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萊皙的防曬噴霧價效比怎么樣,資萊皙的防曬噴霧價效比怎麼樣?

時間 2022-10-04 00:50:08

1樓:闕允勒搪

挺高的,用過你就知道了,小紅書也推薦了這款評價的噴霧,防曬效果挺好,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塗上白白的,挺自然的,一大瓶分量也比較大,我上臉的話都是先塗乳液再噴噴霧。

2樓:煢煢

資萊皙=垃圾,這麼簡單明白,螢幕前的你懂?所謂便宜沒好貨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68塊錢兩大瓶還加一小瓶,還送**,還送發帖,價效比是高了,可是一點點都不好用,塗在身上假白假白的那種,而且用力塗還會感覺有一點點去角質的效果,最最可怕的是,我的天啦!!打著清爽的口號,結果上身黏糊糊的,我的媽呀,防曬很黏,你hold的住嗎?!

資萊皙的防曬噴霧價效比怎麼樣?

3樓:閉墨徹媯汝

挺高的,用過你就知道了,小紅書也推薦了這款評價的噴霧,防曬效果挺好,而且一點也不油膩,塗上白白的,挺自然的,一大瓶分量也比較大,我上臉的話都是先塗乳液再噴噴霧。

資萊皙防曬噴霧效果如何啊

4樓:原穀夢桓衍

好的,防護持久,而且一瓶分量很大呢,能用好久啊,出門旅遊啥的就用的這個噴霧,用了之後白了乙個度。

資萊皙祛痘寡肽套裝怎麼樣?

5樓:xuan莫失莫忘

自萊西祛痘這樣的套裝怎麼樣啊?那你用試用裝就知道了呀

資萊皙防曬霜適合油性敏感肌嗎?

6樓:悟幼霜

防曬霜一般都很油的,油性敏感肌膚的人擦一些防曬係數比較小的,比較清爽的就行。

資萊皙噴霧可以安檢嗎,可以帶上高鐵嗎?

7樓:共價鍵和氫鍵

可以,我去武漢坐高鐵過安檢沒問題

資萊皙隔離咋樣?妝感自然嗎?

8樓:惠討緯聳

自然,不油不幹,妝容清透,真的被種草了,一點不輸給大牌的隔離,用過後感覺非常驚喜。水潤並且是上臉不油膩。東西也很便宜,國貨之光~

丹姿水密碼的防曬露和防曬噴霧哪個好

防曬霜好用,可以在 上形成一層薄薄的霜包裹,而噴霧的話只是水,要時不時的拿出來噴。丹姿 品牌始創於1997年。丹姿 取名 於丹陽初公升之姿,寓意 美的起點 丹姿品牌融匯東方美學與西方的科學先導,廣告語 印證美的標準 生動地體現了丹姿立足美麗產業 追求更高品質和品位 更好滿足消費者美麗願望的專業定位及...

ZA的真皙美白防曬霜跟泊美的防曬隔離霜哪個用的好啊

兩個我都買了。我個人覺得泊美的比較好用。很自然。好象是自己 透出來的那種白。而且 的質感變得非常好。相比之下za的就有差多了。白得不自然。不持久。控油不持久。za的是spf26。泊美的是spf25。夏天用這個指數很正常。mm選泊美的吧。綠色管那個。很清爽很舒服。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泊...

雅漾和愛麗小屋的防晒噴霧哪個好

白雪公主浮想記 如果你 比較水嫩的話,我比較推薦愛麗小屋啦,畢竟是亞洲的產品,我以前用過覺得很貼合 雅漾是法國產品,一般歐美產品較為厚重,如果你 較幹可以用後者。並不是哪一個更好,而是適合的膚質不一樣。 七七的小店 這兩款防晒噴霧都挺好用的,但是重點要根據你需要的防晒倍數和你的膚質來選擇。使用說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