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博主邢曉瑤和自己的前男友劉碩之間有哪些情感糾葛

時間 2022-09-24 22:40:09

1樓:南薔娛樂

他倆之間的事其實也是乙個大瓜,但無非都是一些以前的恩怨糾葛。

邢曉瑤和劉碩之間的事情也是最近才被扒出來的。我以前關注過邢曉瑤,她是乙個性格直爽,一點都不矯揉造作的網紅,算是網紅界的一股清流了。後來她和劉碩分手也是很平靜的,兩人當時都沒什麼別的說辭,直到最近,似乎是劉碩背地裡黑邢曉瑤,她才開始公布了一些兩人分手的細節以及他們之間的感情和恩怨。

要說情感糾葛,也算不上,只是乙個不甘心,乙個已經死心了。按照邢曉瑤的說法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她付出很多,還借過錢給劉碩,但是對方一直沒還,而且劉碩在兩個人戀愛期間還一直聊騷別的女生,十分的不檢點。除此之外,劉碩其實對她也很一般,很少給她買禮物,甚至就是她自己賺的錢,劉碩也勸她少花,但凡是花在他身上的倒是沒有二話。

不僅如此,劉碩還有一些莫名的優越感,似乎看不起邢曉瑤的媽媽。後來邢曉瑤終於死心了,和他分了手。其實他們之間早就有很多的問題了,要分手也不是一兩次,但是每一次劉碩都用自己的方式逼著邢曉瑤妥協,直到這段感情再也維繫不下去了,他們分了手,劉碩表面沒什麼,但是背地裡給邢曉瑤使的絆子也是很多的。

當然了,這些瓜我也是看邢曉瑤的微博才知道的。她發了很長的微博,還有很多實錘,我覺得即使真相不完全是邢曉瑤說的這樣,也是相差無幾了。他們之間的感情糾葛其實也是很多情侶會遇到的,不過這其中還摻雜了一些利益,複雜了一些罷了。

不管怎麼樣,我覺得這段感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我們完全沒有必要去深扒。

2樓:滑hua板

美妝博主邢曉瑤和前男友劉碩之間的情感糾葛,不可謂不是一部大戲。當時雙方分手是在微博上互相發文和平分手。但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有網友發現是女方劈腿在先,為了自己的發展和男方協定說是和平分手。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美妝博主邢曉瑤和自己的前男友劉碩,雖然在一起很長時間,但是他們經常會有很多矛盾,兩個人經常吵架,所以最後才走到了分手的邊緣。

英國10歲女孩成為美妝博主走紅網路,你覺得出名早對孩子好嗎

所以說年少成名並不是問題,好歹他也出名過。說太多的人基本上都是羨慕嫉妒恨,沒別的解釋。總有那麼一撥人,自己本身沒什麼成就,卻對別人已有成就的人指指點點,說這個不應該這那,那個過度消費,這樣養孩子不行,那樣養孩子不靠譜。到最後,人家的孩子功成名就的,可憐他孩子卻跟他父母又走了一條老路。英國海淘 有哪些...

你最喜歡的美妝類博主是誰?為什麼?

說起美妝博主,就不得不提南韓殿堂級化妝大師pony。已經擁有個人品牌的她,總能通過各類不同的妝容吸引大眾的視線。pony模仿過泫雅 queen elsa 黑寡婦等等。風格多變到令人嘆為觀止。她是多麼的有才。在微博上看到的,是乙個東北小姐姐,教人畫眼影,說話特別接地氣教的也特別實用,日常生活裡能用的那...

美妝博主們的眼睛特寫能把睫毛拍的根根分明是用什麼機器拍的??還有口紅試色的唇部特寫。反正iPh

豆豆喵星星 用微距鏡頭拍的,現在蘋果手機網上也有賣那種微距鏡頭的,你可以買個試試不貴 最快最簡單的素顏妝? 我愛滑板車 一 工具 原料 bb霜 遮瑕產品 粉餅 高光粉 粉刷 二 操作辦法 步驟 1 把bb霜塗抹在戳熱的手指上,因為手指的溫度讓bb霜更加貼合面部,然後開始臉上塗抹。2 bb霜塗抹的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