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該穿什么服飾好呢,我現在該穿什麼服飾好呢?

時間 2022-11-01 09:50:05

1樓:

我可以建議你在冬天裡面穿一件紅色高領毛衣,但是不要有花紋(當然是越舒服越好),外面呢,套一件咖啡色大衣(過膝蓋就可以了),下身呢,穿一件緊身的黑褲子,在穿一雙紅色或公尺色的靴子,如果要把大衣解開,可以在腰上配一些掛飾(如果你的腰夠細的話,要不然就不要解開了)。

夏天呢,你可以在裡面穿一件綠色的吊帶(不要漏肚臍),在外面套一件白色的無袖上衣,下身穿褲子的話,穿一條淡藍的好了,裙子的呢,穿一條到膝蓋的黃色短裙。

以你這樣的性格,比較適合綠色和白色。

2樓:

穿寬鬆一點的.時尚元素強一點.我覺得現在的~韓流~服飾倒是合適身材不是很高挑的中性(個性有點男性化)的女士穿.

整體效果比較時尚、活躍有動感!更不會顯土氣.這樣恰恰可以彌補身材矮小的缺點!

別穿得太過於保守的正裝,那個不合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要keep fit了

二樓的意見我不是全部都很贊同,你才17歲,高領毛衣和咖啡色外套搭配起來十分顯老!如果你腿不是很胖的話可以嘗試牛仔褲加皮靴的搭配,這都是秋冬必備的單品,還有,你最好能說一下你生活在什麼地方吧,因為我是南方的所以不大好發表太多的意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和你差不多啊?

也是身高的問題影響~~~

只是我是男孩~~~~~

比你還^^^^^^^

我現在該怎么辦,我現在該怎麼辦?

呵呵,你跟我以前經歷一樣.我現在18.小學前幾名考進我們初中實驗班,不過.誒,後來迷上了上網,成績一落千丈.初三剛開始輟學了,然後包個技校,其實我想說.你對什麼感興趣你就學什麼,不然,強迫你學你不想學的一樣沒什麼作用,應為你學不進去,找點自己感興趣的.三百六十行,都有人才,關鍵是要抓住機遇,你只要想...

現在我該腫么辦,現在我該腫麼辦?

你愛a,a不愛你,因為為了點小事就離開那麼那不算愛,就不值得去傷心,b愛你,你不愛b,也不用覺得他對你好而和他在一起,因為這並不是愛。怎麼說吶,如果你覺得對不起b,以後不要不耐煩就好了,如果受不了,直接說清楚就行,要麼做朋友,要麼陌生人。而,其實,你到底怎麼想的吶,以前覺得b煩,現在吶,感覺變了麼,...

現在我該怎么處理和他的感情,現在我該怎麼處理和他的感情?

其實吧,我覺得,直接問明白他的心意會比較直接和妥當,不過要採取委婉的辦法。女孩子內斂一點好。至於情敵,我覺得吧,多半是吃醋,她們這樣沒來由的其實確實不會讓人心裡好過,最主要的方法坦誠相待說出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採取書信的方式會比較好。你可以慢慢的去問。情人節說假話 愚人節說真話 懂麼?如果不想錯過,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