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用小氣球做成蘋果,小圓氣球怎能變蘋果

時間 2022-09-21 11:40:06

1樓:帝都小女子

步驟:1、先準備好乙個氣球,做編制用的氣球一般要小一些,要薄一些,這樣編制起來比較方便。做蘋果用的氣球一般用黃色,綠色和紅色的氣球比較好看。

2、然後微握裡吹氣,氣也不要吹的太多,不然在編制的時候氣球會爆的。

3、把吹氣的一埠部用手繞幾圈,然後另乙隻手在氣球的底部按下去。

4、按住口的那乙隻手也向氣球裡按,並且用力接住氣球底部按下來的部分。

5、接住以後用力擰幾圈,在氣球的口部用一根細線這樣氣球就做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氣球吃起來,不要太大,從哪個底部(有個小疙瘩)用手指往打結的那個方頂,把它們弄在一起再打結就行啦,不過真的挺難弄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我是這樣玩的:

把氣球吹脹,不要過大,拳頭大這樣就行了。

然後在氣球尾那邊按著,按下去直到氣球頭那邊,再把頭尾一起打個結,這樣,就成了蘋果咯。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吹得太漲,把頭按進去和尾巴一起打結就ok了。

5樓:也是曾經的美好

、答:可以用小氣球吹吹小,再按按一按

小圓氣球怎能變蘋果

6樓:天狼望月

把氣球從裡往外翻在尾部拴一細線繩,在翻回來吹氣,適當大小時把口捏住在拉線繩,看著像了在拴好。

怎麼樣把水氣球變成蘋果

7樓:植青煙

非氫氣球(不會飛的氣球):\r\n\r\n1.吹大\r\n吹大後可以當排球打,可以裝飾,可以嚇人,可以用來踢……\r\n\r\n2.

灌水\r\n很好玩,將氣球嘴套在水龍頭上(龍頭一定要小),然後灌水,不能灌太滿,然後取下,用手捏住氣球嘴,然後打個結。乙個沉甸甸的\「泡泡\」出爐了。現在可以打人,很爽!

\r\n\r\n千奇百怪型氣球\r\n一長條的,蘋果的,西瓜的,什麼都有。\r\n長條的最好,吹起後捲成香腸型的超可愛;灌水後還能當一條毛巾掛在脖子上,涼涼的……\r\n\r\n氫氣球:\r\n1.

放飛吧,孩子,讓他\「回歸自然\」……(知道你捨不得)\r\n\r\n2.當體育用品,在乙個房間裡,把氫氣球放上頂住天花板,然後助跑摸高……不錯,彈跳力什麼時候變高了嘛!\r\n\r\n可以了嗎?

不過挺納悶的,how old are you? why do you want to play with a balloon?

鏡子是怎樣做成,怎樣用玻璃自製鏡子?

在三百多年前,玻璃鏡子出世了.將亮閃閃的錫箔貼在玻璃面上,然後倒上水銀.水銀是液態金屬,它能夠溶解錫,變成粘稠的銀白色液體,緊緊地貼 在玻璃板上.玻璃鏡比青銅鏡前進了一大步,很受歡迎,一時竟成了王公貴族競相購買的寶物.當時只有威尼斯的工場會製作這種新式的玻璃鏡,歐洲各國都去購 買,財富象海潮一般湧向...

怎樣用蘋果煲水,怎樣煮蘋果水

喝蘋果水可以補充維生素,並且蘋果水還可以 小兒腹瀉。煮蘋果水的一些方法和技巧 1 選蘋果一定要選那種果皮沒有蟲眼和損傷的,然後觀察果皮是否光潔,色澤是否鮮豔,最後用手握蘋果的軟硬情況,太硬就是沒熟,太軟就是熟透了,軟硬適中為最佳,用手掂量如果太輕,說明肉質松棉,蘋果質量不好。2 熬製蘋果水,不要選擇...

兩個氣球一大一小,用管子連在一起最後會怎樣

小氣球變小。雖然兩個氣球外部的壓強是相同的,但氣球本身也有自己的收縮力,收縮力大小不同造成兩個氣球內部氣體壓強不同。當兩個氣球連線在一起時,兩個氣球內部的氣體就會流動。那麼氣體到底是怎麼個流向呢?從經驗上我們可以做出判斷 通常我們吹氣球,最開始的時候最費力,當氣球被吹大到一定程度後,吹著就不那麼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