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消除痘痘,怎樣消痘最快,最有效?

時間 2022-09-04 07:35:08

1樓:璴屨韷

直接把痘痘掐掉。 然後塗點緊膚水,面部在接下來幾天要保持清爽、多洗洗。 晚上的時候要吃些水果,最好是香蕉,要記得每天最起碼一次排便。

這是本人的經驗,也是觀察周圍同學研究出來的。 最後一點,多喝水,心情保持愉悅。 祝樓主祛痘成功!

2樓:城志新

誰都告訴你小痘痘不要擠,其實,醫生沒有絕對說小痘痘不要擠,而是要科學地擠,只是要遵守擠痘 痘不留痕跡的安全守則。 暗瘡針要先加熱消毒,把它放在100℃沸水中約5分鐘,取出後再放入酒精即可。把暗瘡針以45度角輕輕刺 入痘痘,再用包裹著乾淨紙巾的兩個食指在痘痘旁輕輕擠壓。

用生理鹽水清洗傷口,或用棉花棒蘸上含茶 樹油等含殺菌成分的化妝水敷在痘痘上,不但可以減少發炎,也能讓擠完後的紅腫消退快一些。

3樓:肥沙坡賞

五大步驟教你怎樣快速祛痘。 1、不要擠壓 青春痘的形成就是因為毛囊中囤積的分泌物造成發炎,擠壓雖然有時可以將痘痘排出 ,但是更多時候把粉刺擠破,然後由旁邊的破除的分泌物而引起發炎,結果**組織被破壞而形成凹洞,所以,千萬不要擠壓青春痘。 2、不要拖延 可以這麼說「救痘如救火」一但救火的時間延遲,可能家產就付之一炬,臉上的青春痘也是如此,如果延緩**,破壞的力量就會迅速擴大,屆時形成了痘痕,要想恢復原狀就非常困難,拯救青春痘絕不可以拖延遲緩。

3、正確** 通常發炎嚴重的痘子才會變成凹洞,而這些嚴重發炎的痘子如果不合併口服消炎藥物的**,是很難見效的,很多人害怕吃藥;擔心口服藥會傷身,致使外膚用藥,卻不服用藥,但是這樣的**往往無法發揮完整的功效。 4、及早修復 痘疤的生成需要很長的一段時間,在這段時間內,應及早使用藥物,讓這些早期痘疤得到恢復,早期的拯救遠比在痘疤形成後再使用各種磨皮或換皮的技術有效又方便得多。 5、外科技術輔助 許多嚴重的大痘痘,但以藥物處理是不夠的,例如;大顆濃瘍囊腫,在處理時應該先將其中的化膿物抽出,才能避免破壞持續進行;另外化學換膚,區域性注射也可以迅速止痛與緩解發炎,可以應用在不同型別的痘子。

這些外科技術都可以在青春痘嚴重時及時搶救。 更多祛痘資料: http:

4樓:薊宣

你好, 你痘痘是什麼型的? 多長時間了?

怎樣消痘最快,最有效?

5樓:陰暗的想法

一、黃瓜汁和白醋。先用溫水洗臉後,再用新鮮黃瓜汁和白醋混合調勻塗抹在患處,一日三次,大約10分鐘後洗淨,堅持使用半月即可痊癒。

二、馬齒莧草汁,將馬齒莧草搗碎取汁直接塗在患處,也可加上蜂蜜拌勻效果更佳,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特別對一些化膿性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三、魚腥草水。將大約5錢魚腥草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時。再用大火煮沸1-2分鐘。

涼後即可喝。間隔6小時就喝一碗,藥渣可以用來洗臉。祛痘效果很快,用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脾胃虛弱者忌食。

四、蒲公英。材料:蒲公英100克、綠豆50克、蜂蜜10克。

將100克(乾品30克)蒲公英全草煎水取汁500毫公升;後在蒲公英汁中加入50克綠豆,煮至綠豆開花,再調入蜂蜜10克即可。一天分多次吃完。同時將餘湯塗臉,30分鐘後洗去。

連續內吃外用1周以上。清熱解毒、抗菌消炎效果顯著。

五、綠豆。將100克綠豆研成細末狀後加入少許溫開水,攪拌均勻成糊狀後裝容器中備用。每晚洗漱後在睡前,均勻抹上綠豆霜,並輕輕按摩10—20分鐘。堅持1-2月即可痊癒。

6樓:

易長痘痘的原因是,由於睡眠不足、飲食不當、精神壓力等造成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徹底,造成毛孔堵塞,爆發痘痘。接下來我給各位mm介紹一下如何祛痘和預防痘痘。

一、清潔

祛痘第一步,必須從清潔做起,由於油脂分泌過量,毛囊排洩不通,分泌物無法正常排出,感染引發炎症痘痘。用溫水洗臉,配合清爽的洗面奶,做好控油清潔,每天一般2-3次,不可過度清潔,也不能不清潔,除了臉部衛生,生活也要注意衛生,特別是枕頭被子要多清洗,多曬曬太陽殺菌消毒,防止長蟲。

二、護理

長痘切忌用手摳挖,容易感染,而且一不小心會留下疤痕痘印,如痘痘發展成公尺粒大小的粉刺,建議做好消毒工作,針清粉刺,正常護理就可以消除痘痘。平時多飲水,每天多噴清爽的爽膚水,使肌膚保持清爽感。盡量不化妝不使用油份高的護膚品(面霜類)。

三、飲食

經常食用辛辣食物的人也容易長痘痘,所以要想祛痘飲食必須清淡,忌菸酒、辛辣食物,如火鍋、燒烤、煎炸食品等。海鮮、雞蛋、等興發食物會影響痘痘癒合時間,醬油類色素含量大的也不可食用會留疤哦!平時也可喝點涼茶、綠豆湯,多吃水果有助於痘痘修復。

四、作息規律

由於經常熬夜加班,疲勞工作,睡眠不足,便秘都會引起痘痘,要想祛痘必須早睡早起,有一定的運動量,讓毛孔保持通暢是非常關鍵的哦,平日裡也要做好防曬工作,不可過度在溫度過高的環境裡!

五、愉快心態

做好以上條件還不夠,工作學習壓力、失戀、火氣大等都會造成生理功能失衡,內分泌失調,易長痘,要有健康積極的心態、保持愉快的心情,才能擁有清爽的肌膚。

7樓:遊子逸

快速有效的祛痘方法:

1、黃瓜汁和白醋

先用溫水洗臉後,再用新鮮黃瓜汁和白醋混合調勻塗抹在患處,一日三次,大約10分鐘後洗淨,堅持使用半月即可痊癒。

2、鹽水或牙膏

晚上潔面後用鹽水或者牙膏均勻塗在患處周圍,第二天有明顯好轉。

3、馬齒莧草汁

將馬齒莧草搗碎取汁直接塗在患處,也可加上蜂蜜拌勻效果更佳,15-20分鐘後洗淨即可,特別對一些化膿性痘痘有很好的療效。

4、魚腥草水

將大約5錢魚腥草沖洗一次後,放在水中完全浸泡4小時。再用大火煮沸1-2分鐘。涼後即可喝。

間隔6小時就喝一碗,藥渣可以用來洗臉。祛痘效果很快,用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脾胃虛弱者忌食。

5、蒲公英

材料:蒲公英100克、綠豆50克、蜂蜜10克。

將100克(乾品30克)蒲公英全草煎水取汁500毫公升;後在蒲公英汁中加入50克綠豆,煮至綠豆開花,再調入蜂蜜10克即可。一天分多次吃完。同時將餘湯塗臉,30分鐘後洗去。

連續內吃外用1周以上。清熱解毒、抗菌消炎效果顯著。

8樓:**管理師麗姐

最近有不少痘友私信我,有沒短平快的方式快速消除痘痘的,這個市場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當然有,但我是不提倡的,大家比較熟悉了解的激素臉,依賴性皮炎是怎麼來的,我想大家都可能知道,心理都是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都會抱著病急亂投醫的思想。聽信各種妙招偏方。這樣乳膏那樣霜的。

也見過土豪版的。花幾萬塊錢雷射祛痘。恕我直言。

那些不是擦乳膏就是擦醋的。你當你的臉是豬皮還是試驗田?市面上很多藥店能買到的所謂祛痘的藥膏。

說沒激素打死我都不信。你認真看過說明書了沒有?我當初也用過這樣的乳膏。

名字叫某a酸乳膏。臉都爛了。還好我懶。

差點成激素臉。後來是擦個藥水才好了呢

怎樣才能快速消除痘痘,最好5天

10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11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去痘效果理想,是因為它的原理非常科學。雷射去痘是利用雷射能量對**進行照射,雷射能量可以殺死**下的細菌,使產生痘痘的細菌死亡,從而達到理想的除痘效果,**過程安全**苦,無***,快速,有效的**方法,而且不會灼傷**,也不會對身體有任何排斥反應,而且可以有效抑制**,徹底擺脫痘痘的煩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了的裡面,都沒有5天搞定的,最快的就是在睡前洗好後塗美國的clearucs,這個是天然植物的,我原來是半個多月才沒再長新的,你也多試下自己適合的

13樓:愛美的劉懶懶

沒有這麼快就去除痘痘的產品,快速祛痘的都是激素產品,用後停用會長更多痘

14樓:合肥痘研美容

你是有什麼急事吧。

越快速祛痘,越達不到效果。

你的痘痘應該也不是5天就長起來的吧。

希望能正視痘痘為什麼發生,急於求成只會適得其反。

15樓:匿名使用者

1.多喝水排毒,一天至少在2公斤左右。

2.用清潔性比較好的洗面奶。但不要一天洗很多次,洗傷**就不好了。

3.飲食必須清單,辣子要忌口。多吃蔬菜和水果。

4.以前,我和你的情況差不多,後來我看了這篇《柳芩婉的臉蛋》,才會很快好的。

怎麼能快速消除痘痘

16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臉部清潔是基礎。每天早上起床與睡前都要做好自己的面部清潔衛生,如果自身的面部衛生都沒做好,那做在多的防護也是徒勞的。要知道不管是清除還是預防痘痘,面部衛生都是基礎,如果連基礎都沒做好,還談什麼以後?

保持良好的作息規律,盡量避免熬夜。相信很多小夥伴們的痘痘就是在熬夜後突然長起來的。首先熬夜會容易導致自身上火,內分泌失調,這些都是會引起長痘痘的原因。

所以保持乙個良好的作息規律對預防痘痘是很有必要的。

多運動:每天有條件的話可以多做做運動。長痘痘有可能是因為在**中的垃圾無法及時排除導致的。而多做運動可以讓身體中的有害物質通過汗液排除體外。

蘋果切片來祛痘:拿乙個蘋果,將蘋果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的。然後在將蘋果片放入溫水中泡一分鐘左右,取出後將泡好的蘋果片貼到長痘痘的地方。時間大概在5分鐘左右。

保持飲食規律,多吃富含蔬菜與水果。少吃一些辛辣油炸類食物。

仙人掌汁液:取一塊仙人掌,榨取出仙人掌汁液。然後將仙人掌汁液均勻的塗抹在痘痘上。等到15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將其洗去。每天塗抹一次,用不了幾天痘痘就會消失不見了。

多喝水:大家都知道,多喝水有益於人體的新陳代謝,能夠加快排除人體中的毒素,而且對保持**也有好處。這對於預防和消除痘痘都是有幫助的。

18樓:來自鳳陽山驚才風逸 的海豚

蘆薈膠 一大盒的那種 特別管用 晚上塗了 第二天就不怎麼能看出來了 不要經常塗 如果特別多的那種痘痘 就不要亂用了

19樓:

每天早晚洗臉時,取適量的白糖和洗面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塗在在臉上,輕輕的磨擦,一周之後就可以見到效果,簡單祛痘,還可以淡化痘印。

怎樣在一天內消痘最快的速度,怎樣消痘最快,最有效?

目前只有鐳射可以做到,不過不建議要找出長痘痘的原因才不會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 屬於油性 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 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張痘痘不要是辛辣刺激...

怎麼快速去除青春痘,怎樣快速去除痘痘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祛痘沒有捷徑,沒有快也沒有慢,那麼在祛痘的途中優質祛痘妝品不可少,其次生活規律要正常 具體什麼大家都懂 接著就個人的衛生 營養和心態了,最後祝你擺除青春痘的煩勞 簡單地說,青春痘是身體感受外邪或內傷後形成的一種經絡阻塞不通的病變。外邪比如出汗的時候去吹空調導致寒氣影...

怎樣消除痘印和消除痘印最快的方法謝謝

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遊子逸 最快最有效的去痘印的方法 一 白糖去痘印法 在清洗後後,再用一點白沙糖。在醫學上來說,糖對傷口的癒合很有好處。放在手掌上,加一點點水揉揉,防止太過刺激過敏,然後放在痘印揉洗,一分鐘左右,就用清水洗乾淨。用後體會 體會得到的嫩滑。二 珍珠粉 酸奶去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