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面板上有些痘印有點小痘痘毛孔微大臉色正常今年16想使用一款bb霜

時間 2022-05-31 18: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彩妝的話一般建議是在18歲之後使用的哦。

yangsang,創辦於2023年9月6日,系pba化妝品旗下彩妝品牌。yangsang柔膚全效bb霜是店內王牌bb霜。

1.柔膚全效bb霜的主要功效是能平衡油脂分泌,鎮靜舒緩,保護隔離,遮瑕保濕,有效抗氧化,減少自由基對**的傷害使肌膚時刻柔滑細膩,提高**的抗曬能力,能最安全的防曬,可以很自然的均勻膚色,達到自然無瑕效果!

2.這款bb霜不分色系,只有自然色。使用的時候,依據用量的不同,會決定了肌膚的白皙程度。

不同膚色的肌膚可以根據自己需求,在使用的時候,先擠出適量在手背上,然後一點點上妝,調節到自己需要效果的哦!

3.秋冬季節,這款bb霜如果用了以後覺得偏乾,可以配合乳液/面霜調和使用。另外,在秋冬季節,我們的肌膚比較容易乾燥,這時候日常的肌膚保養要更加重視哦,常坐補水、保濕工作,讓肌膚水噹當,更有利於後期上妝效果更好哦~

4.bb霜是全臉打底使用的,對於比較淡的斑點或是痘印遮瑕有很不錯的效果;對於比較深的可以搭配遮瑕膏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由個人的使用方法和臉部瑕疵深度決定。

http://www.pba.cn/這個是pba官方**的鏈結,希望能幫到您!

2樓:獨一無愛

有痘印,現在還小的話,還是不要用bb霜 會堵塞毛孔,對**不是很好。

我臉上有四五顆痘痘,兩痘印,有什麼辦法把它們都消了嗎?求方法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 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乙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原因可能是因...

臉上有痘印,毛孔粗,面板暗黃且粗糙,且有些毛孔有髒東西 怎麼辦啊

其實黑頭,毛孔粗大 擴張 還有 泛油,都是因為清潔不到位的關係造成的,再加上飲食啊,睡眠啊,心情啊,壓力啊,抽菸還有喝酒啊,熬夜啊什麼的,於是各種奇怪的 情況就出來了,所以通過後天的保養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但是把 護理好,還是要記得清潔是第一,這會直接導致你的 能否吸收護膚品,不能吸收護膚品,當然是...

我今年23,面板差的不得了,滿臉痘印,有時也冒痘痘,毛紅粗大,有黑頭想好好買一套化妝品改善

痤瘡中醫有粉刺 肺風粉刺之稱,俗稱青春痘。西醫認為與內分泌因素 皮脂及毛囊內細菌感染有關,中醫認為系肺胃濕熱燻蒸,怫鬱肌表而致。外科大成 枇杷清肺飲加減 有顯著效果。組成 枇杷葉 黃柏 黃連 人參 甘草桑白皮 連翹 白芷 當歸用量 加減和煎服法 視病情輕重 病程長短 個體差異和辨證結果而定。辯證加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