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女生來說理想和愛情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10-24 03:05:1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選擇理想,有了理想,愛情自然就來了。應該提高自己的高度,然後為自己的理想而一直努力。就會遇見自己想要的那個人,相信會與他有很多的共同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女生來說,理想和愛情應該毫無疑問的選擇理想,因為當你有了理想以後,就可能獲得成功的人生,一切都會得到轉機,會變得更加優秀。

3樓:求註冊

對於女生來說,這兩者之間應該選擇理想,因為任何乙個有理想的女生都是非常優秀的,他們更容易受到別人的喜歡。

4樓:小月愛你

應該先去選擇理想,女生因為有了理想而為之奮鬥,才會變得更優秀,有了事業,才能擁有更完美的愛情。

5樓:皆不堪

當理想和愛情之間發生矛盾時,優先選擇愛情,理想可以在自己的愛情成功時再去追求,愛情錯過了就是一輩子。

6樓:辰星

應該先去選擇自己的理想,因為乙個女生的前途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自己的一定的理想和事業,才能夠去有更好的愛情。

7樓:衝文八生

追求自己的理想吧,愛情不是全部,美好的愛情現實生活中太少了,大多數都是虛擬世界或者電視劇集裡,女生不應該被愛情沖昏了頭腦。

8樓:猴05177潑吭

我會選擇愛情,畢竟美好的愛情可遇而不可求,而理想只要自己足夠努力,在**都可以去實現。

對於女生來說愛情和生活哪個重要?!如果父母不願意讓你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怎麼辦

你現在能給她幸福嗎?我不懷疑你們的愛,但只有愛情是無法生活的,再龐大的感情力量終究會敗給磨人的物質生活。把這個遺憾當作自己的動力去努力吧,不然你一生都會為得不到的幸福而苦惱 年輕的女孩子追求的是愛情 成熟追求的便是生活 她既然已經決定了嫁給別人了 強扭的瓜是不甜的 就放棄吧 只是你得好好為了自己 為...

研究生和愛情,我該選擇哪個女生進)

你應該考研啊 很明確 愛情不是擁有,不是折斷你的翅膀,不讓你自由飛翔.你男朋友也不是不愛你.只是他的愛太過於自私.他只想把你留在他的身邊,只想遮蔽你的光芒.也許是因為他太過於愛你.怕失去你才會這樣做.也或許是他不夠自信.怕你考研後會甩了他.又或許是他怕你太有能力.怕自己到時配不上你.總之有很多種可能...

親情和愛情怎麼樣去選擇,親情和愛情該如何選擇

在你做決定以前因該先問問你男朋友他有什麼打算?我覺得如果你們相愛並且打算在一起的話雙方家裡人是有權利知道的。這種事情我覺得由你的男朋友和你的家裡人還有他的家裡人來考慮,並且做出合理的決定那才是最明智的。我建議你先和自己的男朋友商量下,看看他有什麼想法,如果他是真愛你並且不希望你受到傷害我想他會主動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