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結婚之後,應該如何讓自己公升值?

時間 2022-12-24 02:55:05

1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結婚之後的女人,應該更加的自信的去面對生活,然後可以在事業上做更多的選擇,讓自己更努力更勇敢的去做好每一件事情,想要公升值就是讓自己把家照顧得更好,事業上更成功。

2樓:**聊生活

女人結婚之後一定要懂得持家,這樣會讓自己公升值。女人結婚之後要懂得照顧丈夫。女人結婚之後也要有自己的事業,這樣才會讓自己更有價值。

3樓:知竹常樂

女人要想讓自己公升值的話。那麼在結婚之後就要多提高自己,不光是在工作中,在生活中也要學著提高自己的能力。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公升值。

4樓:慧之音

女人在結婚以後,最好不要放棄自己的工作,如果有老人幫忙帶孩子,那自然是最好,如果沒有老人帶孩子,那建議請專業保姆帶,有自己的經濟**,比什麼都強。

當然也可以讓自己修一兩門課程,加強自己的能力,只有自己優秀,懂得經營婚姻,才能長久幸福。

5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那就是提高自己的內在美,豐富自己的人生閱歷,提高自己的專業技術能力,提高自己賺錢的能力,也就是獨立生活的能力。

6樓:月半彎

女人在結婚之後就想讓自己公升值,首先女人要有自信,不能什麼事情都要依靠男人去做,要做到自強自立,不依靠別人,雖然結婚了,但是自己該做的事情一定要去做。

7樓:唯獨你

男人有更多的精力投入事業,女人則要把原本投入事業的精力轉而投入家庭;男人是越活越自我,女人則是越活越為別人活著;男人是物質上精神上都富有,女人則是財色兩空。

8樓:冠芷藍

我覺得女人可以多看一些有價值的書,看一些名人是怎樣讓自己更有價值的故事。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成功的,但是,只要你努力就可以成功的。

9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後也不要放棄自己的愛好,多多學習很多自己喜歡的知識,自己有自己的工作,經濟上不可依賴任何人,做好自己,心無雜念。

10樓:朱明明好看

女人在結婚以後一定要記住第一要讓自己外貌保持乙個最佳的狀態,第二,盡量實現物質自由,因為你只有自己兜裡有錢,才不會看別人的臉色。

11樓:雙魚愛仕達

一定要找到自己相應的事業,一定要給寶寶請乙個保姆,自己出去打拼,好好的學習,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去努力。

12樓:愛上我企鵝9啊

女人在結婚之後不要把所有的心思放在家庭當中,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而且要經常做瑜伽,保持自己的體型。

13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不應該只圍著家庭轉,也要為自己的以後考慮,多去學習對你有好處的事情。不能只是做乙個簡單的家庭主婦。

14樓:愛

可以多考一些職業證書,努力學習,好好工作,在工作上有所成就,豐富自己提公升自己的內在品質。

15樓:仁愛義工服務

女人在結婚前有自己穩定的事業或者自己穩定的工作,然後打扮的時尚,最主要的是勤快善良,內心美。

16樓:王祿

應該保持乙個學習的態度,無論自己是存在什麼樣的狀況,都要提公升自己的魅力,提公升自己的能力。

17樓:杯子的蓋子

女人結婚之後要想不被社會所淘汰,讓自己公升值。就必須要不斷的學習,

女人結婚之後如何讓自己「公升值」?

18樓:凹凸體

女人結婚之後要想不被社會所淘汰,讓自己公升值。就必須要不斷的學習,不能因結婚而放鬆,更應該學會自我約束和提高。通過不斷的學習和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來適應社會的不斷變化。

19樓:歆檸檬

女人結婚之後如何讓自己傷心的,首先不能全部依靠男人還是要獨立的工作也一定不能丟要自己賺錢,然後讓自己變得優秀,不能以男人為中心。

嫁人之後想要獲得有地位,女人在婚姻中應該怎麼做?

女人在婚後如何才能做到自立,讓自己變得更加有尊嚴?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和自己的時間和空間。女性結婚了之後,最忌諱的事情就是所有的時間都圍繞著孩子和丈夫團團轉,這樣久而久之就喪失掉精緻。不但容顏變老,身材變形,心態也會變得非常的斤斤計較,這種不豁達,不開朗的人生是不會有魅力吸引到丈夫的,因此,女性朋友在結了婚之後也一定要有一項自己的興趣愛好,並堅持下去,這是非常可貴的。

21樓:芝芝莓莓呀

保持自己的經濟獨立,因為女人經濟獨立之後就不會在花錢方面受制於人。

22樓:繁華老師

女人在婚後要有自己的事業,要做到經濟獨立,遇到事情要有自己的主見,這樣才能變得有尊嚴。

23樓:雪人愛看書

千萬不能當全職主婦,一定要上班,有自己的收入**。上班意味著你沒有和這個社會脫節,有了收入**,意味著在經濟上不用依賴對方,這樣才會更有底氣。

女人如何讓自己增值?

2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要重視你自己,知道自己是最重要的,明白自己的價值,自己也可以把生活過的更好,必要總是羨慕別人的大長腿和小細腰,你要想,你要努力,你也會是有的。時刻都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自己沒有做不好的事情,給自己足夠的自信。

2努力提高思想境界,不要總是沒事的時候就跟別的女生去了別人八卦,多去努力提高自己的素質,有聊天的時間,可以去看看書,讀讀雜誌,或者多出去走走,不要讓自己的觀念變得特別狹窄,不要總是做那些沒有一點意義的事,盡量讓自己有特別的思想。

3在外形上讓自己更加的有品位,如果你是30歲就讓自己的衣著看起來高貴而自然。如果你是20歲就讓自己看起來活潑開朗,人見人愛的感覺,如果你十幾歲,就讓別人覺得你充滿朝氣,在什麼年紀就有什麼年紀的樣子,不要讓自己過度的耀眼,落落大方,在生活中舉止更加得體,態度更加的好。

4女孩子最重要的是有女孩子的善良,但乙個女生內心充滿善良的時候他的言行舉止就會有很多可愛之處,就會讓人更加的想接近,不要總是想著為難別人,這種為人處世的態度只會讓你朋友越來越少。而且很沒有教養。

5在行為尚要盡量的溫柔,很多男生都很喜歡南韓的女生,因為南韓的女生特別溫柔,讓男人覺得自己很有男人的感覺,總之不要太強勢,不要把工作的態度帶。

25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注重的是自己的內在,所以近幾年來,我一直在做的事情就是在增值自己,增值自己有很多種方式,每個人可以根據自身的不同而去選擇不同的方法,接下來我就跟大家講一下,我是怎麼增值自己的吧。

第一,我用週末的時間去學習英語跟法語兩門外語,因為我覺得會講其他語言的女生,是特別有魅力的,而且,學好英語的話,可以讓你在去各個國家旅行的時候暢通無阻,多學一門語言只會對你有益無害。其次,就是堅持運動,我每天在上班之前都會堅持慢跑30分鐘,長期堅持下來,我的呼吸均勻了,呼吸順暢了,月經經期穩定了,我覺得堅持運動雖然是質的變化,可是總會看到量的改變。

然後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愛好,我的愛好就是樂器,所以在工作之餘,我也不會荒廢自己的手藝,我會偶爾去接一下樂團的小表演,或者去孤兒院老人院表演,保證不讓自己退步的同時,也可以給其他人帶來歡樂。再來就是我覺得女人一定要看書,有書香味的女人是特別有魅力的,腹有詩書氣自華,看書看的多了,氣質自然也會有乙個質的提公升。

如果你們還有空閒時間的話,不如去試試做乙個有油煙味的女人,因為油煙味也是女人味的一種,抓住乙個人的胃比抓住乙個人的心容易多了。

女人無論多辛苦都一定要有自己的事業,沒有人會看不起獨立的女人,這也是最有人格魅力的。不依靠別人生活,有自己的事,雖然不多,但也足夠了。

26樓:墨花

1.努力工作。

努力工作就是最好的增值方式。自己身上的能力,是誰都拿不走的。即使失戀,遇到挫折,被騙,但只要乙個女人有著不錯的工作,而且自己很享受,還在努力地晉公升,那麼,她的價值會隨著工作的提公升而不斷提公升。

2.多經歷。

生活並非總是一帆風順的,有快樂就有悲傷。但人生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

3.發展自己的興趣愛好

有時候,我們常常會問:人活著是為了什麼?為了賺錢過日子?為了生孩子傳宗接代?為了孝順父母?為了追求乙個又乙個的目標?我們會迷茫,甚至看不清未來的路。

財經作家吳曉波寫過一本書叫做《把生命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我覺得,我們與其看不清生命的意義,不如去尋找自己喜歡的事做。

4.多看書

看書是一輩子的事情,一時半會看不出有什麼效果,可對於女人來說,卻是一把刻刀,能夠把女人的生命雕刻得更加精緻。

當然,還有很多其他增值的方式。而最重要的是,我們有一顆謙卑的心,願意不斷地為自己的生命汲取養分。

27樓:朱

一切外在的東西都會貶值。包括自己的容貌,而真正可以保值、增值的東西,是自己的內在。女人要想不被這個發展太快的社會淘汰,就要不斷的學習,跟上腳步。

如果成天想著美容裝扮,那只能暫時的維持你的容貌。可能你花費很多錢在自己的身體管理上。多年後,相對同齡人來說,你的確是比他們更年輕,或許這個也可以成為你的資本,但畢竟這個資本是有風險的,不穩定性的。

要確保萬無一失,讓自己增值,只能豐富自己的內在。我們說,在乙個領域裡堅持十年以上的人都是了不起的精英。你可以選擇某個領域,潛心研究,堅持在這個行業發展、學習,做到這個行業的頂尖人才。

同時也要豐富自己的業餘生活,讓自己多學一些技能。除了擁有乙個精明的頭腦,擁有一副有趣的靈魂也很重要。

當有一天,你一無所有,容貌也在漸漸的老去。但是你依然有底氣,因為你有工作經驗,有知識,有技能。在這個領域裡,你始終有一口飯吃。

這就是你的價值,而這個價值並不會因為歲月貶值,只會因為歲月給你增加經驗值,不斷的增值。

28樓:cyq_葉子

以前的女人的價值很多都體現在相貌和年齡裡,但是現代社會已經徹底改變了這種錯誤的想法,現在男女平等,女人有更多的機會和途徑去尋求自身的價值,想要擁有乙個幸福美好的未來,我們一定要讓自己增值,只有變得優秀了,才能遇到和你同等優秀的人,找到自己的靈魂伴侶。

第二,不要停止學習。無論在哪個年齡段,我們都應該抓住學習的機會,什麼時候開始學習,都不會晚,每學習一項技能,都是對自己的一種提高。女人在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選擇,少女時期可以學習一些興趣愛好提公升氣質,中年時期則可以學習烹飪或者瑜伽等等調養身心的,老年可以隨心所欲一點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學習。

學無止境,學習永遠都是在對自己增值,所以一定要堅持和付出時間精力。

29樓:夢想被那什憋醒

我覺得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獨特的能力,不管是工作還是家庭,讓別人覺得沒有你就沒有辦法很好的過下去,意思就是讓自己的地位變得別人不可以代替。

有的女人覺得自己漂亮,覺得靠著迷人的臉蛋就可以讓所有人都圍著自己轉,但是這樣的人開始的時候會有很多人圍在那個姑娘身邊,確實幹某些事情的時候也會比長相普通的姑娘好辦的多,但是容顏易老,人總不可能會一輩子保持美麗,如果當容顏沒有了的時候,那麼她們什麼都沒有,如何讓自己增值呢?只會讓別人漸漸遠離她。

我始終相信,只要不斷的付出努力,到最後肯定會有收穫的一天,只是時間的長短而已,這種人就是空氣一樣的存在,或許在的時候就不一定別人會覺得不可缺少,但是如果她不在了,別人幹什麼事情都覺得不得勁,原來有很多事情如果沒有這個女人這項工作就沒有辦法繼續下去,這就是乙個女人的增值了。

還有就是家庭,女人就是乙個被之前定義過的,家庭主婦的形象,男人覺得女人就是自己要靠男人養的,自己根本幹不了什麼事,所以男人可以肆無忌憚的欺負女人,怎麼會增值。

女人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加獨立,有自己的乙份工作,當自己想要買東西的時候不用巴巴的求男人讓他給自己買,你可以自己滿足自己要的所有的東西,這時候男人就是依賴你的,因為你有自己獨立的人格。

人到中年之後,女人應該如何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以情佐酒 人到中年,女人在婚姻裡可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比如,你要面臨所謂的 七年之癢 你要提防老公的背叛與欺騙,你還要照顧小孩和老人,等等。女人到了中年之後,會發現時間過得越來越快,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少之又少。中年已婚女人既要忙工作,還要忙著照顧家庭,她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中年女人在婚姻中,會...

結婚之後,女人如何稱呼自己的丈夫,注定會離婚

夫妻兩個人的感情比較好,肯定會有很親暱的稱呼。而且這種稱呼就是屬於兩個人的,乙個小小的稱呼,就可以促進兩口子之間的感情。不過有的人,就喜歡用一些不好的稱呼去叫自己的另一半,自己還覺得沒什麼事情。但是卻因為乙個小小的稱呼,傷害了對方的心,兩個人的感情就越來越淡了。特別是作為女人,如果是喜歡這麼稱呼你的...

女人如何讓男人在短時間裡愛上自己

那你要看怎樣的女人,怎樣的男人。要根據實際來操作,你這太寬泛了。簡單來說,就是投其所好。 石頭也溫柔 你要知道這男的,在乎什麼!每個男人都不一樣,你徹底瞭解一個人,才能抓住他的特點,然後去擊敗他。 古龍採南 為什麼這麼急?如果用外表,說明這男人輕浮 如果用感情牌,說明他容易感動,單純 如果靠金錢,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