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列入黑名單的洗髮水,導致脫髮嚴重,你知道幾種型別

時間 2022-07-12 20:00:08

1樓:90後小妮的生活小妙招

有人會問這樣的問題被列入黑名單的洗髮水導致脫髮嚴重,你必須知道幾種型別個人的話,知道的有如下幾種,比如說矽油洗髮水,比如說生薑洗髮水,比如說藥物洗髮水。

2樓:白河夜船

有的洗髮水真的是非常難用的。我之前就用過阿道夫的洗髮水,實在難用,掉頭髮很厲害,而且還會有很多頭屑,實在不好用。我覺得有一些洗髮水新增了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的就不是那麼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柔順類洗髮水,矽油洗髮水,含有月桂醇洗髮水。

4樓:瓶子尷聊

我知道有三種型別,其一是含有聚二甲基矽氧烷等氧化矽成分的洗髮水,其二是含有月桂醇等成分的洗髮水,其三是含有礦物油等成分的洗髮水,而且這三種洗髮水是導致脫髮的主要原因。

有哪些我們常用的洗髮水是被列入黑名單的

錦瑟灼華年 卓藍雅生薑洗髮水,自稱防脫固發的,用一次就滿頭頭皮屑,而且一天時間頭髮油的都能炒菜,直接扔垃圾桶了 津津 多年以前用的海飛絲不但去屑 還會禿頂...

限制高消費和被列入黑名單有沒有區別?

限制高消費和失信被執行人的區別是法律依據不同 時間先後不同 法律後果不同。失信被執行人列入失信名單的法律依據為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公布失信被執行人名單資訊的若干規定 限制高消費人的法律依據為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限制被執行人高消費的若干規定 第四條 限制高消費一般由申請執行人提出書面申請,經人民法院審查決...

什麼洗髮水是防脫髮,生髮效果好的

髮型在人際交往中,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整體氣質,所以對於頭髮的護理我一直沒有落下,但因為油頭的緣故,雖然我嘗試了很多防脫育發產品,但效果始終不盡人意,不僅讓我巨顯老氣,而且再加上油頭的緣故,頭髮軟塌貼著頭皮,讓我特顯邋遢,形象全無,都說 美麗從頭開始 而我卻是 苦惱從頭開始 相信不少小夥伴都有這樣的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