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能賣多個品牌鞋嗎,鞋店能賣多個品牌鞋嗎

時間 2022-05-09 22:25:09

1樓:

首先,鞋店是你自己的,無加盟無授權,才可以。授權店一般不准經營其他品牌(同企業的多個品牌除外);

具體什麼品牌?國內很多三線以外品牌都是個人、鞋廠、批發商自己的牌子,使用上根本沒人管,這個你隨便賣,只要有貨,是正規註冊商標就可以。一線、二線牌子有些管理還是比較嚴格的,有些二線牌子不需要加盟,但是他在乙個地區只允許乙個零售商的。

一線牌子,不是一家旗下的,理論上說,不可能在一起賣。除非你不是正規產品,或者自作主張來賣,這個品牌所有者有權利查處和起訴的,損失會很大。但那實際操作中,很多渠道很亂,在小地方跟工商關係好的,自己開幾家店挨在一起,胡亂做幾個假名牌或者傍名牌去賣,賺大錢的很多——前提是,實力過硬。

本人淘-寶3鑽店主,店鋪搜尋「紫陌青妍」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多個品牌一起賣的,但這些品牌需要有一些共同的特點:1、型別相同,不能運動型和時尚型混亂賣,2、品牌知名度基本相同,定位在同一條線上,比如說一線品牌在一起,二線品牌一起,否則會不太好賣!

開一家品牌鞋店可以賣多種品牌鞋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那個能力(錢)和實力,你想**幾個就可以**幾個。百麗集團旗下30幾個品牌,都是國內國際名牌,其中 就有一半是**的,就是有這個實力。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 只要你不是專賣店就可以,開乙個品牌折扣店就可以同時賣不同的牌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的那種是大賣場啊 像運動大本營 就是這種型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做開家這樣的鞋店?

散貨鞋店是否可以賣品牌鞋?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消費者角度講,也許很多人會覺得在散貨店裡拿品牌不太划算,一來考慮是否正版,真正鑑定真偽的消費者比例不高。二來,覺得進散貨店自然是買散貨的,調品牌自然去專賣場。

對於品牌專場店一般在同一地區相互之間都是有一定明暗協議的,最好通通氣,私底下做可能會帶來一些不必要的麻煩。

另祝你生意興隆!

8樓:鐵狼

別給自己找不痛苦了,就算你賣品牌鞋,人家會信你這鞋是正宗的嗎?要是我的話肯定會懷疑質量的

foss鞋店都有什麼品牌 5

9樓:離溫景

foss目前**有

adidas、adidas originals、nike、converse、puma、reebok、onitsuka tiger等眾多國際潮流品牌,致力打造以f(fashion)o(original)s(sport life style)s(sneaker)為主導的經典鞋類以及時尚系列品牌概念門店。

在店鋪中不但可以體現經典的outdoor風格,同時也給年輕消費者提供時尚休閒的更多選擇,而且是品牌中的經典鞋款。以此同時街頭風格的硫化鞋款,也給年輕人帶來不一樣的生活態度。

10樓:啊啦

裡面有萬斯 彪馬 銳步 三葉草 new balance。 匡威 耐克 asics toms volta 還有個自有品牌jason hill 還有tiger

11樓:

另外大家誰知道foss裡有款鞋子叫cise 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這是什麼牌子在網上怎麼查不到啊?

12樓:燕綺玉

三葉草,耐克,三葉草的都是經典款

13樓:crazy0玲

三葉草!耐克!彪馬!鱷魚!匡威!都是經典款的!

品牌鞋加盟哪個好,品牌鞋品牌加盟哪個靠譜?

發動機輸 紅蜻蜓女鞋,是紅蜻蜓集團旗下品牌,紅蜻蜓的女鞋品牌歷史悠久,在是市場上口碑甚好,款式多樣,適合不同年齡階段人士穿,全部專注於皮鞋,有年輕女性穿的,也有時尚媽媽穿的,也要男士皮鞋。適合範圍比較廣泛,設計簡單大方,集團比較注重人才的培養,集團內用有龐大的設計團隊,不斷的設計新的產品來滿足市場消...

c字開頭品牌鞋

1 charles jourdan卓丹 法國charles jourdan 卓丹 於1921年創立,本以經營高階鞋履業務為主,並以設計精工細密 取材一絲不苟的創作信念而享譽世界,及後更將力求完美的創作精神,延伸發展男女時尚服裝配飾系列。charles jourdan首間 於2005年9月在香港登場。...

品牌鞋有哪幾種,美國品牌鞋子有哪些

葉子希 如果是皮鞋1 森達 2 紅蜻蜓 3 康奈 4 富貴鳥 5 雙星 6 特步 7 金猴 8 奧康 9 安踏 10 吉爾達如果是運動鞋1 耐克nike 世界品牌,開始於1972年美國 2 阿迪達斯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1948年德國 3 匡威運動鞋 世界品牌,開始於1908年美國 4 李寧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