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的真皙美白防曬霜跟泊美的防曬隔離霜哪個用的好啊

時間 2022-03-06 21:40:17

1樓:

兩個我都買了。我個人覺得泊美的比較好用。很自然。

好象是自己**透出來的那種白。而且**的質感變得非常好。相比之下za的就有差多了。

白得不自然。不持久。控油不持久。

za的是spf26。泊美的是spf25。夏天用這個指數很正常。

mm選泊美的吧。綠色管那個。很清爽很舒服。

2樓:左妍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功  效: 美白 隔離 防曬 均勻膚色

za姬芮真皙美白防曬霜功  效: 美白 隔離 防曬 均勻膚色

3樓:

兩個都還可以,但是你要看你的膚質適合哪種~~~

4樓:清楓佚_楦瞳

偶覺得za 的較好

泊美的太乾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還得看個人的膚質,我用的是泊美,感覺不油很好

6樓:匿名使用者

za的好,真的。

寢室的兩位好友,之前正好乙個用za,乙個用泊美,她倆的自我感覺及旁人的感覺,都認為za的略勝一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泊美臻白系列不錯,我一直在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用的是za的隔離霜,spf26,還不錯,不會過敏,但是有點幹,適用於油性**和混合偏油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用泊美臻白系列,感覺還是不錯的,用了水之後用乳液,再用隔離,尤其是隔離我感覺很好,能修正膚色,還能遮蓋毛孔,我有黑頭,用了之後遮蓋的不錯,不是很白,但感覺白的很自然,一定要注意用法,只能是用完乳液後用,因為比較濕潤,太乾的話用隔離,效果不好。反正總的說我感覺挺好的,用了幾個月了,別人說比以前白了一點點,呵呵,我又買了支隔離,繼續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信我的就別買za的防曬霜 一點都 好用 我是混合性的** 難推開 而且防曬效果 一點也沒看出來好,而且還有過敏反應!

11樓:匿名使用者

za的防曬霜好!我用過

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 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 和美膚寶隔離防曬哪個好?

12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za的隔離有兩種,一種是真皙美白隔離霜,本已經帶有隔離和防曬的功能的,spf26的,這種是眾人都說好用的啊。第二種是真皙美白瞬晶隔離乳, 還有一種是真皙美白防曬霜,這種是只是防曬的,不起提亮膚色,底妝的作用的。建議買第一種,既有隔離作用,又有防曬,又提亮膚色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過za的真皙美白隔離霜 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但都覺得不錯

我覺得曼秀雷敦的比它們都更好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za真皙美白隔離霜不錯啊,我也是乾性**,用的也是這款。可能是你保濕做得不夠才會這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za的,我一直都在用,如果你覺得**會有點幹的話,配上自然堂的補水那款,很不錯的,我一直都這麼用的。

za和泊美的隔離哪個好用?

16樓:競相宜

親愛的姐妹:泊美的隔離我用過試用裝感覺效果一般,並且用上去較幹,所以底層的護膚霜會用得很厚,冬天到了更難受,所以個人意見不推薦這個.

za的是這現在用的,感覺很不錯,滋潤而且上妝容易.色度也比較合適.

你可以到專櫃去試用一下感受一下,這樣才知道你的**適合不.建議粉質太重的隔離霜不要用,因為短時間內不會對**造成大的影響,但時間一長就會感覺到對它的依賴性.這是我長時間用這個東東的感覺哈,你參考一下,希望你越來越美麗哈.

另外給我的感受,現在流行透明裝,所以淡淡的一層隔離已經足夠了.在這週我準備自己去買一種叫"bb"霜的東東,我也是在網上看到的,聽說是打造透明妝的,並且還要護理功能.你也可以去了解下.

17樓:晁愷斐婉靜

za的那款適合**比較白皙的,泊美的比較好用,價效比更高些

18樓:小丑

我個人推薦za

因為za是適合偏油**使用,有防粉刺黑頭的作用泊美是適合有雀斑的**和稍微敏感的**使用的這兩個牌子我都用過

za的全稱是真皙美白隔離霜,我用了2管了,就是每年夏天買一支,超濃縮的感覺,半年都用不完,而且防曬效果很好

泊美有兩種全稱是泊美植物臻白系列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和泊美美白防曬隔離霜(這個是老款)

19樓:匿名使用者

偏油的話

你用薇姿的隔離

我現在在用呢,挺好的

20樓:劉珠賀初陽

za好些。泊美有點幹

21樓:性爰夷清懿

我比較喜歡泊美

我覺比較自

za我用著爆豆豆用泊美

泊美凝皙美白防曬隔離霜和ZA隔離霜哪種好

za真皙美白隔離霜比泊美的 普通的那款 遮蓋效果好,不過泊美現在新出了一款隔離也不錯,但是那個系列的太貴了40g要170元,你不用考慮了。za真皙美白隔離霜35g68元,信價比較高哦。不過樓主你說要遮雀斑,我要提醒你,za真皙美白隔離霜塗上去是白,但是過了2小時左右就吸收進 沒有剛塗上去是白,這一點...

za真皙美白隔離霜怎麼樣?求評價

挺好的這款隔離霜,但是防曬係數不高。1.敏感和乾性 適合物理性防曬產品,混合和油性 可以選擇化學性防曬產品。有些新增潤色功能的隔離霜,可視個人上妝需求,例如,膚色不均的人 或習慣簡單上妝程式的人,潤色隔離霜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如果要從事戶外活動,最好還是靠防曬乳,才足以抵抗陽光紫外線。2.現在市面上...

什麼品牌的防曬霜又能美白又能防曬

資生堂那個防曬spf30的還算可以的。不過我記得 是300多的哦。另外我覺得玉蘭油的防曬不好用,因為實在是太油了,連我這種中乾性 的都受不了的,所以別去選擇玉蘭油。如果你化妝,我會建議你直接使用南韓那個叫missha的bb cream高遮暇的,那個確實防曬效果不錯的。如果你不化妝就最好還是選回資平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