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糙怎麼辦,毛孔粗糙怎麼辦?

時間 2022-06-05 03:30:03

1樓:昝軍揚曲

1全部要少吃辛辣、油膩的東西,一天洗三次臉,洗臉的時候水溫不要過高,大概在20-30度左右,當然用溫水洗完臉後,一定要用冷水再敷一下,夏天的時候最好在冷水裡加些冰塊,這樣既有助於血液迴圈、新陳代謝,也有助於收縮毛孔。還有每隔三天用牛奶加鹽調成糊狀,用它來按摩毛孔粗大的地方,動作一定要輕,牛奶用普通的就行,不要酸奶!鹽嘛,就用你家平時做菜時用的就行,這個辦法既有助於收縮毛孔,還有助於美白呢。

(注):你先用少量的試試,以免不行,畢竟各人膚質不同。

2樓:行言右

既然是因為經常化妝的原因,那麼平時就要注意:1.每天晚上用好的卸妝水。

2.適當的做一些收縮毛孔的**。3.

多注意體育鍛煉,對身體有好處,同時出汗排毒對**也好。謝謝。

3樓:疼痛蔓延

建議樓主用下貝佳斯的綠泥,清潔效果不錯,平時多注意下清潔,適時補充膠原蛋白,很多毛孔粗大,都是因為周圍膠原蛋白流失,導致毛孔下陷,平時的卸妝清潔工作也同樣重要

4樓:

先用溫水家洗面奶洗臉,然後用涼水拍臉,完了可以用生雞蛋殼上面的那層皮敷臉,最好用的是the face shop 的毛孔專家爽膚水。

5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清潔,做點**或許會有幫助

毛孔粗糙怎麼辦? 30

6樓:匿名使用者

1、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週做一到兩次具有深層清潔和緊膚效果的**敷面,一方面可以吸收多餘油脂,另一方面還可收斂毛孔。

不過,一定要注意**的使用頻率及使用方法。

2、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但注意不可太濃,更不能將檸檬汁直接塗抹在臉上)。

3、緊急冰敷——用化妝棉蘸溼冰過的化妝水,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7樓:陶然居

我的經驗是不要每天用去油很強的洗面奶,做好補水工作,讓水把毛孔填平,不過急不得,時間比較久,但現在我毛孔好多了。用那些專門的收毛孔的護膚品效果都那樣,也不是立竿見影的

8樓:孟加拉虎

毛孔是不是也比較粗大,這個正常,自己的**不太好的話就容易出現各種問題,毛孔出油是不是挺厲害的。建議先清理下毛孔裡面的垃圾,同時補充水分和膠原。這樣才能保證**補水補得進去,用花青宜就可以了,還能增加**的保濕作用並且收縮毛孔。

挺好的。

9樓:網際網路新**創業

水~~而且選對爽膚水~要收縮毛孔的那種~

10樓:

毛孔裡也有髒東西嗎?我是毛孔粗裡面還有髒東西那種感覺 乙個星期清潔霜清潔一次 洗臉用深層清潔的洗面奶 晚上用手工皂早上用手工洗面奶 平時會敷綠豆泥的** 乙個月多了 改善很多 **光滑多了也亮了些

毛孔粗大怎麼辦?**好粗糙 20

11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12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1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14樓:餘雪晴

**粗糙毛孔大的處理方法:

1、每天早晚清潔**

必須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然後輔助輕輕地按摩,使潔面乳能夠盡量滲入到毛孔1一2分鐘,再用溫水清洗,然後用冷水再洗一次,這樣做使毛孔自然收縮。同時最好定期到專業美容院進行蒸氣**,這樣不僅可以避免毛孔粗大,也會改善肌膚狀況,令肌膚更加完美無暇。

2、**前用熱毛巾敷臉

建議美眉們先用熱毛巾敷臉,然後再做**,這樣可以有效地清除掉皮脂,防止**的油汙堆積而撐大毛孔。最後,還要記得用在冰箱裡冷藏過的化妝棉沾上化妝水,塗滿全臉,輕輕拍打,以達到收縮毛孔的目的。

3、健康的生活作息習慣

如果睡眠的時間太長或太短,都會毛孔看起來較粗大,也不利於收縮毛孔達到最佳效果。同時飲食也會影響到**的狀態,油炸、辛辣食品建議少吃,因為它們會使**感到燥熱,令**分泌旺盛,另外還應該多喝水,多吃新鮮的蔬果。從中攝取礦物質及維他命,從而改善膚質。

4、洗臉後冷護理

在用溫水洗臉過後,毛孔處於一種張開的狀態,你可以用冰塊敷臉,輕輕按摩,進行簡單的冷熱護理,即冰塊敷臉,蒸汽燻蒸,這樣重複幾次,即可達到收縮毛孔的效果。

5. 冰敷收縮毛孔

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6. 毛巾冷敷收縮毛孔

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7. 用水果敷臉收縮毛孔

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1、清晨,冰鎮毛孔法

熱脹冷縮的原理不但可以讓毛孔立刻縮小,還能令肌膚表面的溫度迅速降下來,出油的現象得到有效的抑制。

diy方法:將事先凍好的冰塊用毛巾包起來,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鐘,每個人的肌膚承受能力不同,但必須至少堅持一分鐘,才能看到效果。

2、中午,綠茶收縮法

用泡過的綠茶待喝到沒什麼味道的時候,千萬不要扔掉。因為綠茶中的茶多酚不僅能有效殺菌,還能起到清爽緊膚的功效。

diy方法,將涼綠茶水沾取於面部輕拍毛孔粗大區域,能有效緊膚。嫌div麻煩的話可以用十搽十美茶多酚,也是物美價廉的選擇。

3、傍晚,蔬菜水果**法

diy方法:將有助於收縮毛孔的蔬菜水果,如芹菜,檸檬,橙子鮮榨出汁,然後用紗布包裹住榨出的蔬果渣,輕輕搓揉毛孔區域,不但能溫和去角質,還有神奇的收縮毛孔的功效。

16樓:手機使用者

敷**,然後用好一點的護膚品

17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毛孔粗大 **粗糙怎麼辦?

18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19樓:櫻花

首先了解改善毛孔的護理順序:

1、清潔

要預防毛孔粗大,最重要的是清潔工作要徹底。清潔時先用卸妝液溶解毛孔髒汙,再用溫和的潔面乳。有些人誤以為強力清潔才能洗乾淨,其實一些皂類產品由於清潔能力太強,會把水分和角質帶走,長期使用會破壞肌底。

所謂控油越控越油,就是這樣產生的。最好的方式是選用溫和清潔,不傷肌膚。

2、補水

在清潔之後,要注意保濕,讓細胞充滿水分,毛孔自然會縮小。市場上有一些粉刺水也有收斂毛細孔的功效,或是有收斂化妝水含金縷梅的成份都有收斂毛細孔的效果。造成毛孔粗大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油脂分泌過多,有效補水可以讓肌膚的水油保持乙個平衡,減少面部出油量,可以有效地縮小毛孔。

週期護理**+角質素

只要不是天生角質薄的人,定期去角質是有必要的。這樣做不僅可以清潔毛孔,還能促進肌膚的吸收。對於**,歐洋建議一周敷2/3次即可。

如果在在去除角質後的隔天,選擇深層清潔肌膚並收斂毛細孔的**,敷完後再用冰過的化妝水擦拭,毛孔縮小的效果立現。

一些收縮毛孔的小知識:

1、冰敷,把冰過的化妝水用化妝棉沾濕,敷在臉上或毛孔粗大的地方,可以起到不錯的收斂效果。

2、毛巾冷敷,把乾淨的專用小毛巾放在冰箱裡,洗完臉後,把冰毛巾輕敷在臉上幾秒鐘。

3、用水果敷臉,西瓜皮、檸檬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4、檸檬汁洗臉:油性肌膚的人可以在洗臉時,在清水中滴入幾滴檸檬汁,除了可收斂毛孔外,也能減少粉刺和面皰的產生。

5、化妝棉+化妝水:事先準備1小瓶無油化妝水再裝上化妝棉,一小時後,以化妝棉噴上化妝水輕拭出油的部位,對於毛孔粗大的你來說是清爽又有效的。

假如有什麼護膚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我!

歐洋:myk377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1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22樓: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毛孔粗大**很粗糙怎麼辦?

2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24樓:小小嵢咉

擁有精緻細膩的肌膚應該是每個女生的夢想,但是各種的**問題總是讓人很煩惱。毛孔粗大就是現在不少女生非常惱火的問題,遇見這種問題應該怎麼辦呢?來這裡告訴你!

對於一些已經進入青春期以及已經開始進入護膚化妝階段的女性來說,毛孔粗大這一**問題應該已經已經不陌生了,那麼大家在遇到這樣的問題時都是如何處理的呢?今天我們就系統的為大家解開一些關於毛孔粗大的謎團,從毛孔生成的原因到如何解決這一問題都會提到,有這方面困擾的朋友就繼續看下去吧!

出現毛孔粗大這一問題的**區域主要在鼻頭、臉頰兩側等位置,對於油性肌膚來說這一區域也是非常容易出油的區域,因此來說如果油性肌膚的朋友們臉頰兩側和鼻頭等區域出現毛孔粗的問題,很有可能就是由於這兩個部位過度出油以後沒有及時的清潔,長時間的出油會造成**毛孔堵塞的問題形成黑頭,祛除黑頭以後毛孔就會越來越大。

前面我們已經提到造成毛孔粗大的主要原因就是在於**毛孔堵塞出現黑頭,到了後面去除黑頭的時候使毛孔開始變大。那麼造成毛孔堵塞不僅僅是油性肌膚的困擾,乾性肌膚的朋友們也會經常出現毛孔粗大的**困擾,這有什麼原因呢?實則還是因為**的清潔工作不到位,比如說卸妝不徹底、**過度清潔等等。

那麼針對這些情況我們應該怎麼辦呢?第乙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的清潔。針對**的清潔,不同的肌膚型別適合的清潔方式也是有所不同的。

對於油性肌膚來說,一天兩次使用潔面產品是非常有必要的,其次就是在卸妝的過程當中一定要卸乾淨,這樣來說就能夠在很大程度上幫助我們減少出現黑頭的機率。

而乾性肌膚本身並不能接受高頻率的清潔工作,因此來說我們就要在平常的卸妝過程中多多注意,在晚間清潔**的時候應該仔細認真的清潔掉臉上的一些彩妝殘留物。

毛孔粗怎麼辦?

2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26樓:我是

護膚品是無法真正的縮毛孔的

27樓:廖雁凡

莫慌!親測這些辦法有效!

28樓:小三郎雜談

臉上毛孔變大怎麼辦?

29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30樓:小潔看世界

毛孔粗大的人應該怎麼辦呢?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要多洗臉

常保持臉清潔乾淨

再用點不含酒精的緊膚水

32樓:

昨天有些姐妹說我編故事…我是個美妝博主…不是編劇~

**粗糙毛孔大怎麼辦?

33樓: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34樓:廖雁凡

千呼萬喚!毛孔粗大知識點來了,找準你的型別,對症救。

35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教你三種方法,毛孔無處可逃!

面板粗糙毛孔大怎麼辦,面板粗糙毛孔大怎麼辦

小顛兒 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 1 認真做好每日的卸妝和清潔工作,定期祛除面部角質。清潔時,可先用卸妝乳或是卸妝油倒入掌心,不需和水,點在面上,輕輕推至全臉 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這樣能排除油脂及汙垢,連毛孔深處都得以乾淨清爽,達到徹底潔淨的效果。你可以每...

面板粗糙且毛孔大怎麼辦,面板粗糙,毛孔粗大怎麼辦?

生活中的種種原因讓肌膚表面的老舊角質積累起來,毛孔擴張就如許神不知,鬼不覺地出現在肌膚上。毛孔擴張的首要原因是 汙垢阻塞毛孔 皮脂分泌旺盛 擠壓痤瘡不當 使用不當的化妝品或藥物 鬆懈老化等。因此如何收縮毛孔就變得十分重要。粗糙毛孔大如何應對?很多人都認為時常運動對毛孔,數量多出汗對毛孔是負擔。實際上...

男生臉上的面板乾燥粗糙,毛孔也明顯。怎麼辦啊?

方法如下 1 多做清潔 蒸臉疏通毛孔。夏天是皮脂腺分泌旺盛的季節,油性肌膚應每週2 3次給肌膚做蒸臉 清潔 以疏通毛孔,清理油脂,混合性肌膚,可每週做1 2次,乾性肌膚,可以每兩周做一次。選具有軟化皮脂汙垢能力的成分產品。選用含皮脂分解酵素成分的清潔產品,才能在洗臉 蒸臉時,更容易清潔出皮脂汙垢。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