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眼袋後眼瞼沒有支撐力怎么辦,外切眼袋後眼瞼沒有支撐力怎麼辦

時間 2022-09-28 18:40:06

1樓:日舟兔

別開刀啊

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優點:

1.不開刀,不影響上班。

2.不痛,不打麻藥,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

3.不腫脹,做完馬上見效。

4.合同保證終身不長眼袋。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2樓:生活事事通小尛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以下方法解決的,下面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 一、黑眼圈(black eye)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 去黑眼圈手術採用微創技術,做小切口,縫合精細,能在很大程度上減少損傷,有效的加快恢復,我們應該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這樣才能達到預期的效果。

二、雙眼皮整形,韓式微創切口割雙眼皮法可以倖免傳統雙眼皮手術的缺陷。這種方法顧名思義,就是切口很小,創傷程度極低的雙眼皮手術法。個性化設計,採用微創技術,手術效果自然美觀。

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三、小眼睛變大可以通過開眼角來實現,對於開眼角手術前後很多人都十分陌生,做開眼角手術,愛美人士的外形外貌可以得到十分完美的優化,眼形的美容軌跡,可以清晰的從開眼角前後中看出。 四、出現眼袋,主要有以下這些原因,可能是先天體質導致,隨著年紀增長肌肉鬆弛,因為眼部神經疲乏或老化,使得肌肉衰弱,累積脂肪,造成眼皮組織鬆弛現象。

當心理壓力或緊張、苦惱、悲傷或職業倦怠達到乙個程度時,脾胃功能減弱,水濕運化不暢,亦可形成眼袋。 手術去眼袋的方法:從眼睛的結膜入路,眼板內切口8-12公釐長,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方法操作簡單,損傷小,腫脹不明顯,無須縫合,適應於眼袋鼓出明顯,但下瞼**不鬆弛,皺紋不明顯的中青年人。

一周後即可恢復。從眼睛的外表看,沒有刀口痕跡,不易被人發覺。

外切眼袋後下眼瞼退縮怎麼辦

3樓:廣州曙光澤醫師

其實建議用射頻消融儀,將眼袋眶隔脂肪熱溶,一次性均勻去除,感覺會有熱和脹。優點是不出血,比雷射法去得更乾淨。

做外切眼袋後,下眼瞼刀疤有點硬,而且向下拉,能恢復嗎

4樓:北京專業去眼袋

你現在做完外切眼袋手術多久了?半個月開始進入疤痕增生期,1個半月達到高峰,2-3個月開始軟化吸收,3-6個月完全恢復,從你描述來看你應該是在恢復期。你說的向下拉是瞼外翻嗎?

可以發張正面平視睜眼**幫你看看。北京去眼袋醫生

做完眼袋外切之後下眼皮不貼眼珠上怎麼辦

5樓:日舟兔

修復建議你去超聲波去眼袋,超聲波去眼袋優點:

1.不開刀,不影響上班。

2.不痛,不打麻藥,過程像按摩一樣很舒服。

3.不腫脹,做完馬上見效。

4.合同保證終身不長眼袋。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您滿意,望採納,謝謝。

6樓:北京金莎**諮詢

內切法去眼袋手術主要適合於眶隔脂肪突出型,即由於眶隔膨出所致的典型眼袋,無下眼瞼**鬆弛與**皺褶者都可以做內切法去眼袋手術;也是和於**比較緊緻的年輕人,一般是由於工作繁忙、休息不足產生的眼袋

我的姐妹做完外切眼袋後多久恢復出現後遺症後悔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做完外切眼袋後多久恢復出現後遺症

這時候要注意先盡量避免低頭做事,影響區域性血運,要a注意休息,特別是睡眠時間和質量,避免用眼過度,水腫可以逐漸消退的。

眼袋術後腫脹不明顯的,恢復較雙眼皮手術快,一般一周拆線就沒有明顯的腫脹了,2-3周基本恢復正常。切眼袋手術包括眼袋內切法和外切法兩種,內切法從結膜入路,切口小,外**不見,只需要去除多餘脂肪即可,術後不需要拆線,所以腫脹就更不明顯了,恢復也快。外切法是沿著下瞼睫毛下緣做切口,需要切除一條鬆弛**及眼輪匝肌,切口需要縫合,創傷相對內切法大一些,術後適當冷敷可以減輕腫脹,2-3周幾乎就看不出來了。

眼周血運豐富,毛細血管密集,組織疏鬆,手術後眶周皮下難免會出現不同程度的淤血、青紫現象,隨著淤血逐漸吸收,**由青紫變為黃色,最後恢復為正常膚色。這種現象一般嚴格按照醫囑早、晚各一次13克配套acme-tea 生成太,會在7-10天消退,個別人可持續到2周後方能恢復正常。術後晚期若區域性熱敷,可促進眼周青紫的早日恢復(做完外切眼袋後多久恢復出現後遺症後悔死了!

)。外切眼袋手術後會留疤痕嗎?

1.手術祛眼袋的方法分兩種,一種是內切,一種是外切。內切祛眼袋切口位於結膜內,術中主要將**和內側的脂肪球去掉,減緩脂肪對下眼瞼**的壓力,是不會看到疤痕的;

2.外切祛眼袋切口是在下睫毛根,剛拆線瘢痕會稍微明顯,但隨著時間推移,三個月左右的時間就基本恢復,肉眼幾乎看不清。

其實,任何手術做完之後都會有疤痕,因為疤痕使創口癒合的自然過程。但是醫學上所說的疤痕跟人們所提到的瘢痕,往往不是一回事。

外切眼袋手術後有哪些後遺症呢?

割眼袋,按傳統方法來做的話,就是通過抽脂法或切開法來去掉眼袋,這種方法是通過祛除下眼瞼組織而讓眼瞼變平的方式,其是存在有一定的後遺症的,有三個***,求美者在割眼袋前一定要了解。

1、術後出血。割眼袋屬於一種手術方式,手術就難免會出血,一般割眼袋在皮內、皮下的出血是很好控制和處理的,多數也不會帶來不良後患,一般可引起皮下淤血、青紫,慢慢可恢復,但如果是內下瞼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後脂肪時止血效果不好而出血的話,則可釀成上下瞼、眼球甚至眼球後出血青腫現象,嚴重的還會影響到視力。

2、術後瞼外翻、瞼球分離,如果出現這種***的話,可導致求美者術後出現畏光、流淚以及眼不適等不良反應,這種不良後果的發生主要是由於在割眼袋切皮時**切除過多,或是由於縫合時相關組織縫合過緊而引起,這屬於割眼袋手術後遺症中較嚴重的乙個。

上面的就是關於割眼袋有可能出現的後遺症,可見它還是存在一定的風險的,不過隨著現在醫療技術的發展,如果求美者割眼袋能選擇正規的醫療整形機構和有資質的醫師的話,那麼是可以從很大程度上規避這些風險的,因此建議求美者割眼袋時一定要注意選擇好的醫院和醫師,以保證手術的安全性。

世衛who的資料,人體任何系統的損傷修復與生成的新生組織,都離不開crewho(全稱cell repair elements細胞修復元素)的修復。細胞是生命活動的基本單位,一切代謝活動均以細胞為基礎,所有的生命活動都是以細胞為基礎,不管是消化、還是吸收都離不開細胞。acmetea生成太是細胞生命活動基礎,以23項細胞能量為動力,完善調控修復與新生

這種去眼袋方法比較適合於年紀大者且出現頑固性的眼袋,膨出的脂肪和鬆弛的**都可以改善,手術的效果徹底、明顯,是輕鬆去眼袋的好方法。在外切去眼袋手術前後要特別注意:避免服用膠原蛋白,因為所有的創口術需要對皮下破壞的組織、血管等需要均衡的營養供給,若術前術後服用膠原蛋白會出現出現蛋白堆積,導致肉芽生成傷口出現疤痕及不利於傷口閉合,切口處有凸起的瘢痕增生(做完外切眼袋後多久恢復出現後遺症後悔死了!

)。想要避免外切眼袋後遺症的好方法就是做好護理,這樣才能有效達成我們想要的效果~

8樓:

做完眼袋後恢復的不好,其實做眼袋必須選擇大一點的醫院,不要怕花錢,既然想美,那一定就美到位了

9樓:情感諮詢員

你的姐妹做完外切眼袋後出現後遺症,應該是眼袋切除,手術不太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嗯,就是做眼袋切除後留下的後遺症。嗯,那麼你還得到相關的正規的美容醫療機構,嗯,建議做相應的術後措施。

11樓:北京金莎**諮詢

眼袋術後腫脹不明顯,恢復較雙眼皮手術快,一般一周拆線就沒有明顯的腫脹了,2-3周基本恢復正常。切眼袋手術包括眼袋內切法和外切法兩種,內切法從結膜入路,切口小,外**不見,只需要去除多餘脂肪即可,術後不需要拆線,所以腫脹就更不明顯了,恢復也快。外切法是沿著下瞼睫毛下緣做切口,需要切除一條鬆弛**及眼輪匝肌,切口需要縫合,創傷相對內切法大一些,術後適當冷敷可以減輕腫脹,2-3周幾乎就看不出來了。

為什麼外切眼袋切傷口沒有在睫毛根部靠下了,為什麼?是醫生的技術問題嗎?

12樓:代孟夏侯

不是,雖然在睫毛根部切口更美觀,但操作有難度,對眼也有一定的影響。

13樓:招鴻寶

這個具體還是要找醫生去,這個應該是技術方面的,如果好的技術不會出現這種情況的

14樓:

這是根據每個人的眼瞼肌及眼框骨高低及臉形來決定折線位置的,不是技術問題。

15樓:芳芳

我也切了,好靠下,醜死了,就是醫生技術不行

16樓:韋弘盛

為什麼外切眼袋傷口沒有在睫毛根部靠下?為什麼是醫生的技術問題嗎?切,眼袋必須要離睫毛根部遠一點,以防燒到眼睛

17樓:

那正是醫生的技術問題

18樓:渾莎莉

應該不會的。靠下一點應該是有它的道理的,下次問問醫生。

19樓:勵君豪

外科眼袋上沒有睫毛膏,靠下為什麼?這肯定是技術問題,還就是手術的問題

外切眼袋後兩邊眼睛恢復會一樣嗎,外切眼袋之後為什麼眼角凹陷,能恢復嗎

對眼袋手術效果不滿意,他們主要表現為 皺紋去除不佳 瞼外翻 對於切開瘢痕 水腫明顯等。如果你是對皺紋去除不佳不滿意,你就可以再次手術,手術的方法就是切除切口與睫毛之間 這樣就可以解決你遇到的問題了。如果你是對瞼外翻不滿意,你可以進行外切眼袋手術失敗的修復手術,進行植皮,通過這個方法就可以幫你解決你的...

外切眼袋多久恢復正常,外切眼袋幾天可以恢復

外切眼袋手術之後的疤痕,在一周之後會變淡,三到六個月之後會變得不明顯。不過,愛美者如果做完外切眼袋就發現有疤痕的話,就不要指望著外切眼袋疤痕可以完全消失,因為疤痕是真皮受傷後的一種體現,外切眼袋手術留下的疤痕沒有辦法完全恢復到手術前的樣子。外切眼袋疤痕多久恢復 切眼袋後多久恢復自然 切眼袋後多久恢復...

外切眼袋幾天能消腫,外切眼袋注意事項有哪些

術後2 3天內,眼部會有不適,區域性稍有疼痛,這一階段應注意休息,盡量避免看書報雜誌和電視,這樣有利消腫和傷口的恢復。術後宜口服消炎藥3天左右,傷口處避免潮濕和觸控,以防感染。也可用冰袋冷敷手術區,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有利傷口癒合。外切眼袋保持時間是多久?切完眼袋怎麼才能快速消腫?你好,很高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