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毛孔大,有黑頭,起皮,臉頰毛孔大,有黑頭。但是又很容易起皮,是什麼膚質?

時間 2022-07-26 15:00:08

1樓:白白的熊貓

你這**質量可能天生的吧,**不好最根本在內補啊,多吃些有營養 的東西,

盡量少抽菸喝酒。

補血補腎和肺啊,都和**有聯絡,在**上表現出來,你應該是混合型的**拉。

看了你的情況,覺得你應該多注意清潔。

你**表面上的很油,可以先用男士深層清潔洗面奶去油,再用爽膚水滋潤。

祝你**快快好哦。

2樓:的能力更好

幾種簡單去黑頭方法,自己選 擇吧:

洗完臉,把鹽在手心裡加水細細的搓一下,然後敷在鼻子和下巴上,小心哦,別放太多水,會到處流的。輕按摩,會有刺刺的疼,但是不能用的太頻繁,要不然臉乾的很會脫皮。

用撕拉**和鼻貼,可以撕出很多髒東西。但是不久又回來,毛孔還越撕越大。

用黑謎速凍膜,能深層清潔,軟化毛孔內的黑頭,達到去除黑頭的目的。

在家裡,燕麥片,青檸汁和酸 奶的組合能改善黑頭和**。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臉可以用洗面奶塗抹,輕輕揉搓**,可以去掉死皮,做好保養,不要讓**暴曬在陽光下,**會出油,黑頭就會更多。可以用黑謎素凍膜抹在黑頭處,堅持乙個月左右,就能去除黑頭,也可以收縮毛孔。

另外,還要注意飲食結構,吃清淡一點的食物,多補充蛋白質,少吃辛辣油膩,含糖量高的東西。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不要熬夜,經常熬夜臉部會油膩粗糙,損傷肌膚;少吃辛辣食物,不要飲酒。

4樓:

給你推薦乙個我用過的,很好的系列護膚品 卡尼爾的水潤凝護系列 這個系列的洗面奶,水和3種霜(夏天用密集保濕精華,春秋用霜,注意不是特潤霜,特潤霜只有在冬天極乾的時候用)我都用了不少瓶,極高的價效比並且用著清爽不油膩又很保濕(隨便告訴你,我21歲,也是油性肌膚)我不少朋友都在我的推薦下用過,一致認為比歐萊雅的清潤系列都還好很多!

你的肌膚千萬不可輕視清潔!肌膚分泌油脂,稍有不慎就會堵塞毛孔,毛孔不能呼吸,**就會出現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總之一句話,千萬要記得清潔是最最重要的!

收毛孔是靠不了護膚品的 一般的護膚品根本沒有辦法收 要極好的品牌,並且是要精華素才行! 自己可以採取的辦法就是用溫水洗完臉之後 用冷水拍 冷熱交替

5樓:因為是花花

首先先把菸酒停了吧

會起皮,那應該是乾性**吧,不過又會油膩,夏天用洗面奶用滋潤的,不要挑那種深層潔淨的

用完洗面奶拍點爽膚水吧

恩,只會這樣了,因為我是女的,不太清楚男的應該是怎麼樣

6樓:粟賢

你這**是乾性的,你多吃吃水果,多喝水,注意生活規律就行了!

現在「好臉面潔麵粉」主要是洗過後可以收縮毛孔,你可以用用,也不貴!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用健翔的粉刺平還有洗面奶、又實惠又好用、很便宜的、本人用過、希望你早日健康!

臉頰毛孔大,有黑頭。但是又很容易起皮,是什麼膚質?

8樓:木sunny喬

油性**,跟**缺水有關,應該注重補水,再加上毛孔大,不建議在使用其他的護膚品,基礎的就可以了。

關於**毛孔粗大有黑頭.乾燥起皮暗沉等問題.

9樓:

你可以試試女皇古皂,含月桂油和橄欖油,手工製作,對收縮毛孔和黑頭挺好用的,護膚嘛,有那個非果龍血系列護膚品也不錯,修護**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最想改善什麼問題呢

11樓:小仙女你懂嗎

這要一步一步改善的,你可以先做好清潔工作

你好,專家,我的鼻子上面的黑頭很大,毛孔粗,臉上而且乾燥,起皮。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粉刺有可能是蟎蟲,多吃素菜水果。注意休息和衛生。如果很厲害就去醫院看看**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果,試試雷射,實在不行用水磨砂紙試試

我的**毛孔粗大,而且經常起皮,這是屬於什麼膚質 5

14樓:匿名使用者

油性的**,洗面奶用去油保濕的,爽膚水用保濕收縮毛孔的,乳液保濕控油的,洗面奶最好買好一點的,洗臉是第一步很關鍵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混合膚質的,至於洗面奶這些沒親眼看,不知道該介紹給你,你可以去專櫃問問,不是叫你買,而是了解你的**,問多幾次再總結

16樓:清清景

油性的**能起皮?

你應該是中性偏乾或是乾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毛孔粗大我也很鬱悶 多用一些蘆薈膠吧 保持住 縮小可能性可不大,得弄到對你**路的化妝品才行。

起皮兒我覺得最有效的就是喝水,一天喝個4壺水5壺水的,時間長了,**自然好。

洗面奶我用普通30 40的就行,勤換看哪個適合自己就用哪個。個人推薦嬋真。

爽膚水和霜自己看吧也是,可以偏油一點。我現在用雅頓21小時,感覺保濕不錯。

**沒用過,我都是用貼得,洗澡的時候做。

18樓:孤單的我

你今年多大了?平時**比較幹還是比較油?

毛孔變大,有黑頭,為什麼毛孔會長黑頭

幹的話就盡量多補水啊 常期面對電腦 肯定會受影響,尤其t部位和三角區,即使是乾燥的 也會出油的。我 以前也很好,就是經常上網和太陽曬出來的斑。vov品牌的東西太一般了 你要是想祛斑還是用高檔一點的美白護膚品。而且盡量用乙個牌子的不要混著用,這點很重要!我之前用的枚琳凱的不過最近剛剛換了妮維亞的,感覺...

臉上毛孔大還長毛怎麼辦,我臉上有黑頭,毛孔大,怎麼破

昆明麗都醫療美容醫院 臉上毛孔大除了本身體質的原因,更多的是因為平時飲食作息不規律導致的,如果你是後者的話,平時一定要改善飲食習慣,不要熬夜,多喝水,給 乙個最好的狀態,平時也可以適當用一些收縮毛孔的爽膚水!臉上長毛其實是很正常的,很大因素是遺傳導致的,如果不明顯的話就可以不用管它,如果很明顯的話做...

臉上的毛孔大還有黑頭怎麼辦,男生臉上毛孔粗大,且有黑頭怎麼辦?

洗臉加點鹽,半小勺就行,我有試過,用溫水洗,溫水可以讓毛孔張大。跟用溫毛巾原理相同的 洗完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洗完可以用點爽膚水,有利於收毛孔。我目前用鹽洗臉的,效果還可以,不訪試試咯,我原也是這樣的,尤其是鼻子上,我都恨不得把鼻子割掉,我的方法是 1。洗臉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2.如果毛孔裡面有類似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