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是我多心了??只是分數不多,請好心人們多多見諒了

時間 2022-07-28 23:30:20

1樓:匿名使用者

表面現像不是問題,他向你坦白過去也不是問題,你所坦心的事,只能通過接觸去觀察,發動朋友身邊的人一起觀察,只要向認識你的人介紹他,大家自然會一起看著他,有事再去亂想,沒事你亂想什麼,二個人不同的性格沒什麼不好可以互補,慢慢來別亂想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你多心而已,問題是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呢?看是寫了這麼多不順他的方面,我猜你都不是正真的喜歡他,那你就要想清楚你們還是不是再下去呢?畢竟你年紀都不小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覺得你不應該和他在一起,他太滑你太嫩了不合適,他會讓你不放心,衫現在沒那麼深分了吧,聽勸,我不想以後又多乙個傷心的的人。

4樓:流浪的球球

看來他是個油腔滑調,能言善道的人,個人認為不太適合你,

而且這樣的男友讓人很沒安全感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不看好愛吹噓的男人,不要把多漂亮的女生追過我掛在嘴邊,有本事去找他啊,既然無意,提她做什麼!

其實,戀愛的時間長了,或者是彼此真正的把心交給對方了,就是那種踏實的感覺,戀愛的感覺不可能跟隨你一輩子的,老是那麼興奮還不得心臟病阿!

感情的事還是要有主見的,選擇了就不要後悔,祝你幸福!

6樓:

這麼多字,你不如去寫**

7樓:「未完

你什麼都比他強…他會有壓力…他有點愛玄耍誇張的樣子!說實話咱不看好…

是我多心嗎,是不是我多心了?

看得出你放不下他,如果讓你現在離開他,你一定做不到。可你必須明白,感情不是一顆心去敲擊另一顆心,而是兩顆心共同碰撞出的火花。你現在愛的如此辛苦,你捫心自問,這難道真的是你想要的愛情嗎?從你的敘述中我可以感覺到這個男生的性格中的確有一些十分招女性喜歡的因素。我猜他很開朗 很健談 也很幽默。但是這些性格...

難道我真的玩他了?是我的錯嗎,難道我真的玩他了?是我的錯嗎?? 200

我也19了,你相信矢志不渝的愛嗎?你長得挺漂亮吧,也許這與愛無關,但它的確是一種資本。它可以讓你隨意進入一場遊戲,所謂的曖昧。可它同樣會讓人麻木,也許等你真遇到傳說中的矢志不渝時,早已心灰意冷。曖昧是少年的遊戲,懵懂的他們是在學習愛與被愛。我也還算帥,但只談過一次。我對她並不很動心,只是在17歲那年...

喜歡上男生 是我同桌。只是現在初中畢業了。我知道高中他跟我學校。我該和他說嗎 怎麼說呢

你可以試探他對你的感覺,如果他對你也有些好感的話,那你就瓊勝追擊 我親愛的小2傻 和他說吧,什麼樣的年齡就做什麼樣的事。其實戀愛沒什麼不好。怎麼說 你可以直接對他講,不過你得仔細想好了,他到底對你有沒有那個意思。 九井太一郎 就直接問他,對你有沒有意思 路陌陌 高中有可能會真正的感受愛情,但要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