照描繪好的線條從新描繪一遍。

四、找乙個光滑的平面,把在複寫紙上描完以後硫酸紙直接放到布上需要繡花的位置,有鉛筆印的一面朝上,用大頭針固定好防止描圖的時候圖案移位。這個時候布料下面不要墊東西,用力沿著鉛筆印描一遍圖案。注意:

如果在發現硫酸紙背面刺繡圖案以外的地方粘了油墨可以用橡皮擦掉,免得印到布上的時候把布弄髒。

五、效果圖。

4樓:網友

專業繡花廠手工繡是先畫花稿,用針在上面戳乙個個孔,然後放在衣服繡花部位,然後撒粉,粉會透過針孔落在衣服上了。你去繡花廠看看就明白了。

粉具體是什麼成份就不清楚,因為粉末透過針孔就附在布上,顯出畫行,有需要知道什麼粉的話我可以問下。

5樓:網友

我看公司的一位老先生印字的時候就用複寫紙。

一層一層的放。

塗的時候用力塗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實現當服裝設計師的夢想

6樓:110突突

學好各種專業課程,首先對國際奢侈品牌的風格,理念要有深入了解,也要時刻關注每一季四大時裝周的t臺動向。

怎樣成為優秀的服裝設計師?

7樓:小美社

設計師的工作要求他得是個複合型人才!因此,成長為乙個優秀的設計師需要多方面的培養。

一,服裝設計師是個藝術家。

二,服裝設計也是一門實用的手藝活。

服裝設計不是純藝術,是一門為使用而衍生出的技能藝術。製成成品是這項技能最基本的要求。所以服裝設計師要求基本的打版和製作能力,及工藝能力。

很難想象乙個完全不會工藝的設計師可以做成或者指導做成一件衣服。即使現在由於細分化,設計師很少獨立完整的呈現一件衣服的全流程,但是,依然要求設計具有這種能力,因為設計師要指揮版師和樣衣工將自己的服裝準確呈現。

三,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必須具有市場意識。

服裝設計不是小農經濟下的個人行為,而是工業化的市場化行為,設計的服裝作為商品在市場流通,獲得收益,才能形成乙個完整的商業流程。而作為商品目的的服裝設計以滿足客戶需求為最高目標。了解客戶需求,反饋市場資訊,適應市場發展,是乙個優秀的設計師必須具有的能力。

設計作品被市場接受才能證明自己是個設計師。

四,優秀的設計師必須具有管理能力,可以帶團隊。

我是小美社,一起**美與生活。

服裝設計師的要求

如何理解服裝設計行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顧名思義是設計服裝款式的一種行業,當今世上成功的服裝設計師有很多,比如最著名的有cideal,夏奈爾。

「設計指的是計畫、構想、設立方案,也含意象、作圖、制型的意思。」服裝設計過程「即根據設計物件的要求進行構思,並繪製出效果圖、平面圖,再根據圖紙進行製作,達到完成設計的全過程」。

電腦繡花這個職業怎麼樣?有沒有做過的

冒永新 沒前途。一般的都是小作坊,沒幾個像樣的廠家,並且工作時間是12小時兩班倒,還不如電子廠有五金。如果覺得不好找工作,短時間做也行,千萬不能有長遠計劃。電腦繡花的各個工作都是沒意思的,不如服裝。 這個行業有個屁前途。工作難找,工作難做,工資高也高不到哪去,現在臨時工最多。 呵呵電腦繡花學徒就是去...

現在做智慧型晾衣架怎麼樣,怎麼加盟的

目前做智慧型晾衣架是相當好的專案,現在由於經濟的飛速發展,越來越多的家庭都追求品質生活,盼盼智慧型晾衣架就象徵著高品質生活。要加盟的話,可以找盼盼晾衣架 他們公司實力還可以,我就是加盟了他們公司,做的還不錯。二 電動晾衣架 貴,手搖晾衣架只要幾百塊錢。手搖晾衣架的確便宜,三百五百不等,但手搖晾衣架缺...

在cad的佈局中怎麼樣將除水電線條顏色外其他顏色都是灰色的呢

輸入命令layer,開啟圖層,可以選中除水電外的其他所有其他圖層,將其顏色改為灰色即可。也可以在這裡鎖定任何圖層。關鍵是你畫圖時是否分圖層畫圖?如水管的圖層 電線的圖層等等。 鎖定視口 選中視口,右鍵,顯示鎖定,選擇是。顏色改變前提是你圖層分的清晰,在圖層管理器中改。如何把cad佈局中視口圖形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