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店把我一件新衣服的拉鍊洗得完全變了色,原本是銀白色的金屬拉鍊現在看上去就像生了鏽一樣為什麼會這

時間 2022-07-20 22:35:16

1樓:帥帥帶我去

應該是拉鍊與洗滌用品發生化學反應才導致的!!所以,應該是兩端都是過錯方,沒有按照正常的方法來進行,所以在你沒有叮囑乾洗店時,自己本身也是過錯的一方,即使是你簽訂了乾洗保單!最多賠給你的錢也是不滿意的,不過不是不可以一試!!

即使是你說對乾洗店還是專賣店,再怎麼不依不饒啊,也是不會有太滿意的結果的!所以,還是,想個辦法把拉鍊變回原來的樣子才是關鍵!往往這種事情,都不會有什麼令事主滿意的!!

吃一塹長一智吧!!你可以將鋁箔紙把拉鍊包上或是摩擦把繡蹭掉些!

2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表示不關他的事~他為什麼要幫你換拉鍊?他幫你換拉鍊要不要再收費?一口咬定是衣服拉鍊自己本身的質量問題!但並不表示承認衣服質量有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絕對是被換了兄弟,現在的js都是這樣,我上次去修手機,我的手機只是螢幕不好,壞了!結果換了回來之後兩天就不能用了!後來我扯開一看,被換掉了cpu!

這樣的問題,我們就當做是一次教訓!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你一樣的情況,我乙個月前買的一件zolle 毛呢外套,第一次洗過之後就發現拉鍊的色澤變了。我們真是同病相憐啊。這樣看來,應該是拉鍊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事,能把拉鍊換成原樣的就不錯了。不要太斤斤計較了。

6樓:搞笑君山藥

如果是名牌很貴,那就是他們換掉了,他們靠著賺很多錢,但時你應該簽張東西

衣服洗完了後,拉鍊變得彎彎曲曲,很難看該怎麼辦

7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洗滌前可以先檢視衣物的洗衣標籤,是否可以水洗,是否可以氯漂,可以水洗的最高溫度,是否需要反面清洗等等注意事項。避免由於衣物清洗方式錯誤,導致衣物受損。

衣物拉鍊變形,建議您諮詢專業的洗衣店處理。

日常生活中您是否會遇到頑固汙漬很難清洗呢,如油漬等,若衣物區域性有頑固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幹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8樓:匿名使用者

用熨斗熨一下就會好的

乾洗店洗衣服拉鍊頭洗壞了,他們說拉鍊頭都不包的

9樓:六神丶花落水

直接讓他賠錢就好了,他們洗壞的肯定要負責啊,什麼包不包,弄壞了賠錢天經地義

衣服拉鍊壞了**有換的

10樓:勇哥有妙招呀

衣服拉鍊壞了不用急,教你用一根吸管修復,一看就會哦!

11樓:哈哈妙招

衣服拉鍊頭壞掉 衣服穿久了,拉鍊頭的位置很容易破損,如圖中白色的部分,嚴重的可能還是弄掉使其缺一部分

12樓:彩虹雨

不知道是不是你衣服的拉鍊很特別呢,一般你可以到乾洗店,裁縫店,都沒有的話,建議自己買好拉鍊再找裁縫換,比如去荷花池找找有沒有你想要的那種

13樓:濤姐知識鋪

中小城市,一般在地攤上、早市上、大型菜場附近會有擺攤修拉鍊的;

大城市對擺攤查處力度大些,一般在正規的乾洗店會有此服務。

14樓:潔適擦鞋

本店專業修皮衣,皮包,皮箱,皮鞋等各種帶有拉鍊(拉鎖)物件上的拉鍊(拉鎖)(皮衣換拉鍊).

修拉鎖,換拉鍊,售拉鍊,((本店多年從事換拉鍊(拉鎖),拉鍊(拉鎖)種類,大小樣式其全,繁多,各種材料,各種規格,金屬拉鍊,尼龍拉鍊,樹脂拉鍊,雙開雙頭拉鍊.。)

15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店要不換拉鍊的地方

16樓:阿珍2號

到寧波鎮海曙鎮明路月湖菜場對面有修!

包包的拉鍊變黃怎麼清洗

17樓:匿名使用者

拉鍊變黃,也就是金屬開始氧化,開始生鏽了,要用酸性液體來清洗金屬氧化物,因拉鍊只是變黃,生鏽得不是很厲害,所以要用弱酸性液體來清洗,如食醋、草酸等。大家都知道氧化金屬會與酸性液體中的氫發生化學作用,產生水,氧化金屬也就被還原成金屬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專業的金屬清洗劑,可以找我。註明有包包問題就可以。378967125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氧化了,擦一下抹點油上去

20樓:易木天行

可以重新包裝一下拉鍊,可向我諮詢

衣服拉鍊洗水後變捲了怎麼辦?不是原來平順的那樣了,像波浪一樣

21樓:乙個酒人

可以用熨燙一下試試。

1,熨燙時把衣服翻過來

2,燙拉鍊的反面

注:如果起拱很厲害,就是拉鍊的質量不好,建議更換一條。

拉鍊起拱的原因:

拉鍊布條(拉鍊兩邊與衣服相接的部分)與衣服面料的材質不一樣,從而縮水性質不一樣,這樣的

話,在洗完衣服後兩者的都會縮水,但收縮的程度不一樣,所以會顯示出波紋起拱狀。

所以,衣物洗滌前可以先檢視衣物的洗衣標籤,是否可以水洗,是否可以氯漂,以避免由於衣物清

洗方式錯誤,而導致衣物受損。

擴充套件資料:

讓牛仔褲變軟方法:

1、購買衣服柔軟劑,泡洗就會柔軟了;

與賣家確認效果,再購買,以防止忽悠。因為有了交談證據,如果沒有效果,賣家是不敢銷售給你

的。但,發硬是一時的,多穿幾天就會恢復原來狀態。三、牛仔褲首次洗滌方法:首次洗滌時,在

水中倒一些白醋或是鹽,同時把褲子翻轉過來浸濕大約半小時,可以有效固定顏色。因為深色的褲

子必定會有少許的退色,而白醋或是鹽,可以讓那種湛藍色或是深色,保持原有的光澤。這個方法

不但可以避免牛仔褲發硬問題,而且還能有效防止牛仔褲掉色現象。

可使用柔順劑清洗,柔順劑是一種衣物護理劑,能補充衣物在洗滌中流失的柔軟成分,令衣物柔軟

順滑、去除靜電、抗皺易熨、不易變形、持久亮麗、清新留香。

※使用方法:

①最後一次漂洗時使用,用後無需過水;

②洗衣機有專用注入口時,將適量柔順劑倒入「柔順劑注入口」即可;

③手洗或洗衣機無專用注入口時,用清水稀釋柔順劑並攪拌均勻後,放入洗淨衣物浸泡3分鐘,取出

晾曬即可。

※使用方法:

千萬不要用肥皂或者是洗衣粉清洗或是浸泡,那樣牛仔褲會嚴重掉色,而且版型也會變得不好看,

牛仔褲你是新買的吧?新牛仔褲太硬是因為未脫漿,屬於原牛,這樣的牛仔褲最適合養牛了,建議

你用食鹽或白醋泡水,浸泡褲子30分鐘,只有半個小時就好,那樣會降低褲子的漿厚度,雖然還是

有點硬,但是穿著時間長了就好了,而且還不易凋色。牛仔褲是用來養的,你還是長時間穿著出來

的牛仔褲有自己的個性

避免牛仔褲越穿越大的注意事項:第一:堅持牛仔褲少洗 非必要絕不下水清洗,只要忍受得了發出

的異味。要知道,一輩子不洗,可是牛仔達人們的共同心得啊。版型以定,下水會變形。牛仔褲如

果長期經受不當洗滌的折磨,褲管會硬成兩根江公尺條。而牛仔褲最佳的清洗時間為6-12個月。 一般

的朋友穿牛仔褲一周或是有一點汗(髒)就放進洗衣機裡洗,其實這樣對牛仔褲是致命的傷害,長期這

樣做下去會使你的牛仔褲的形狀走形,穿起來就不會有貼身的舒適和漂亮的腿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蒸汽熨斗熨一下就會好很多,但是想恢復到原樣是不太可能吧,面料的物理性質決定的。

23樓:酒店萬事通精品文庫

可能主要是洗過水後衣服的布料變形捲曲不平了,用熨斗把衣服熨一下應該就會好了。

24樓:千流尋

您好,這不是拉鍊出了問題,和您的衣服面料有關,可能您清洗方式和晾曬方式不當,導致衣物面料變形,您可以用熨斗熨一熨。希望對您有幫助,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衣服原料淨原卷了,將濕布放在拉鍊上面用熨斗燙一下會好的.

在朵以買了件衣服,乾洗後拉鍊變色了,怎麼把拉鍊恢復色澤啊

26樓:石老人

你說的是拉鍊的牙齒變色了是吧?那一定是金屬牙齒了,但是你應該找乾洗店或者找賣家處理的,一般乾洗的話,拉鍊的牙齒不會掉色的,可能不是乾洗而是水洗了。另外,可能也是拉鍊的質量有問題。

處理方法不太好說,有是有,就是電鍍藥水處理一次,但是,上到服裝上了,不好作業,再說,你不是專業的,沒辦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拉鍊褪色是沒有辦法弄的,就像前面回答的說的那樣,肯定不是乾洗,金屬拉鍊一般不能用刷子刷的,刷刷會褪色,或者是他用藥水塗到拉鍊上,發生反應就褪色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木辦法啦,是因為你衣服上的拉鍊染色的時候沒有過特固4級,所以遇到高溫就會發生掉色的情況,只能說去換拉鍊咯,這個也不現實,買過一件吧~~~

29樓:happy大包包

為什麼不拿去專賣店裡呢?找他們解決啊

新買的白色衣服洗了一次就變黃了怎麼回事?怎麼讓它變回來?

30樓:大圓餅子臉

衣服會變黃,多半是螢光劑變弱所致,想要衣物恢復潔白亮麗,就得想法子。

(1)洗公尺水+橘子皮簡單又有效:

保留洗公尺水或是將橘子皮放入鍋內加水燒煮後,將泛黃的衣服浸泡其中搓洗就可以輕鬆讓衣服恢復潔白。不但簡單,也不像市面販售的螢光增白劑會對**產生***且不傷衣料,是值得一試的好方法。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

(2)有時,白色的衣服或淺顏色的衣服日久顏色會變黃,引起白色或淺色衣服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特別是聚酯面料的衣物,更易泛黃。另外還有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最明顯的見於尾酮亞麻纖維),如果沒有沖洗乾淨,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對於這一現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滌耐高溫水洗的衣服時,大量的使用清潔劑。

乙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曬,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

警告:要小心操作,避免使用氯漂劑。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絲綢、羊毛等面料,接觸氯漂劑會使其更黃。

(3)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就會變的發黃,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發布可溶解蛋白質的成份哦。

1、買一把菠菜,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在浸泡10分鐘

3、浸泡後撈起衣物,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31樓:藍月亮企業平台

衣服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服中的螢光增白劑會流失,衣服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艷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服更潔白,彩色衣服更鮮豔;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曬或接近高溫處;若是一般的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可通過以下方法去除:

1、用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色漬浸泡法」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人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乾洗一件衣服要多少錢?乾洗店洗一件衣服利潤多少?

有好多價位 會根據衣服的料子 品牌 還有衣服的本身 等等 還要根據乾洗店的檔次。一般10元就行了,但是也要看你到 去洗了,洗衣服的地方檔次高也就貴了,如果你的衣服很過的話,建議不要花10 元錢洗,哪怕多花點。這樣可以麼?一般幾十塊,不過也要看什麼料子的。難洗的衣服會貴一點,30 40收費,10元錢,...

把喜歡的圖案印在衣服上,一件這樣的衣服需要多少錢

手機使用者 一般不用太貴,如果是雜牌衣服 印上的圖案在北流最多也只是 塊錢 希望採納 把自己喜歡的圖案印在衣服上應該怎樣做? 手機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 一 如前一位朋友所說的顏料種類直接畫上去。這個要求畫者有一定的基本功,否則畫上去的圖案跟原先的相差甚遠呢 二 將圖案列印出來,用刀刻出,在衣片下面墊硬...

我買的衣服大了,能換一件嗎,衣服買大了,可以把整件衣服改小嗎 不是指改一個地方

請叫我王老大 買的衣服大了是可以再換一件的,只不過這樣的話郵費要自己拿 輿情萬花筒 可以的,現在換貨都是可以的,網上的可以快遞過去換,線下的直接去店裡說明情況也可以,只要衣服牌子在,不要把衣服弄髒,不然可能會影響你去換貨的 如果標籤沒有弄掉,衣服沒有弄髒破損,一般是可以換的。要是在網上買的有時候得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