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掉襠褲配灰色的鞋好看嗎(女孩)

時間 2022-08-31 23:05:16

1樓:小毛驢燐

不好看,黑色配紅色好看,顯眼一點…

2樓:逢阪瞑鬼

也可以,若是上衣也選擇灰色來做搭配時,也不失是一種上下呼應中的良好感覺.

3樓:手機使用者

在服飾搭配方面,顏色的選取搭配是最為重要的,一般而言要想使自己的穿著大方得體,在顏色選取方面講究一下規律; (1)上深下淺:端莊、大方、恬靜、嚴肅 (2)上淺下深:明快、活潑、開朗、自信 (3)突出上衣時:

褲裝顏色要比上衣稍深 (4)突出褲裝時:上衣顏色要比褲裝稍深 (5)綠色顏色難搭配,在服裝搭配中可與咖啡色搭配在一起 (6)上衣有橫向花紋時,褲裝不能穿豎條紋的或格仔 (7)上衣有豎紋花型,褲裝應避開橫條紋或格仔的 (8)上衣有雜色,褲裝應穿純色 (9)褲裝是雜色時,上衣應避開雜色 (10)上衣花型較大或複雜時,應穿純色褲裝 (11)中 間色的純色與純色搭配時,應輔以小飾物進行搭配 淺色調和艷麗的色彩有前進感和擴張感,深色調和灰暗的色彩有後退感和收縮感。恰到好處地運用色彩的兩種觀感,不但可以修正、掩飾身材的不足,而且能強調突出你的優點。

如對於上輕下重的形體,宜選用深色輕軟的面料做成裙或褲,以此來削弱下肢的粗壯。身材高大豐滿的女性,在選擇搭配外衣時,亦適合用深色。 相對而言,冷色及深色的衣服,如黑色、深啡色、深藍色等,能營造嚴肅氣氛,予人冷淡、神秘等感覺。

這類顏色的衣服適宜出席重要會議,尤其是上司對下屬召開的會議,和發布政策時穿著,從而增加氣勢。中性顏色的衣服,包括啡色、公尺色、淺灰色等,可緩和緊張氣氛,達致平衡效果。 **於:

17愛美吧 www.172m8.com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更好看,黑色休閒褲和休閒黑色皮鞋配什麼外套

海賊王船長 一般來講,黑色是百搭色,可以搭配白色 黃色 紅色 黑色 藍色的鞋子,只要鞋子樣式好看,都能穿出自己的風格。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都可以,只要你是自信的,不妨穿出自己的風格吧!直筒的黑色休閒褲配什麼鞋合適呢?一般而言直筒的休閒褲搭配比較容易一些,簡單的一款休閒鞋或是板鞋都可以。的黑色休閒褲配什...

黑色板鞋配什麼褲子好看,黑鞋子配什麼顏色褲子?懂顏色搭配的快進!

是小夥子吧?主要還是要看你是屬於什麼型別的了 如果想要表現的陽光些就弄條淺色些的褲子,牛仔褲較好,要有水洗紋的。因為其他褲子淺色就不好把握好不好看了。褲子和衣服都要寬鬆些,千萬不能緊身啊,如果要酷點的感覺,衣服選黑色,快樂男生那種造型也很不錯的,看這裡 http www.hifly.tv attac...

黑色打底衫配灰色短裙包臀好看嗎,灰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好看?

你好!黑色打底衫宜配黑色短裙包臀好看!女子黑色裙子的搭配法則如下 1 整身黑色的超時髦搭配,又幹練。為了打破沉悶感,可以選擇不同面料質地的上下裝來豐富著裝效果。例如黑色羊絨外套配黑色粗棉麻質地短裙。另外,挑選一件時下流行的裝飾有金屬細節的手袋,或閃亮金屬長項鍊來搭配一身黑色,也是打破沉悶感的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