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cm男士體型瘦長年齡20衣服怎麼搭配好

時間 2022-08-20 04:15:06

1樓:妞妞

那應該是個很陽光,很修長,很挺拔的男生。

我覺得衣服最好選擇v字領子的衣服,因為你身高很有優勢,所以穿這樣子的衣服,比一般人要好看,要是你**很白皙的話,黑色的,灰色的,很好看的。我覺得20歲的話,還是應該穿的陽光,休閒點的為主。最好是裡面是淺色系的襯衫,類似白色,粉色。

或者是格仔的,最適合你了。或者像我上面講的v字領的毛衣,黑色的,紫色的,都好看的,主要是百搭。

然後外套的話,可以選擇深色系的西裝,不要那種很正式的西裝,就是休閒派的,不要扣起來。或者是藏藍色的夾克,裡面穿條紋衫,或者是塗鴉的t恤。

要是你喜歡運動的,那麼三葉草的運動裝真的再適合不過了。

褲子的話,推薦的就是牛仔褲了,因為牛仔褲是百搭,最好是牛仔原色,或者是深色的,你個子還蠻高的,那麼適合穿直筒的,選擇標準是款式簡單的,顏色正的,線條流暢的,最好是立體剪裁的,推薦牌子,李維斯,lee。

鞋子,不要穿籃球鞋子,也不要很運動的。就穿板鞋,帆布鞋子,或者是鉚釘靴子,那種到腳踝的。

其實,主要是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要是上衣是夾克的,那麼適合穿鉚釘靴子的,顯得很野性,很潮的感覺。要是上衣是西裝,那麼穿帆布鞋子,或者是哪種類似哥倫布風格的鞋子。

2樓:匿名使用者

淺色的,稍微短款的,顯示腿長,突出線條感

184cm男性的標準體重是多少呢

顧小蝦水瓶 男性184cm標準體重正常範圍是68.04kg到83.16kg。高一米八四一百七十斤屬於超重。瘦弱 男孩1.84米瘦弱體質範圍 小於60.48公斤,需加強營養,加強鍛鍊身體 偏瘦 男生184cm偏瘦體質範圍 小於68.04kg,大於60.48kg,需加強營養,加強鍛鍊身體 超重 男孩1....

20歲166cm男士怎樣穿著搭配有氣質

如果你不會搭配不想買太多的衣服,那麼黑白色是最高貴的顏色,高個跟氣質是兩碼事,只要對自己有自信就穿什麼都好看了 我告訴你,男人外表看腰!腰上什麼也不要掛!你的皮鞋,腰帶,手提包,要乙個顏色。身上的衣服不要超過3中顏色,千萬記住,不要穿白色襪子!精神要好!其實最重要的是你要機智,幽默,有愛心!內在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