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臉上有雀斑怎么辦,最簡單的辦法

時間 2022-10-21 05: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7個祛斑妙計1:桃花瓜子蜜:用桃花陰乾研末,冬瓜子研末,二者等份調蜂蜜適量,敷面,每晚臨睡前敷患處。

黑痣則點塗之。功效潔面去斑。適用於黑痣、黑斑、雀斑。

2:香菜湯:用香菜煎湯,每日洗面,日久有效。

功效去黑斑消雀斑。3:醋水:

面部生有雀斑者,在洗臉時可在水中加入1~2匙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作用。 4:茄子汁:

茄子1個,切片榨汁,磨擦區域性,1日3次,十天可見效果。5:冬瓜汁:

冬瓜瓤適量,搗爛取汁,塗患處,1日數次,連續使用,**為止。 6:黃瓜;取黃瓜切斷面,早晚搓擦臉部,長期搓擦,既能消除雀斑,又能使臉部細嫩白淨。

7:櫻桃汁:鮮櫻桃適量,絞汁塗患處,每日2次,有消除雀斑的作用。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情況是遺傳性雀斑,可以二氧化碳雷射或液氮冷凍**雀斑,也有較好療效,但僅限於比較表淺的雀斑。日常生活: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外出時應戴個遮陽帽或打旱傘,也可在暴露部位外塗防曬膏.

用半隻番茄絞碎至糊狀,再加兩滴甘油,放入冰箱,每天敷臉上一次,堅持一段時間對雀斑明顯緩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雀斑是一種發生在面部的**損害,呈斑點狀,或芝麻狀褐色或淺褐色的小斑點。最好發的部位是雙頰部和鼻樑部,也可泛發至整個面部甚至頸部,大多數是後天發生的,也有部分患者是先天發生的

美萊雙向智慧型祛斑,精準分型,定向分層祛斑,光學溶斑 + 潤白控斑,智慧型化直擊斑源,分步驟階段性**,再採用透皮吸收技術和純中藥敷面精華鞏固療效,呈現基底淨白。

4樓:活在當下

要排毒,我有朋友也有這樣的經歷,後來吃了一種什麼藥就治好了

臉上的雀斑怎么弄掉,臉上的雀斑怎麼弄掉

祛斑可以做雷射祛斑手術 哦。彩光祛斑是一種強脈衝光源,特別適合亞洲人及其它色素型 的 彩光祛斑整形的原理是 作用於一些 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 消融,減退 表淺色斑。內調理是關鍵主要是調節新陳代謝,比如不熬夜,少上網防止輻射 臉上長雀斑怎麼辦啊?祛除雀斑的偏方 1 金盞花的汁液有很...

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怎么辦,喜歡上有女友的男生 怎麼辦。

我覺得你也是很矛盾的,但是我覺的你們還是想做好朋友,也是很不錯的,好朋友沒有失戀,但是你如果你做了他的女朋友,嘿嘿,說不定有天會失戀啊,但是好朋友就不會啊,說不定還會成為他的女友也說不定啊,但是就算是做不成女朋友,好朋友也也是很好的啊可以做一輩子啊,你說呢。男的一般來說關心女的是天性。你如果真在意他...

妹妹的臉上有很多的雀斑,她非常的自卑,怎麼辦啊

臉上斑點的形成大多數都是 於日曬導致的紫外線的侵蝕 不健康的飲食習慣和晝夜顛倒的作息 盲目使用一些護理品都會導致我們臉部的斑點進一步的出現 擴散 加深 直至蔓延全臉。積極 引起黃褐斑的慢性疾病,如慢性肝並結核並內分泌失調 月經失調等 避免使用能引起或加重黃褐斑的藥物,如冬眠靈 苯妥英鈉 磺胺,口服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