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挑選洗面奶? 5,選擇洗面奶要注意什麼?

時間 2023-01-17 12: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味道淡淡的那種,化學新增比較少。另外還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如果太乾就不要用磨砂的或是泡沫的。你買的時候商家會幫你挑的。

2樓:ct童童

不管是怎麼樣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是什麼樣的了。

選擇洗面奶要注意什麼?

4樓:新依美科技美容

1、根據當天的**狀況,選擇合適的洗面奶。

現在很多人都會有乙個習慣,就是買上一種洗面奶,然後一直使用,直到用完為止,其實這種方法不能讓自己的**每天恢復到理想狀態,如果購買的洗面產品清潔皮脂太乾淨,即使經過保濕,效果也會大大降低,況且大家的**狀況每天都在變化,不要認定自己是什麼樣的**之後,就忽略了**的變化,,建議大家根據當天的**狀況,配製全系列的清潔產品。

2、根據實際需要,選擇洗面奶的質地和形狀。

對於潔面乳,人們很容易有自己的喜好,喜歡用洗面油的人總是覺著其他產品洗臉卸不乾淨,喜歡用乳液的人又會感覺其他產品太乾,即使大家選擇了不同的品牌或更貴的產品,但是產品的質地和形狀幾乎很少改變,大家必須有意識地打破先入為主的觀念,選擇真正適合自己臉部的產品,而不是根據喜好來選擇。

5樓:麗人範

每個人的**是不一樣的,一下是根據不同的**在選擇洗面奶的注意事項:

1.油性**:油性**因為**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選擇一些清潔能力比較強的產品。

通常需要選擇一些皂劑產品。因為皂劑產品去脂力強,又容易沖洗,洗後膚感非常清爽。這類產品目前市場上有旁氏海藻,丁家宜人參,露得清深層洗面奶,尼維雅美白洗面奶等等。

2. 混合型**:這類**主要t字位比較油,而臉頰部位一般是中性,有點可能是乾性。

所以這種**要在t字位和臉頰部位取個平衡,不能只考慮t字位清潔乾淨而選一些去脂力非常強的產品,尤其是在秋冬季節。我本人就是這種**,但是臉頰是中性的,所以一般夏天我會用一些皂劑類洗面奶。在秋冬季節,因為油脂分泌沒有那麼旺盛,就換成普通泡沫洗面奶了。

個人覺得目前泡沫型洗面奶中map型是最適合中國人膚感要求的。因為它清潔力較強,而且容易沖洗,比皂劑產品又溫和許多。所以建議混合型**可以選擇這類產品。

目前市場常見map型洗面奶有:美加淨,丁家宜美白,碧柔,雅倩花蜜系列,雅嘉系列等等。

3.中性**:這類**是最容易護理的。

一般選一些泡沫型洗面奶就可以了。比如dove洗面奶就非常合適,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當然如果在秋冬時候,感覺**比較幹的時候也可以改用一些無泡洗面奶。

因為現在一些無泡洗面奶在改進後不象以前一樣很難沖洗感覺,如露得清的水滋潤就比較容易沖洗,洗後感覺不是非常油膩。

4. 乾性**:這類**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

可以用一些清潔油,清潔霜或者是無泡型洗面奶。目前清潔油類產品在一些中高檔產品中有,因為相對清潔霜而言,這類產品膚感比較清爽。

6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7樓:網友

我現在主要用兩種洗面奶。

其中一種是美白的:是雅芳的一款水果味的,特別香,挺好的。美白效果挺棒的。

另一種是去痘的:是可伶可俐的保濕潔面摩絲。我臉上由於過敏起過幾次痘痘,用完以後效果還挺明顯的,3-5天就好了,而且泡沫還很多用完以後臉上的**很嫩。

如何正確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面奶

8樓:十羽設計

混合型**。

混合性**的人臉頰部位一般是屬於中性**,也有可能是乾性。t字部位較油。一般長痘是長在額頭,鼻子,下巴,這類**也很合適用手工皂。

中性和乾性**。

泡沫型洗面奶比較適合中性**的人。最好選用溫和的洗面奶,洗後不緊繃。特別是秋冬乾燥季用比較好。因為其洗後感覺滋潤,不緊崩。特別合適乾燥的冬季節。

如何正確挑選洗面奶

9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如何選購洗面奶

10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如何專業地挑選洗面奶

洗面奶怎麼挑選?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貴不貴的問題,是洗面奶不必要新增太多的修飾劑與滋養護膚的功效性成分。洗面乳的優缺,不能用**去評斷。個人認為洗面奶在臉上停留時間較短起不到什麼太大的作用,能洗的乾淨就可以了!

基本上,**決定的因素很多,不只是在有無新增護膚成分、功效性成分的差別。原料品級的高低,原料的用量比例,包裝材料等,都會成為最終的成本。最近流行珍珠美白,所以我新買了一款歐詩漫的珍珠白淨透潔面泡沫,用起來十分的清爽舒適,這樣就很好啊,不管什麼**只要適合自己就好了!

12樓:以思佳

欠你們很久的洗面奶合集來啦!學生趕快看!

13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14樓:廖雁凡

秋冬就要選擇溫和潔面呀,這幾款值得無限回購。

15樓:藍色檸檬灣

這個看你想要什麼效果的 有保濕的 有美白的 有深沉清潔的 個人感覺深沉清潔的比較實用。

16樓:辛未

每一款護膚品都要適合自己的肌膚。

若是油性**就用清爽型的。

一般好的洗面奶泡泡都是細緻的。

我認為洗面奶不用買太貴的。

8杯水不錯。

如何巧選洗面奶?

17樓:易書科技

購買洗面奶時,要根據自己**是油性,乾性還是過敏性來選擇。洗面奶與香皂不能一起使用。洗面奶大多呈酸性,而香皂呈鹼性。

兩者同時使用,酸鹼中和,會大大影響洗面奶的洗面效果。洗面奶是一種呈弱酸性的面部清洗劑,使用次數過多,會侵蝕人的**。正常**每日使用一次即可,且在晚上睡覺前使用為宜。

洗面奶洗面後,要及時用清水沖洗乾淨,防止剩餘洗面奶對面部產生侵蝕作用。

18樓:網友

這期節目,一分鐘就能教會你如何挑選洗面奶。

怎樣挑選洗面奶,怎麼選洗面奶

挑選洗面奶應該根據自己的 特徵,如果你是油性 或者混合性 可以選擇清潔力度強一點的洗面奶,最好用泡沫型洗面奶,如果你是乾性肌膚和敏感肌膚,那麼可以購買溫和一點的洗面奶,或者非泡沫型洗面奶。油性 臉部比較愛出油,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清除臉部多餘的油脂。泡沫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不要以為潔面乳和普通洗面奶...

洗面奶的選擇,洗面奶的選擇

1.基本型別 a.泡沫型洗面奶 這個是大家平時使用最多的,也就是表面活性劑型。通過表面活性劑對油脂的乳化能力而達到清潔效果。這類產品對水溶型汙垢的清潔能力比較強。皂劑洗面奶也是其中一類,但是由於其特性明顯,所以一般會和普通表面活性劑洗面奶區別對待。b.溶劑型 這類產品是靠油與油的溶解能力來去除油性汙...

選擇哪個洗面奶,洗面奶哪款好用

其實曼秀雷敦的溫和潔面泡沫和露得清的深層淨化褒貶不一,個人看法是曼秀雷敦的洗臉時總是感覺洗不乾淨,這個你可以在洗臉後在手上抹點爽膚水,一揉搓就會出現泡沫,不推薦。露得清的鹼性含量大,僅僅適合大油皮在夏天用會比較好,冬天用了會緊崩,而且長時間用對 是有害的。個人推薦相宜本草的,是國貨裡口碑挺不錯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