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臉上長的斑點

時間 2022-07-07 10: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選擇正規美容醫院進行雷射祛斑,雷射去斑主要是運用「光熱效應」的原理,雷射能順利地穿透**,到達色素沉著的部位,通過將光能轉化為熱能,讓沉積的色素組織迅速地熱解、氣化,或碎裂成微小的碎片,被體內細胞吞噬,排出體外,從而達到祛除色斑的目的。雷射能產生一種具備高強度瞬間能量的可見光,不同波長的雷射會被**中特別的顏色或色素吸收,例如雀斑容易吸收綠光。各種波長能量的雷射功能也各不相同,目前用於****問題的雷射有7、8種之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vc的食物,比如西紅柿、菠蘿、士多啤梨、奇異果什麼的。

3樓:福建綠色心理

這事本來就得慢慢來吧,本來就不好去,就連歐璧詩調裡我也

是用了好長段時間才慢慢恢復,後來我才知道,這樣的斑這都經

過很長時間的積累才長出的,去除起來當然不易。

4樓:小石匠

西紅柿、胡蘿蔔多吃也可以用西紅柿搗碎敷臉

5樓:五月雪_旋給快

這就和平常生活中的一些壞習慣相關了,

所以想要有所改變,首先那些不好的習慣改了,

在配合歐璧詩一段時間的調裡,自然也就恢復如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這事兒,誰都會為此而煩惱的,所以你也不用

太過擔心,雖然很難去除,不過只要歐璧詩的服用,去個斑還不

是幾個週期的事呀,只要能堅持到最後一刻,一定會好的。

臉上長斑點怎樣去掉,臉上長斑點怎麼去掉?

1 吃陳醋泡黃豆 核桃仁 材料 陳醋500g,黃豆150g,核桃仁100g 做法 核桃搗碎,與黃豆混合浸泡在食醋當中,在服用黑木耳紅棗湯的同時,再取出適量浸泡過的黃豆與核桃仁食用。祛斑機理 被陳醋泡過的黃豆和核桃仁具有很強的益氣補血作用,能夠在很大程度上改善肝臟功能。中醫強調肝主疏洩條達 注 舒暢的...

臉上有斑點怎麼辦,臉上長小斑點怎麼辦?

斑點是不能完全去除的,但用牛奶洗臉可以淡化斑點。如果比較緊急,用遮暇膏遮也行 斑分為好幾種的,有雀斑,黃褐斑等,有的人是遺傳的,有的人侯天造成的,斑是不可能完全去除,但可以慢慢的淡化,如果你是長時間面對電腦的話,建議你用隔離霜,電腦的輻射是很大的,祛斑的產品最好不要用,用點補水的產品就可以了,可以的...

臉上的斑怎麼能去除,臉上長斑應該如何去除 10

1.茄子祛斑水 茄子洗淨,切片取汁,將茄子汁塗在長斑處,1日3次,15天后色斑即可除去。2.冬瓜祛斑水 新鮮冬瓜瓤搗爛取汁,塗抹在長斑處,每天2次,長期使用可淡化臉上的斑點。3.香菜祛斑水 取帶根的香菜,洗淨後用清水煮開,煮好之後用香菜水洗臉,長期堅持臉上的斑點就不見了。4.金盞花葉祛斑水 將金盞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