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頭髮少咋辦,天生頭髮特別少,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5-08 23:15:11

1樓:亢神奇

我也是天生頭髮少,頭髮軟。之前我也是羨慕別人又黑又硬的頭髮,但是到了現在我已經順其自然了,頭髮天生就這樣。大不了以後戴帽子或者戴假髮就可以了。

2樓:護理小小能手

考慮一些生髮洗髮水,多吃些黑芝麻對頭髮好的食物 保持開心 心態也很棒 或者經濟條件允許,可以選擇植髮

3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種植手術的優勢:

1、頭髮種植手術的材料是**於人們自己身上的毛囊組織,所以在做完手術之後不會有排斥的情況發生,而且沒有過敏的現象。

2、手術的整個過程使用的是先進技術,手術前也會給愛美者進行區域性麻醉,因此在過程中不會感覺到疼痛,手術的創口也比較小,術後不會留下疤痕,對整個美觀上來說沒有太大的影響。

3、手術操作是比較簡單的,而且手術所用的時間也很短,因為創口很小,所以術後,人們身體恢復的也是比較快的,手術結束之後,大家不需要住院。

4、手術後毛囊的成活率是比較高的,而且不會出現脫髮的情況,維持時間也是長久的。

5、手術之後新長出來的頭髮和其他毛髮生長方向是一樣的,而且不會破壞原有的毛囊性質,大家可以正常的做髮型,不會有特殊的情況出現。

頭髮稀少,大家可以通過毛髮種植手術來改善,得到的效果也很不錯。不過這項手術大家要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去進行,那裡的醫生比較專業,而且相關裝置也是很先進的,在手術過程中能夠保障人們的自身安全,並且在術後還有專業醫師給大家安排術後護理。

天生頭髮特別少,該怎麼辦

4樓:瑞麗詩_橙兒

天生頭髮少多數都是因為遺傳和營養造成的。一般乙個健康人的毛囊裡面會有3根頭髮。而有一些人的毛囊長不了這麼多根的,所以這類人的頭髮就會比較稀少。

想要頭髮變多,那麼首先就應該養護好頭皮上的毛囊才行。平時可以經常做一些頭皮按摩,這樣可以加快頭部血液迴圈。

5樓:妳有我來處理

可以用中醫的辦法,慢慢的調理。

6樓:

頭髮過少是每乙個頭髮稀少的人的煩惱,他們用了很多方法來試圖改善自己這種狀況,但是,用了很多種方法也沒找到可以緩解頭髮稀少這一現象的方法,頭髮天生稀少是不是就沒有辦法改善了呢?下面就一起來看一下具體的方法吧。

1、養髮

平時的時候要注意養髮,對於洗髮露的選擇要引起注意,要根據自己的髮質,選擇適合的,這樣才可以讓頭髮更好的去生長的。

2、飲食

如果你長頭髮,讓自己的頭髮變多的話,那麼就要注意自己的飲食了,平時的時候要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這樣頭髮也可以獲取所需要的營養,那麼天生頭髮少怎麼辦?這時候可以補充一些蛋白質和一些維生素。

3、不良習慣

對於不良習慣要引起重視,如果你經常的熬夜,經常的吸菸喝酒,也會導致你的頭髮難以生長的,所以平時的時候要注意自己不良的習慣,這樣不僅保證了自己的健康,也可以讓頭髮順利生長。

4、專業**

如果天生的頭髮少,那麼也可以去專業的地方接受專業的**的,再加上平時的頭髮護理,則就可以讓你如願以償,擁有靚麗烏黑的秀髮了。

頭髮天生少怎麼辦?上面就是給大家介紹的關於改善頭髮天生稀少的方法,頭髮稀少的朋友不妨可以試一試上面的方法,改善頭髮稀少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要從生活多方面入手,養髮,飲食,不良習慣,專業**,從這幾個方面入手,就可以很好的改善頭髮稀少的症狀的。

天生頭髮少怎麼辦

7樓:魯臻理悅和

頭髮少確實很難辦的,我也是以前頭髮特少,我是女生哈,自己喜歡的髮型都留不起來,真是討厭死了,看著別人的大捲波浪的特漂亮,還有齊劉海厚厚的特好看,就是自己頭髮太少了留不起來。懊惱死了。所以想要好看還是要解決本質問題。

我找到很多生髮的方法,也試了挺多的,最後找到一種育髮茶,效果特好,喝了半年吧,現在想留什麼髮型就留什麼髮型,可樂死我了,同學都說我肯定是吃了很好的補品,頭髮多了好多好多,而且變得特黑,幾乎都沒有分叉的,這個茶確實特好,建議正在為自己頭髮少而煩惱的朋友們用這個從內部調理調理,打通營養供給到頭皮的通道,這樣頭髮才有養分吸收。

8樓:丫丫

嘗試各類偏方:

天生頭髮稀少大多是遺傳的原因,不知道你用過多少止脫生髮的產品,嘗試偏方前,首先你要先看準自己的情況,把頭髮分開看頭皮,看看頭髮之間有沒有其他黑色毛孔,沒有就證明這個地方已經不再長頭髮。

確定有能長出頭髮的黑色毛孔後,再經常用生薑汁按摩、洗頭之前先用鹽水按摩效果都不錯(長期)。

用**止脫生髮的產品:

中藥生髮方法:

當歸、阿膠、黑芝麻、首烏等中藥都是生髮固發養髮的成分所在。有天生頭髮少的朋友可以去藥店諮詢醫師,在醫生的處方下,按比例抓取服用。長期堅持,會有效果的。

食療治脫髮:

此方法也需要長期堅持,比用中藥的時間更漫長。食療方面,你需要做到---新鮮蔬菜水果不可少,填補角質多吃維生素b類食物,還有就是中藥固發養髮食品如黑芝麻、核桃、首烏等。當然,充分的睡眠,愉悅的心情都能輔助我們減輕脫髮問題。

建議,較嚴重的朋友,以上幾項配合使用,效果會更佳。

9樓:員雲德馮丙

推薦你個比較有實效性的產品吧!我朋友以前他就是頭髮很少,而且還一直脫,後來他就用了舒友閣的防脫髮洗髮水,是中藥配方改善脫髮的,現在頭髮變得非常濃密呢!**上有賣的,你可以去看看,效果不錯哦

10樓:杞素斯淳雅

去醫院看看,**下ok

天生頭髮少怎麼辦,怎麼讓頭髮變多

11樓:先森

增發的方法:

1、公尺醋浸菸葉治脫髮:取菸葉30克,在約90毫公升公尺醋中浸10天,以棉籤蘸藥塗擦患處,每天3次,此藥塗擦數小時後即有癢感,新病患者一般3-5天便會有絨發生出。

2、去做織髮補發就可以了

3、保證睡眠,少梳頭髮,選用木頭的梳子梳頭,這樣可以少掉頭髮,增發好像一直沒有什麼好的效果,但是保證掉的少也算是個好辦法了

4、如果在北京就去靚首做織髮補發。那裡都是高檔真人發,手工鉤織的,靚首是廠價,便宜。

5、有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綠色蔬菜:

(1)菠菜、韭菜、芹菜、圓辣椒、綠蘆筍等,綠色蔬菜能美化**,有助於黑色素的運動,使頭髮永葆黑色,並且,由於這些蔬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質,能不斷增加頭髮的數量。

(2)豆類:大豆可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等作用,防止分叉或斷裂。

(3)海藻類:海菜、海帶、裙帶菜等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不利於頭髮生長的食物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大都是年輕女性所喜愛的食品,如果飲食過量,都能影響頭髮的正常生長,容易出現卷典或白髮。吸菸過多也會影響頭髮的生長。

12樓:拆組達人

頭髮少怎麼辦?教你一招,頭髮瞬間變多

13樓:生活百事通小

回答親親您好,可以選擇種植頭髮,把後枕部的頭髮接種到少發部位~

提問帶我是遺傳性的

帶我是遺傳性的

現在頭髮一直在拖

現在頭髮一直在拖

回答選用合適的洗髮水,推薦選用洗完以後頭皮很輕鬆的洗髮水,能夠感覺頭髮洗得很乾淨並且沒有負擔感,不適合自己洗髮水建議不要使用,會導致頭髮掉的更快

提問現在頭髮一直在脫

現在頭髮一直在脫

回答親親,可以多吃芝麻,芝麻是非常好的養頭髮的雜糧,尤其是黑芝麻,堅持吃會使頭髮變得粗壯,也會加速頭髮生長

保持清淡飲食,然後多運動,將體內的毒素通過汗液排出來,也是有利於頭髮生長的。

提問那我要什麼洗髮膏洗頭啊

回答親,選乙個好的梳子,木梳子或者牛角梳都可以,梳完會覺得頭皮熱熱的,頭髮也會變得蓬鬆起來。這個方法雖然不能直接讓發量變多,但是對於促進頭部血液迴圈是有好處的,髮質會變得比較健康~脫髮會有改善呢~

提問那我要什麼洗髮膏洗頭啊

[嘻嘻]

[嘻嘻]

回答親親,看一下吉荷堂,佩詩緹效果會好一些

可以選用一些生薑的

就是偏溫和一些的

建議日常也要保護好頭髮,飲食和睡眠,運動都要注意呢

提問ok

ok回答

更多20條

女生天生頭髮稀少怎麼辦

14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飲食營養也要全面,適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 而且要少吸菸少飲酒,長期吸菸會使與頭皮連線的細小血管阻塞,造成營養素與氧氣無法順利送達毛囊,影響頭髮的生長。

15樓:交際舞瘸崗

1、逆著髮根吹髮。洗頭後逆著髮根吹髮,先將頭髮吹半乾,然後從髮尾開始吹,再吹髮根,醬紫能避免損傷髮質。吹髮後也自然的打造了蓬鬆感秀髮。

2、定型噴霧。乾髮時,將噴霧搖勻,然後距離髮根15cm左右噴一噴,這樣能營造出蓬鬆效果。其實也用髮根豐盈噴霧最合適。

3、濕髮狀態下,換個地方分頭髮。時常換一下髮線吧,這樣有利於髮型蓬鬆,另外你也將頭髮深側分,這樣看起來更豐盈厚實。

4、在半濕發的時候編個麻花辮。頭髮分4個區域,腦後分兩個,左右臉頰兩側也分兩個,然後開始編辮子,四個辮子編好後用吹風機吹乾,第二天起來拆掉,頭髮看起來會很豐盈。

5、給頭髮補充營養。每天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疏通堵塞毛囊,改善毛髮生長環境,保障毛囊與毛髮的營養供給,營養毛囊、強健髮根,從而改善頭髮稀少。

16樓:新生植髮

天生頭髮稀少可以選擇頭髮加密,也就是植髮,植髮是目前**脫髮和解決頭髮稀疏的最有效的辦法,也是最安全的辦法。植髮就是運用先進的毛囊提取儀,提取發友自身後枕部位健康的毛囊組織,經分離和培養後種植到脫髮部位,等毛囊存活後便會長出健康的新發,並且因為種植的毛囊具有永不壞死的特性,因此一次種植後,頭髮不再脫落,有效解決頭髮稀少問題

17樓:瑞麗詩小小高

頭髮若是掉的不多,純屬正常現象,每人每天都會掉40根左右的頭髮,就和動物脫毛一樣;當然,若是頭髮掉的非常多,枕頭、地板上到處都是,每天掉髮量在一百根以上,那就需要盡早到**脫髮的機構做檢毛囊檢測;

18樓:深圳新生植髮

合理安排飲食,應該多吃一些富含鐵鈣維生素c等食物,生活中注意減壓,不要有思想壓力,保證正常的睡眠,不要熬夜,不要經常性的燙髮染髮,正確的洗髮,每週2-3次,每日按摩頭髮促進頭部血液迴圈,存進頭髮生長。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多吃黑色素含量 高的食物 ,比如黑豆、黑 公尺、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也可以選擇植髮加密手術。

19樓:言青藤

頭髮需要營養才能生長,人的一切生長都離不開營養的攝入。營養主要**就是飲食。而吃下去的東西,真正到了頭皮上微乎其微,大量都被其他地方吸收了。

另外很多人由於身體塑形或者飲食習慣,吃多少,吃什麼都很難改變。又往往偏愛喜愛的食物,所以也就造成了飲食範圍的偏向性。導致體內缺乏某些元素。

這也是很多朋友髮質差很難改變的原因。

天生頭髮少能植髮嗎,是不是頭髮會變得多

fly劃過的星空 植髮對人體是沒有傷害的。人體的頭髮也像人體的其它組織一樣是可以移植的。頭髮移植是通過特殊器械將頭髮毛囊周圍部分組織一併完整切取,脫離頭皮原位,然後移植到需要頭髮又經過一定準備 具備接受該頭髮條件的位置,稱頭髮移植。注意 在手術前一天的晚上和當天早上要洗澡。在植髮前的48小時內不要飲...

頭髮少適合什麼髮型男生,頭髮特別少的男生適合什麼髮型

吉米化妝學校 頭髮比較少的男生能夠試試這款哦,疏鬆的紋路燙能夠新增頭髮的空氣感和厚度,略微向上揚起的頭髮看起來比較有層次感,輕鬆處理頭髮少疑問。頭髮少適合什麼髮型? 吉米化妝學校 如果想讓頭髮髮質變好,那就最好3個月之內不要鼓搗頭髮,就讓它自己修復,就是洗洗護髮就行,多吃點海帶,豆製品,就ok啦 可...

頭髮少適合短髮嗎,頭髮少適合什麼短髮,頭髮少適合短髮嗎,頭

非常適合,短髮可以顯得頭髮不是很稀疏,會有變厚的視覺誤差,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臉型選擇短髮 而且短髮最好越簡單越清爽越好,並根據頭髮的濃密程度,調節前後頭髮的長短,很有效的.希望採納 臉小本應該留長髮的 但是頭髮少就一定要剪短髮 比如毛寸 什麼的 可千萬別留長髮 否則給人的感覺就不是少了 而是禿了 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