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上有許多黑頭該出何去除

時間 2022-09-18 15:50:08

1樓:

去黑頭獨門秘方1: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末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

5為了讓**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上了.

去黑頭獨門秘方2:用珍珠粉去黑頭

1在藥店選購質量上乘的內服珍珠粉.

2在取適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適量清水,將珍珠粉調成膏狀.

3把珍珠粉均勻地塗在臉上.

4用按摩的手法在臉上按摩,直到珍珠粉變乾,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

5每週可用兩次.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

去黑頭獨門秘方3:蛋清去黑頭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開啟乙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全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後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乾後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乾透後小心撕下.

去黑頭獨門秘方4: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乾後撕下來,是超級簡單的好方法.

去黑頭獨門秘方5:公尺飯

每次蒸完公尺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揉,當揉到有髒東西出來後,再清潔洗臉.

去黑頭獨門秘方6:黑頭匯出液

1用黑頭匯出液打濕化妝棉,貼在鼻子上貼3-5分鐘

2用棉花棒把**塗在鼻子上,15分鐘後就幹了,撕掉**就可以看見**上沾了很多黑頭和白頭.

3用爽膚水擦於鼻頭,收縮毛孔.

去黑頭獨門秘方7:強生嬰兒油

1清潔面部之後,開始用嬰兒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頭

2半個小時左右,就已經感覺到手指上有一些小顆粒,其實就是黑頭的油脂被按摩出來了,用紙巾擦掉,接著按摩.

3按摩約1小時結束之後,需要用收斂水清潔**.

2樓:宥竹

黑頭真的好難去掉~~原來在乙個帖子裡看到說乙個牌子很不錯,我好說要記好,結果看完就忘記了~~

坐等答案`

3樓:羚羊羊羊

最好不要使用鼻貼。

會擴大毛孔。

而且根本清除不了黑頭。

我用的是clean & clear 的。還不錯。

4樓:_靜候佳音

偶汗嗒嗒滴

偶剛才在另外乙個去黑頭帖子裡說了偶自己用過的親身體驗沒想到我再一點進去居然被她刪掉了我的答案~~~偶真是無語了偶覺得clean&clear的東西真的是一點都不好.那個說去黑頭的洗面乳..還是勸你別浪費錢去買了..

一點都不好用.沒長豆的都會長出來.而且根本去不掉黑頭.

毛孔也會大

偶就不多說了..免得等下字打死快又被刪掉..

想知道的都來pm偶吧~~~

偶真是為了戰鬥黑頭該嘗試的都嘗試了..汗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強烈推薦你用去角質的產品

試試看保證讓你笑開眼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贊同

clean clear是沒有效果

用過都知道

事實證明一切

鼻子上有黑頭 10,鼻子為什麼會有黑頭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用蛋清塗滿整個鼻翼,待乾後,由下到上輕輕撕下,這是最不傷害 的方法,而且還可以收縮毛孔。鼻子為什麼會有黑頭 很多女生鼻子都會有黑頭,上妝之後也可以明顯看到,究竟鼻子為什麼會有黑頭呢?鼻子的黑頭可以怎麼預防呢?跟著一起來了解一下吧!鼻子出現黑頭的原因。護膚品化妝品...

如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鼻子上有很多黑頭,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去掉。跪求解!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那你可以不管,多注意臉部清潔就行,用一些不當的方法反而會增多 要真想祛,就要到美容院,因為它要求的手法 力度和工具很重要 我是女生,怎樣才能 徹底 的去除鼻子上的黑頭。去黑頭的方法 ...

鼻子上有黑頭,怎麼辦,鼻子上很多黑頭怎麼辦啊啊!?

鼻子上有小黑頭,開心教你一招輕鬆搞定!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用少許鹽 最好是浴鹽 加入適量牛奶 讓其稍微融解 像用磨砂膏一樣的在黑頭部位輕輕摩擦 堅持3天 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 呵呵 我就是這樣去黑頭的 簡單實用實惠天然 黑頭是很煩人,我的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