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歲用什么保濕抗衰老產品比較好

時間 2022-09-25 01:00:05

1樓:若水漠涵

雅詩蘭黛的小棕瓶,抗皺效果不錯,但是要有按摩的手法,吸收更好,每天晚上用刮痧板刮臉部,都是很好的抗皺,保養要趁早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四十歲了但是別人都說我最多三十歲,用的護膚品也不是大牌,最大牌就是歐萊雅和雅頓了,如果不是非得熬夜的話,相信我的狀態會更好,最好的護膚品就是運動加有規律的作息!

3樓:娘54696剛販

40歲的時候才開始保養的話,不太可能用平價的東西就能有什麼效果。40歲後**的自我修復減弱,彈性等方面已經在走下滑路了。並且年輕時到現在的時間,**已經受損比較嚴重了,平價的東西不太可能有什麼好的養分的。

我所知道的適合媽媽級用的好牌子,巴黎歐萊雅,我同學的媽媽就是用的這個,效果還蠻好的。

4樓:華小

我媽六十多奔七十了,臉上沒什麼皺紋也沒什麼斑,前幾十年基本用鐵盒子百雀靈,後幾十年用袋裝的郁美淨!

5樓:峰佘無敵

因為家裡是開化妝品店的,所以有些小心得。因為你是油性**,使用護膚品應該選擇清爽型的就行了而且你要用護膚水,聽說過水是泡油的這句話吧,這樣就不容易起痘痘啦,錦芙和朵顏,這兩種品牌價位比較便宜,我自己是油性**,用得這個牌子感覺不錯,你可以試試!

6樓:小皓粉絲團

倩碧,雅詩蘭黛國際品牌都可以的,膠原蛋白是**組織的主要蛋白質成分,膠原是由成纖維細胞合成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成纖維細胞的合成膠原能力下降,這些品牌比較好的減少膠原蛋白的流失。

7樓:知61006掀鞠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的代謝會越來約慢.**對我們每位女性都非常重要.接下來就是給我們的**喝水.

用保濕爽膚水.在我們這個年齡一定要給我們**直接喝水.加抗皺保濕乳或者活力潤顏乳霜最後的保護最為重要粉底。

8樓:愛你的夢裡

我三十多歲,乾皮敏感肌,用的資生堂的,還有雅頓的,感覺還不錯。沒有細紋和斑。內服的有vc, ve。但不是天天吃。

9樓:以心

歐萊雅最實用了,其中有乙個是復顏抗皺系列的,我媽今年也40歲了,她一直都用的,感覺還蠻好的。眼部精華霜不錯的,味道不香,說明沒有新增香精。還有柔膚水一定不可缺,那個味道比較。

10樓:屈翠菡

喝牛奶的話 就用喝剩下的洗臉,加點蜂蜜或者蛋清在牛奶裡,都是身邊找的到的東西了,那樣補水又保濕,我媽媽40多了,就那樣 臉上都沒皺紋。

11樓:犯人提供方

lp吧,或者 雅詩蘭黛和蘭蔻、嬌蘭的抗衰老系列(白金、黑鑽、蘭花),法爾曼和revive也很不錯。資生堂的時光琉璃也可以考慮。

12樓:無謂前行

我真的是大學一畢業就開始注重保養了,盡量不要曬太陽,加上遺傳基因底子好,年過不惑還像個未婚的,嘻嘻

今年四十歲是什麼屬相?今年四十歲的人是屬什麼的?

在2022年40歲的屬相是出生於1982年的屬狗人。1982年屬狗人2022年事業運勢。1982年的屬狗人在2022年40歲的時候,雖然正在經歷這一生當中比較困惑的階段,但是他們的整體發展卻是非常不錯的。在工作當中,能夠一如既往的保持努力上進的狀態,雖然有時候可能會遇到一些挫折,但是很多困難都會得到...

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好?四十歲女人送什麼禮物

要是這樣的話,那就送一些比較大方的禮物。如 符合她氣質的絲巾 香薰燈 花茶 香水等,因為女人都比較喜歡漂亮,這些有關漂亮的禮物一定會吸引她的眼球。你可以給她送一下衣服,鞋子,包包,這些東西她應該都會很喜歡。或者你看看她有什麼特別喜歡的東西,你可以買來投其所好。相信她一定會挺開心的。送禮物不在乎貴重,...

二三十歲 四十歲的女人用什麼方式每天愛自己一點?

二三十歲的女人每天可以愛自己一點,那麼就給自己買好的化妝品,讓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買自己喜歡的衣服穿出來,優雅得體的。那階段的女人其實愛自己的方式都不一樣,所以二,30歲和40歲的女人都是用自己的化妝品的愛自己。二三十歲的女生每天愛自己的方式就是給自己辛苦工作的犒勞,比如吃美食,買些化妝品,40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