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根據手型選鑽戒啊,如何按手型挑選合適的戒指

時間 2022-05-10 18:45:06

1樓:糖逗丁

最好的並不一定是最合適的。選鑽戒也一樣,不選貴的,只選對的。

一般來講,修長美麗的手任何款式以及切割的鑽石都可以與之完美搭配。粗短型的手簡潔纖長的單粒鑽石可在視覺上顯出手指的修長,使其平添乙份秀美。嬌小的手鑽石不宜過大,現在流行的單粒鑽石戒指是其最佳的選擇,簡潔清新,優雅秀美沒,小家碧玉風範躍然指上。

粗大型的手粗獷的寬型戒指似乎是專為這中型別的手型設計的,大粒的覽尖型,橢圓形鑽石令其大氣不失秀氣。多筋的手如果是有個性的設計戒指,可以把暴起的青筋遮蓋住。細瘦型的手正方形、長方形和圓形的鑽石可助其顯敦實之感,若在主鑽旁配鑲一些璀璨的小鑽,可使手指異彩紛呈。

選鑽戒就像選衣服,試試才知道合適不合適,建議到實體店去看看,世紀緣的鑽戒款式多,並且經常更新,店裡的珠寶顧問也會幫著給你選擇最合適你的,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來自植物園風風韻韻的兔耳蘭

如果手指比較纖細,選擇最經典的款式是最好的。如果手指不夠纖細,選擇扭曲式的,也就是鑽託下面的戒指不在一條直線上。如果你的經濟條件很好,可以選擇大牌的,如果不想買台奢侈的,就不用追求金伯利和i do 這類的大牌,畢竟鑽石是不能公升職的(除非是超大個的)。

現在選擇裸鑽是個不錯的辦法,選擇空間大,而且價效比比較高哦!我就是買的裸鑽,配的截止託,很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實體品牌店試帶一下..然後在上官網訂購羅.

如何按手型挑選合適的戒指

4樓:ido鑽戒婚戒

手指瘦小型手指過於瘦小纖細的女性最好不要佩戴太大型的款式,會顯得手指更加單薄與戒指不協調。主鑽旁帶有一些裝飾設計的款式更適合細瘦型的手指,可以在視覺上適當拉寬手指的寬度,在視覺讓手看起來更飽滿一些。

手指細長型細長型手是比較完美的手型,手指勻稱修長適合佩戴任何款式的鑽戒。如果想讓鑽戒更加突出醒目,造型經典簡約的獨鑽款是不錯的選擇,一顆熠熠生輝的鑽石能在第一時間吸引眾人注意。

手指粗大型對於手指略粗或者骨節過於突出的女性來說,不要選擇太小巧纖細的款式,帶有一定體積感和奢華感的造型能夠揚長避短,將人們的目光更多吸引到鑽戒的璀璨光芒上。

如何根據手型挑選結婚鑽戒?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挑選合適的結婚鑽戒之前,我們需要好好觀察一下自己的手型,手指是長是短,是粗是細,這些因素都會影響到挑選結婚鑽戒的款式,一定要重視這一環節。如果手指比較粗的話,那麼在選擇結婚戒指時建議選擇簡約、大氣而比較奢華的結婚鑽戒,這樣才能與自己的手型相呼應;而如果手指比較細的話,那麼建議選擇比較簡單精緻的結婚鑽戒款式,另外最好不要搭配大克拉的鑽石,大鑽石會讓手型看起來更突兀。

戒指戒臂的款式也會挑選結婚鑽戒的有一定影響。比如手指比較細的話,適合選擇那些比較窄的戒臂的結婚鑽戒;而如果手指比較粗的話,在選擇結婚鑽戒的時候要多留意戒指的戒臂寬度,最好是選擇那些戒臂比較寬的鑽戒,這樣才能遮掩手指粗的瑕疵。除此之外,一些獨特設計的扭臂的鑽戒也是可以考慮的,因為一般這樣的鑽石戒指都比較的小巧。

手型對結婚鑽戒的影響還有鑽石的形狀。天然的鑽石經過後天人工切磨才有今天的璀璨光芒,才有各種各樣的美麗幾何形狀,常見幾大鑽石形狀有圓形、公主方形、橢圓形、梨形、心形、欖尖形、祖母綠形等。不同的人對不同形狀的鑽石情有獨鍾,不妨多按照自己的手型來挑選,多多試著戴一下,比較比較,找到最合適的鑽石形狀。

1.修長手型:為了體現手型的優勢,建議選擇圓形、方形或多層橫線條裝飾的鑽石來突出手指的修長,而盡量避免選擇橢圓形、水滴形、橄欖型等豎線條感覺的鑽石。

2.粗短手型:最適合佩戴一些鑽戒有兩條斜線均向外延伸款式,讓手指有拉長感覺。

3.細瘦手型:此類手型建議選擇可以增加圓潤感的圓形、橢圓形或增加敦實感的公主方形鑽石,也可適當搭配裝飾隨鑽,使手看上去更加光彩奪目。

4.嬌小手型:不宜搭配過大的鑽石,單粒的圓形、橢圓形、浪漫心型鑽石是比較經典的切工款式,非常適合嬌小手型的新娘。

5.寬大手型:適合大粒鑽石,但要選擇豎線條的鑽石,並最好選擇橢圓形、橄欖型等流線型切割工藝的鑽石。這樣,不僅可以改善手指短粗的視覺印象,也會給手指增加秀氣流暢感。

怎樣根據手型挑選戒指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手型挑選戒指,最簡單,最直接的方法,就是你直接去實體店試戴,然後聽聽櫃檯工作人員的意見,但是的話,也不要盲目,要有自己的選擇和思考,這樣你才能夠真正選到一枚適合自己手型的戒指,我那時候在選樂維斯戒指的時候,就是這樣的,要想真正挑選到一枚適合自己手型的戒指,還是要費一些心思的。

7樓:

手**大戒指.手小選小戒指.

如何挑選鑽戒 根據手形選擇最適合自己的

怎樣挑選適合自己手型的鑽戒

新人如何根據手型挑選適合自己的戒指

自己手型不是很漂亮,不知道買什麼款式鑽戒好些

1 中國 的鑽戒價效比是比較高,如果是由 和鑽石製作的鑽戒,由於 本身 比較穩定,即使鑽石的 存在波動,鑽戒也不容易發生貶值的現象。2 女士的 鑽戒一般在3克左右,而男士的 鑽戒則更重一些,普遍集中在5克到8克之間。3 新人在中國 購買鑽戒時,需要根據自己的手型進行選擇,一般修長的手指適合所有戒指的...

古箏按音與顫音手型是一樣的嗎,彈古箏的上滑音和顫音時,左手開始彈的時間是一樣的嗎

潤揚古箏 潤揚為您回答,按音和顫音的手型基本是一致的,但是分別彈好按音和顫音還是需要不同的技巧,接下來,潤揚分別為您講解如何彈好按音和顫音。古箏的定弦音高一般按照五聲調式來排列,重複12356這5個音,也就是 do re mi so la 音階中的4和7,也就是 fa 和 si 音不能直接彈出來,但...

實況足球怎麼對付532陣型啊,我選的巴薩打的343梅西右前鋒對面皇馬5後衛我進攻總是不給力啊梅西也沒用

遠端 433陣型,選一個邊後衛盯防c羅,中場一dm,一cm拖後一點,一cm突前。鋒線上,中鋒稍微比雙邊鋒拖後一點,多底線傳中就可以了。messi中,374 佩德羅邊鋒。我玩巴薩一般都是多傳球然後底線傳中。 對待532的話,對方不會對你威脅太大,只是會從防守反擊當中來攻你,而面對532用直塞的方式攻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