佬裁縫家定做的男士西服質量如何

時間 2022-07-28 23:35:10

1樓:更上百層樓

1、佬裁縫男士西服的質量較好:佬裁縫男士西服的優勢在於真正的量體裁衣和個性設計,根據自己自己的個性度身製作。每一件都是通過量體師測量出的尺寸、純屬手工製作以及貼身。

2、佬裁縫男士西服的服務較好:佬裁縫男士西服擁有規範的設計中心、技術中心、生產車間以及專業配送中心。所有個人定製和**服飾的具體操作,包括設計、量體、生產、物流,均在紅領集團內完成。

在確保資訊準確傳遞的同時,降低因傳遞而消耗的成本,為客戶節省資金。

2樓:寫作辣刑

佬裁縫一直以來的質量都是經過了檢測機構嚴格的檢測的,所用的面料由產品研發人員多次協商決定,所用的輔料如洗水嘜採用的都是環保材料。

3樓:平1元宵

垃圾的要命,做的衣服完全不按照實際情況來,我反正是改了n多次,辦個會員還半天不能用,問他們的裁縫也解決不了,還有他們裁縫說的話真不能信,完全是放屁的。都是實話,大家自己看著辦吧

4樓:野財進

我在佬裁縫定製過幾件襯衫和西裝,在我看來服裝的質量無非就是面料和定製的細節。面料不用多說,佬裁縫和很多進口面料是合作關係,所以可以根據自己需求選擇面料。說一說定製的細節,我收到衣服之後第一時間是看袖口領口是否規整,佬裁縫在這方面做的也很好,畢竟是定製的服裝,在細節上值得表揚。

還有乙個細節就是我自己會選擇不一樣的口袋位置、領口樣式,佬裁縫也根據我的要求定製了,所以我覺得佬裁縫的質量是不錯的。

5樓:尹卓

你好,佬裁縫做的衣服完全是殘次品,非常非常的差。你有沒有被佬裁縫欺騙?我們團結一起退款,告法院,工商,市場監督局,公安,找回公道!

6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定製行業競爭那麼激烈,沒想到佬裁縫的服務還能保持的這麼好,產品和服務都沒話說,親身體驗

7樓:劉亞男年輕人

這件衣服千萬不要買 千萬不要買 千萬不要買 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他家太垃圾了 這裡面就是不能罵人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挑選了的面料和工藝,不錯的!還回購了皮鞋^_^

9樓:神語軒

太差了!交付延遲,還不合身

10樓:歸湛

自己之前有定製過一套,質量非常不錯,上門量體節約時間,售後也有保障,建議你可以試下!

11樓:李寶兒

挺好的呀,這是我在他們家定的第三套了,衣服質量也挺好的。

12樓:夜棲花草

垃圾公司, 做的衣服都能弄錯, 辦vip收了錢就不管了, 一直不辦.

DNF男格鬥家轉職什麼好,DNF的男格鬥家轉什麼職業好?

男的強 因為自古都是男的比較厲害女的卟厲害 謝謝 亡 國服還沒開男格鬥 而且韓國也只出了氣功跟街霸 過幾年出了再問吧 至於韓服,個人認為男街霸刷圖更好,男氣功招式更炫 本人就覺得街霸給力 男氣功全廢,連光兵都不會,罩子也才2秒,單刷很猛,但輔助地位全廢男格鬥不用說了,燒錢不解釋 男柔道就坑爹了,成百...

DNF男格鬥家的柔道家,DNF男格鬥選什麼職業最適合平民?

哥是男柔道,滿級,平民,攻擊才五千多,比較省錢,現在裝備不貴,刷圖的確比較費藍,唯一優點就是打斷怪的攻擊,刷圖一般,如果有錢建議玩個魔神啥的,男柔道優勢不明顯。dnf男格鬥選什麼職業最適合平民?只有街霸最適合平民,單刷跟自己一樣的怪很好過,pk也牛,時裝穿減少cd的。氣功是男格鬥裡最費錢的,柔道相對...

愛上有家的男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乙個有家的男人,我該怎麼辦?

雙城人 愛上不該愛的人,不是你的錯,但是一場傷心.其實愛上乙個人並 不能證明結果怎樣,只能說你感受到了那份感覺。愛是一種情感,是讓你去感受的,有了愛並不等於有了婚姻.所以你雖然愛上不該愛的人,但你已嘗試到了 愛的滋味,曾擁有過愛也是你的幸福,而現在,唯一的辦法就是將它深深的埋在心底,不是丟棄它,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