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給我套男士護膚的產品啊,誰給我推薦套男士護膚的產品啊!

時間 2022-07-25 04: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只有乾性**才會掉皮。在北方春冬季節油性**也一樣起皮。角質過厚,**缺水。

對於洗面奶,只要**不是很油的那種,就用露得清的吧,二十幾塊錢,可能是含皂鹼的,但是洗過以後不會覺得緊繃,不會太乾。那個無殘留配方用後很舒服,很好用的東西。

如果要不含皂鹼的,只能選碧歐泉或者資生堂男士(不是吾諾)這些**過百的產品了。盡量不要用洗面啫喱,用完以後更乾。

對於前面有人推薦的吾諾洗面奶,在它的產品包裝上已經註明,使用天然皂鹼。而且用過以後,只能比妮維雅,歐萊雅,曼秀雷敦更乾。

我用過的最好的保濕乳液是shiseido men的保濕乳液,專櫃好像是¥280,比倩碧的gel lotion清爽。碧歐泉的幾款乳液也非常不錯,但是好像**要更高些。

爽膚水自己平時不大用,嫌麻煩。但用過的最好的還是倩碧男士2.5的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描述來看你男朋友應該是乾性膚質 你說的妮維雅,歐萊雅,曼秀雷敦這些品牌實際是不錯的,你不要選其中清潔度較高的,選點保濕的,每乙個品牌的化妝品都分很多種的,針對不同肌膚問題應選與其相適應的。

又或者你可以給他用女士的比較清爽的,也不一定非用男士的,女士的相對來說就性質溫和些,推薦幾種:

三星綠茶

蟬真露得清

昭貴這幾個牌子都不錯 很中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個牌子叫「露得清」的,它是專門針對出油,長痘痘的**生產的產品。也會改善肌膚出油、痘印、黑頭的問題。

4樓:七月桃粟

我男朋友用的資生堂旗下的吾諾,價位也不高,很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專業男士護膚品牌的產品吧.當然也有專門針對不同膚質而設計搭配的組合套裝.你不妨看一下的.

男士護膚品專賣及男士**護理諮詢

6樓:匿名使用者

歐萊雅 有男士專用的

誰給我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啊,誰給我推薦幾個好玩的單機遊戲啊

我給你推薦個小巧,畫面精緻的策略類遊戲,且在2009年獨立遊戲節上獲得了視覺藝術獎 機械迷城 這款遊戲沒有對白,便於上手,更加簡潔。遊戲時間將更長更複雜,遊戲畫面全部由手畫。機械迷城 遊戲特色 1.陳舊鏽蝕卻又格外親切的城市 2.在城鎮裡幹盡壞事的黑帽幫 black cap brotherhood ...

誰給我精打細算下啊急需, 誰給我精打細 算下啊急需

50元留著買零食 但不要一次性都買完 否則會吃不到月底得 週末出去的話4個週末就是8天 你不可能天天出去吧 就算6天吧 坐公交車1元 就是12快 恩如果是走著出去的話 就免了 如果是跟同學的話。50元吧 但別都花了 否著出金融危機了 剩下150快 留著應急 吃飯什麼得 我也不是太會理財 就這樣吧 分...

誰給我幾個改編的詩搞笑的啊,誰給我幾個改編的詩搞笑的啊

陋室銘分不在高,及格就行,人不在勤,有錢則靈,這次考試,唯我不行。臉痕上淚水,淚水入嘴裡,談笑不曾有,往來欠有習,南陽電玩城,西蜀遊戲廳,孔子雲 為何不去?答曰 衣食父母不知我心。書如海,題如海,求學之舟那裡擺?汗濕背,淚邊氣,紅叉羅卷錯滿地,膩膩膩,分依舊,人消瘦,只見骨頭不見肉,心有愧,說于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