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臉的人燙髮好看還是直髮好看些?

時間 2023-01-18 21:25:06

1樓:網友

圓臉的人燙髮會好看很多,因為燙髮可以更好的遮住臉的兩邊,這樣就會顯得臉型很小。

相對起來,直髮最忌諱圓臉、方臉、國字臉和臉較長的人,直髮適合瓜子臉或者橢圓形的臉。

2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的人燙髮會顯得可愛一些,如果是直發會顯得成熟。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梨花頭,稍微卷點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髮有多長,我也是圓臉我的頭髮蠻短,我燙的滿頭卷,蠻好看的你可以試一下。

一般臉圓的人是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一些,適合些呢?

5樓:超口愛卡卡

我也是圓臉,每次理髮理髮師都說剪斜劉海好看,我從網上找的資料也說圓臉剪斜劉海比較適合,我也一直都是剪斜劉海,但是有時候還是要看你個人的氣質的,有的圓臉沒劉海也挺好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微捲,頭頂端略寬,避免形成下寬上尖。長度及肩。

7樓:雅佳藍妮

弄卷了好看!我的臉型也屬於圓圓的那中,以前是直髮後來弄卷了,同學都說捲髮好看!

8樓:筱箢愛

捲髮,最好小波浪,我老師就是這樣。

9樓:網友

直髮好看一點點吧。?

圓臉是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還是捲髮洋氣一些,但千萬不要燙玉公尺燙呀,小波浪之類,那樣顯得臉更大,像個獅子一樣,肯定不漂亮,那種髮型適合小臉的人,像我們圓臉的人,我個人建議你還是從頭中部以下開始燙,上面不要燙,這樣無論你是披著,還是扎馬尾都很洋氣漂亮的。

11樓:終極至尊

根據臉形設計髮形 1、長形臉。應避免留長直的頭髮或剪得極短的髮型。如果燙髮應剪齊下巴處的頭髮,燙成團或鬈。

或者梳成馬尾巴。總之應通過髮型使較長的臉顯得寬一些。 2、方形臉。

可採用鬈曲的或者長到肩膀的髮型,讓它自然蓬鬆下垂,這樣便可掩飾缺點。請勿選擇長到下巴輪郭的方直的髮型。 3、圓形臉。

切忌用劉海兒把前額全部遮掩起來,可以用三七分界的髮型,至少要露出部分前額,或剪外輪郭較方直的髮型,並把頭髮頂部分作為強調的重點(如蓬鬆增高),這樣才能使臉型顯得細長些。 4、心形臉(瓜子形)。切忌前額留劉海兒,需用蓬鬆鬈曲的短髮把雙頰最寬的部分遮掩起來,以此來彌補不足之處。

5、鼻子的輪郭特別突出者。後腦、頸部的頭髮不必梳高,否則反而弄巧成拙。可用夾子把頭髮綰高固定,做出高雅的髮型,如果是短髮,則應注意強調頭頂部分。

6、額頭較窄者。可以用劉海兒補救,只要看不到額頭,就無所謂寬窄了。忌露出前額。

在選擇自己的髮型時,如果一味地追求時尚或過分拘泥於年齡、臉形、體態,都不能達到好的效果,有時候「不怎麼樣」的髮型,卻正好能恰到好處地表現出獨特個性,並能增添魅力。

12樓:所有的故事

圓臉可以考慮這款玉公尺燙。

圓臉直髮好看還是燙髮好看

13樓:吉公尺化妝學校

長形臉。應避免留長直的頭髮或剪得極短的髮型。如果燙髮應剪齊下巴處的頭髮,燙成團或鬈。或者梳成馬尾巴。總之應通過髮型使較長的臉顯得寬一些。

圓臉燙髮好看還是直髮好看 還是直髮自然卷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髮更顯臉圓,應該燙卷,然後根據臉型,髮型設計師會把前面的長劉海分好長短,卷要從耳朵下面開始有捲度,頭頂部分不要卷,蓬蓬一點就好了,顯得臉部修長。這是我的經驗,還有從別的地方學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圓臉的話 建議做梨花燙~梨花燙是最好打理和最安全的髮型了 內翻梨花燙修臉型配上不同的劉海 還能呈現出不同的氣質 圓臉的話 建議你做梨花的話 做中長度的頭髮的梨花燙 太長的話 內翻達不到效果 如果長髮的話 可以做捲髮 捲髮能修飾臉型的額 最重要的其實是劉海 個人覺得你 最好是留出你的額頭 拉長臉型 這樣能讓圓臉的感覺變得立體 而且不會顯得很圓了額~

圓臉女生適合燙髮還是直髮啊

16樓:顏小二述哲文

適合直髮,圓臉的女生本來臉就會有些大,而捲髮會顯得女生的臉面比較大,整個頭都有些膨脹起來,會顯得更胖,所以直髮會好一些。

圓臉合適的髮型應該是把圓的部分蓋住,顯得臉長一些。最好是一樣長度的頭髮和不要在中間分縫。千萬不要分層剪頭髮,因為它貼在臉上,使臉看上去更大。

如果你的前額很漂亮,就露出一部分,使臉看上去更長。 髮側分可以增加高度。用吹風機和圓齒梳將頭頂吹高,兩邊的頭髮略蓋住臉龐,頭髮宜稍長。

17樓:時尚風向標空間

髮型師透露:圓臉女生不適合長直髮,這5款紮髮,氣質又百搭。

18樓:網友

還是看自己喜歡直髮,還是捲髮吧,我就是個圓臉,我不太喜歡把頭髮弄直,然後我就去做了個捲髮,就把髮尾弄卷了,慢慢感覺還挺不錯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頭要是不大的話,可以做捲髮。

頭大就做直髮!

臉園最主要還是看劉海!

20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圓臉斜劉海少發量捲髮髮型。

梳不同樣式的捲髮的時候,帶給圓臉的修飾效果也不一樣,斜劉海梳的很順滑,將頭髮在臉頰兩邊梳起來,髮捲蓬鬆秀氣,少發量的捲髮那髮型,尾端細碎的款式最修飾圓臉。

圓臉偏梳中長髮捲髮髮型。

捲髮的線條比較大,總是大開大合的將頭髮設計起來,偏梳在額頭一側的頭髮,外側蓬鬆度也是極佳的,側梳後頭髮的層次微微靠前,修顏的效果就是從前梳的造型中展現出來的。

臉大的人燙捲髮好看還是直髮好看?

21樓:威小人物

臉大的人燙捲髮。

復和直髮都會很好看制,關鍵是看什麼樣的髮型。

大臉女生適合的髮型:

1、中長捲髮+中分劉海。

中分中長捲髮髮型,從頭頂就開始打造蓬鬆感,把髮尾用大號電捲棒捲成乙個非常大的內扣,自然而不會太過誇張,適度抓鬆,還能呈現慵懶感,整個造型一些細節的處理都是非常修顏的,非常顯氣質。

2、中長直髮+中分劉海。

劉海於髮長分為兩個程度,把留長了的劉海內扣微捲,無疑是最修顏的。髮尾則按不規則方向電捲,這樣的分層不會讓人覺得突兀,反而還帶有點**和慵懶,清新氣質的小女人範兒展露無遺。

3、短捲髮。

中分短捲髮型包裹著微寬的臉型氣到很好的修顏效果,內外交叉卷的設計營造出蓬鬆感,使頭型看起來非常飽滿。

22樓:小迷造型師

大概這樣的`瘦臉效果相當的明顯` 而且你白`適合染棕色啦~

23樓:匿名使用者

臉型比較大,圓,又比較白。典型的蘋果臉。

比較適合娃娃頭,即使卷也別太誇張,稍微一點點卷就可以了。

可以參考金海心,薛凱琪之類的。

24樓:

我和你情況很像,現在長髮,大卷,三七分,頭頂弄的比較蓬鬆,後面的頭髮都搭在前面肩膀上,效果很不錯,然後染的暗黃色.你的**白可以染紅色.

25樓:韋爾奇自傳

建議留長髮,然後燙個大螺旋狀看上去可有涵養了,要麼你要是藝術專業可隨意了,,例如短短的燙豎起來,看上去可有型。

26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最好拉直,用頭髮掩飾自己的臉,最好留流海,然後讓頭髮自然下垂,遮住臉的邊緣。

27樓:蔚藍海岸

如果臉型圓潤兩者都可以。

但是頂部不能是卷的。

如果比較有稜角的臉。

建議捲髮。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臉大的人燙捲髮之後顯得臉更大~

29樓:花語悅兒

長捲髮`直髮處理不好更顯臉大的`

30樓:喜歡喝悶茶

當然是燙髮了,顯示出臉型較小。

31樓:匿名使用者

從男人的眼光看來 你這樣的我更喜歡直髮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直髮!我媽就臉大!直。

燙髮好看,還是直髮好看?本人不是圓臉,屬於瘦長臉。

33樓:金牛秋天的星星

捲髮讓臉軟潤**一點,直髮清純吧,主要根據自己臉型,五官,聽理髮師的。

34樓:我是你圓哥

瘦長臉,燙髮比較適合,可增加面部立體感,如果長直發會造成臉型視覺上的延伸感,顯得更瘦長。

35樓:久伴你雙子

燙髮,本來臉就不大,直髮又會遮住一些,而且顯得臉更長!

36樓:發光菌

看描述應該是直長髮,其實本人喜歡bob學生頭,很清純。

圓臉燙髮好看還是直髮好看還是直髮自然卷好看

直髮更顯臉圓,應該燙卷,然後根據臉型,髮型設計師會把前面的長劉海分好長短,卷要從耳朵下面開始有捲度,頭頂部分不要卷,蓬蓬一點就好了,顯得臉部修長。這是我的經驗,還有從別的地方學來的。 圓臉的話 建議做梨花燙 梨花燙是最好打理和最安全的髮型了 內翻梨花燙修臉型配上不同的劉海 還能呈現出不同的氣質 圓臉...

女生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女孩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

由於審美觀的不同,所以沒法回答這個問題。女孩直髮好看還是捲髮好看?好看是別人眼裡的,沒有絕對的。直髮清純,顯得文雅,捲髮時尚,張顯活躍。這都是性格決定,自己好好想想自己什麼身材,什麼性格,梳理自己性格所喜歡的髮飾。那樣自己看著舒服,別人眼裡自然也會認同!髮量少 細軟塌的女生,應該選擇捲髮還是直髮?為...

女生是黃色捲髮好看還是黑色直髮好看

暈 我以前在問問上也問過跟你一樣的問題 經過親身實踐 我覺得 以前的黑色直髮顯得自然有朝氣很有活力的感覺 後來我做了栗色的捲髮 明顯感覺洋氣了 而且比較以前顯得更成熟更有女人味道一些 看你年齡了 如果你還在上高中 最好不要做頭髮 如果已經上了大學或者工作了 燙一下染一染也很好看的 最後給你個建議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