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很油怎麼辦,頭髮很油怎麼辦?

時間 2022-08-10 22:15:14

1樓:微亭佛幽

1、孔子曰: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可損毀始為孝也。

2、科學證實,人死後頭髮和指甲仍然會長。頭髮千年不會腐壞。

3、頭髮可提取人類dna。

這說明頭髮裡藏著人類祖宗8輩的資訊。如果能變豈不推翻了科學?頭髮的質量取決於遺傳。

頭髮出油多:1、遺傳因素 2、就是平時吃肉、油膩太多。3、洗頭次數頻繁 4、用洗髮水洗不乾淨頭髮、惡性迴圈。因此,這世界最靠譜的建議是:

1、經常用梳子輕輕梳頭,疏通頭部血管

2、減少洗頭次數!!3天一洗最科學。不習慣可暫時2天一洗頭。

3、少用或不用洗髮水,盡量用硬肥皂或香皂。(頭髮有油,你試試手上有油,用洗髮水能洗乾淨嗎??但肥皂、香皂就能輕易洗掉油汙。)

4、多吃黑色食品以及核桃(黑豆、黑棗、黑芝麻等等)

2樓:吳尊你很棒

可以兩天一洗頭洗頭髮洗兩次。還有也可以洗頭髮洗一次綠茶水洗第三盆水頭油洗下去不少。可以試試。

3樓:但德澤

洗髮的時候,水裡兌些醋 還要注意睡眠時間

4樓:0546呵呵

頭髮長很容易產生油膩,最好的辦法就是剪短發!

頭髮很油頭髮很黏該怎麼辦,頭髮很油 掉髮該怎麼辦?

夢夢噠想說的 給你最專業的答覆!我試過不少方法了 經驗豐富的說 首先告訴你,頭髮分泌的油脂是天然的護髮劑!油脂分泌過旺只能調節,不出油是不可能的,真的不出油你的頭髮就完蛋了 再來說洗髮的問題,醋是弱酸性的,總是用它洗刺激頭皮非常得不好,雖然有一點抑制出油的效果但是得不償失!建議不要採用!頭髮非常油的...

就劉很油怎麼辦,就劉海很油怎麼辦

橘說娛樂 1.可以使用含有控油成分的洗髮水來抑制頭皮出油,有的人只是劉海兒處容易出油,針對這種特殊人群,可以考慮每天早晨只洗劉海兒的方式,既減輕了劉海兒出油的情況,又不會把頭髮上的油脂都洗掉。2.劉海兒出油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因為腦門的 分泌的油脂過多,導致髮絲上沾到了油脂,所以要做的就是經常用吸油紙擦...

臉上天天很油怎麼辦,臉上天天很油怎麼辦?

那些洗面奶呀什麼乳呀的 其實都不如藥皂好用 你可以買點好一點的藥皂 上百的那種 既控油又舒服 臉上出油過多也是身體濕氣太大的一種表現,建議每天熬紅豆薏公尺湯早晚服用,參加體育鍛煉促進排汗,將體內濕氣排除會有所改善,但是貴在堅持。臉上出油是因為蟎蟲引起的,多補水,要從根本解決才能改善 夏季一般的 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