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教程,你學會了嗎,化妝的正確步驟初學者

時間 2022-09-21 11:45:10

1樓:喵喵美妝課堂

化妝教程,這個妝你學會了嗎?

誰都不敢說你是單身的化妝教程,學會精髓了嗎

2樓:暮靜雨

首先為自己選一款適合自己的底妝,一般最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是最適合自己的。打好底妝後開始描眉,鼻翼穿過內眼角延長出去的那條線是眉頭;平視前方瞳孔45度角是眉峰;鼻翼穿過外眼角延長出去的那條線是眉尾,注意眉尾不能操出外眼角。

眉毛畫好後用淺色眼影提亮眉骨,然後根據衣服的顏色和你是屬於冷色調還是暖色調選一款適合自己的眼影,如果是雙色眼影就用淺色先勻染整個眼瞼,然後用深色眼影加重眼尾,注意眼影起筆都應落在眼瞼中間的睫毛根部向兩邊勻染。

塗睫毛膏:下巴微微抬起,目光向下看,然後用沒有拿睫毛膏的那隻手輕輕地把上眼皮向上推,使睫毛根部露出來。先從睫毛的中間開始塗,然後塗眼梢,最後塗內眼角。

用手水平拿睫毛刷,放在睫毛根部左右輕輕擺動,一根一根從底部到梢部小心地塗抹,記得刷子要順著睫毛生長方向向上刷。

腮紅:在顴骨部位打圈刷,能讓臉看起來看更小巧,更活潑甜美。由顴骨下方朝眼尾往上斜上刷,能使顴骨更明顯,臉部更立體更有個性。

唇妝:先用唇線筆勾勒出輪廓,尤其是唇峰,在用唇膏上色,能提公升女人味,假如喜歡親新自然的感覺,就用唇膏沿著雙唇,輪廓直接塗抹,均勻平滑就ok。這是比較簡單的化妝方法。

化妝的正確步驟初學者

3樓:匿名使用者

初學者化妝的正確步驟:

1、在化妝前一定要先對自己的臉進行護膚工作,用爽膚水給**補充水份或是收縮毛孔,再抹上營養面霜。

2、塗抹妝前乳,修飾肌膚色澤不均、暗沉的缺點,還能將化妝品和臉部隔離開來。

3、接下來塗抹防曬隔離霜 ,隔離空氣中的粉塵、汙垢以及紫外線的照射,起到保護**的作用。

4、接著上底妝,塗抹bb霜或氣墊bb,用粉餅在一些需要調和膚色的部位上一下。

5、下一步是定妝,可以用蜜粉或者散粉進行定妝。

6、接著就是化眉毛、眼影和眼線、眼睫毛。

7、下一步就是口紅,適合自己的最為重要。

8、最後一步,打上腮紅,人會顯得格外的有精神。

4樓:北京良徑化妝造型學校

化妝的第一步就是護膚了。護膚這一步在化妝之前是一定要做的,因為妝前的保濕工作是非常重要的,做好了這一步,後期上妝就不會出現卡粉的狀況了。乾性**的朋友可以使用滋潤型的保濕面霜或者妝前乳塗於面部。

而油性**的就要選擇比較控油補水的。保濕工作做好後,下一步就是塗防曬了。

接下來是底妝,底妝產品有很多,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和喜好選擇,粉底的色號比自己的膚色白乙個度,這樣上完底妝會比較自然。用美妝蛋將粉底在臉部均勻推開,也可以用手推開,但利用工具會使底妝更服帖。

下面就進行定妝。用粉刷蘸取少量散粉塗於在全臉掃一遍,乾性**可以只在t區定妝,而對於容易出油的,則要對全臉進行定妝。

眼妝是妝容的重要步驟。首先先畫眼影,新手的話建議直接買乙個眼影盤,用淺色的打底,在塗上深色的,塑造層次感。眼線可根據你自己的眼型來選擇,睫毛部分要先用睫毛夾夾翹,再刷睫毛膏。

眉毛用到的工具就是雙頭眉筆和眉粉了。先用眉筆畫出眉毛的整體輪廓,再用眉粉填充,這樣畫出的眉毛就比較自然。

如果想要自己看起來氣色好,就要用腮紅了,塗抹時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

唇妝是化妝的結尾工作了,根據整個妝容和你自己的喜好選擇唇彩或者口紅塗抹。

5樓:愛巧克力萬人迷

乳液:常見的乳液就行了,用在洗臉後起護膚和滋潤的作用。  粉底:

如果本身**很好,也可以只抹常見的滋潤乳液,不需要粉底了。怎麼買粉底:粉底分粉底液和粉餅兩種,可任選一種。

買的時候讓專櫃幫你確定哪一種。一般選兩、三種接近自己膚色的粉底,試擦於臉頰,以確定與自己的膚色最接近顏色。怎麼擦粉底:

如果是粉底液,就用手指沾取少量,分別點在額頭、鼻樑、臉頰、下巴等處,然後輕輕推勻。如果是粉餅,那是最容易的了,只要用粉撲均勻地撲上就好。 畫眉:

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化的時候盡量淡,從眉頭到眉梢依次的化,眉頭最好一筆一筆的化,從下到上,從內到外地化,眉梢要一筆帶過,避免修改。畫眉最重要的是經驗,多化了自然熟手。

眼影:最普通也最步驟 畫眉:眉筆的顏色要選與自已眉毛顏色最接近的,東方人通常為咖啡色、棕色或灰色。

化的時候盡量淡,從眉頭到眉梢依次的化,眉頭最好一筆一筆的化,從下到上,從內到外地化,眉梢要一筆帶過,避免修改。畫眉最重要的是經驗,多化了自然熟手。

簡單的一種方法:同一色彩以不同深、淺的色彩,自眼瞼下方至上方、由深至淺漸次畫上,可以塑造目光深邃的效果。眼睛看起來會變化妝品:

1,普通乳液;2,粉底;3,唇彩;4,眼影;5,腮紅。6,眉筆;7,睫毛膏;大至少 1/3 ,且很有神、很亮睫毛刷刷睫毛前以睫毛夾夾捲後再刷,睫毛應夾 3 次(夾時注意勿夾到眼皮):第 1 次夾根部;第 2 次夾中段輕輕向上彎;第 3 次夾尾端。

唇:一般用唇彩就可以了,唇彩的顏色最好跟服裝的主題色一致。

腮紅:選出適合色系的腮紅,對著鏡子微笑,顴骨的部位就是腮紅可以打上的部位。使用時每次的腮紅量要少、要淡;可多刷幾次直至效果完美。

因為這是對新手,所以一些化妝工具和化妝品沒有使用,但這些也是足夠的了。學習化妝步驟是一門系統課程,只有邊學邊操作,才會不段進步、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

6樓:

化妝的正確步驟初學者,新手化妝的正確步驟,基礎教學

7樓:庹菲類靜恬

護膚-粉底液-粉餅-眉毛-修容+高光-眼影-夾睫毛-眼線-睫毛膏-假睫毛-腮紅-散粉-唇妝

8樓:匿名使用者

將**清理乾淨,並打好的隔離霜,讓**更加光潔靚麗,且底妝也要一起畫好哦。

初學者怎麼學習化妝 化妝**基礎教程

9樓:北影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在剛開始學習化妝的時候,不要貪圖過多,慢慢消化才會積少成多,厚積薄發。每一次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達成之後,不要覺得任務就完成了,一定要反覆練習,增加熟練度。然後慢慢的,一步乙個腳印踏上化妝的征程,從而變為達人。

如果你覺得自己了解太困難,當然也可以去報個化妝培訓班專門學習一下。

10樓:v鑫號

零基礎化妝教程需要的話可以給你

從零開始學化妝可以學會嗎?

11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當然可以學會的呀

其實有時候零基礎學習化妝會更好學

因為你從一開始就過來學習的是來是專業的手法然後新手在選學校的時候要特別注意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

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教學方式,

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

還是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名師才能出高徒,

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的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

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的怎麼樣,

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責任心,更不用說了,

如果老師技術好,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

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

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

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

或者在校學生,這樣會比較直接明了。

化妝是一門技術行業,

有一門技術,走到**都不會吃虧,

所謂:家有萬貫,不如一技在手。

也就是這個道理,

所以學習化妝,也就是說學習一門技術,

技術好了,走到**都不愁沒的立足之地。

但是我剛剛也說了,技術好,走到**都不愁沒的發展;

反之,技術不好,走到**都是很難發展的,

所以對從未接觸過這個行業想從事這方面的工作的一些準化妝師們,你們得選乙個好的學校才行,

只有好的學校才能培養出好的學生,

否則你學校沒選好,畢業學的東西不實用,

畢業不好就業,那到時就麻煩了!

浪費錢不說,更重要的是浪費時間和精力!

12樓:良徑化妝學院

做化妝師的話

要學習初級中級高階的所有化妝課程

學化妝的時間一般來說,如果是做影樓化妝師,三個月或者是四個月的時間就可以了的,

如果是做影視要半年到一年的,

如果是學整體形象設計,要四個月到半年的時間,這個整體概述,絕對是可以概述所有的培訓學校了。

我覺得現在想學化妝的,必須要給自己乙個目標,想好自己以後做什麼樣的化妝師,

然後達成這個目標預計是多少時間去完成,

後續的發展應該是怎麼樣的,

雖然說時間沒有變化快,可是如果你不計畫,

順其自然的發展,

到後面就會慢慢的迷失當初自己的執著選擇做化妝走條路。

因為新手做化妝師不是很好發展,

沒有工作經驗,沒有很多人脈,

技術也是剛開始出來如初生的嬰兒一般,

所以剛開始做化妝的,

一般要有對化妝師未來的執著追求和渴望,

相信這個行業自己堅持下去了一定會發展的不錯的。

一定要相信自己別人可以做的很好的,

自己通過努力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

選化妝學校的過程中,

肯定會遇到很多的外界因素來誘導自己的選擇,我想說,你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為別人而活。

不要被教條所限,不要活在別人的觀念裡。

不要讓別人的意見左右自己內心的聲音。

選好的學校,需要自己的感官去感受這一切,

需要自己去體會這個過程,最重要的是,

勇敢的去追隨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只有自己的心靈和直覺才知道你自己的真實想法,其他一切都是次要

13樓:demon灬

從零開始學化妝

。不用去培訓班,可以先去賣化妝的地方實習當學徒,

時間久了自然就可以了。

14樓:昆明金善國際美妝學院

答案是肯定的,無論是化妝,神甚至吃飯我們都從零開始的,所以不要著急, 建議你去學校學習,學校技術全面,統一,而且一對一教學,比學徒要學的快。

15樓:摩羯喜兒是我

乙個對化妝一竅不知的門外漢也可以學 我當時也是一下學就學的 什麼都不懂 可是經過一段 時間的接觸 熟悉了流程就覺得一切都是小意思 我感覺也沒有必要去找私人收徒 在學校也一樣 每天有講解 還可以配對練習 這個一方面就是現在說的孰能生巧 一方面就是你在化妝方面的悟性和天賦 自己有對美的獨特見解 就是會打扮人 自己心裡能出很多新的想法 把你的顧客打扮的漂漂亮亮

接吻的十三種方式,你都學會了嗎?

即使學會了,沒有愛,有意義嗎?如果有愛,即使學不會,愛會沒了嗎?真新的沒有,快樂了拉了拉了啦啦啦。一樣都不會怎麼辦啊。怎麼接吻還有這麼多名堂?教你正確的接吻方式 德國著名性心理學家赫娜伊麗博士指出,最佳的接吻方式有3種,簡單且實用 最佳接吻方式 閉合型 在愛情的最初階段,兩人都有些羞澀,此時的吻應是...

平底鍋版的煎牛奶,你學會了嗎?

這是一款不用麵包糠炸的牛奶條,健康美味又低脂,適合在減脂期間用來解解饞,簡直完美哈哈哈。而且真的要比炸鮮奶好吃太多了,外酥裡嫩,是一款只用平底鍋就能做的美食,趕緊試試吧!煎牛奶的用料牛奶糊食材 雞蛋黃用量 2個 玉公尺澱粉用量 40克 牛奶用量 普通的250毫公升 牛奶,一瓶半的量 煉乳用量 一大勺...

尖椒肥腸,你學會了嗎?尖椒溜肥腸的做法

尖椒肥腸是四川達縣的一道特色小吃,在烹製的過程中需放入少許油加以薑蔥爆香,然後加入優質肥腸進行翻炒,並且加入自製的輔料制作而成,出鍋後的尖椒肥腸香脆鮮嫩,微辣爽口,色 香 味俱全。是許多愛喝酒男士的下酒菜,香辣爽口,吃著非常過癮。尖椒肥腸 1.首先,我們準備一下食材,在超市買的熟大腸,切成2釐公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