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結婚的女孩子,需要什麼樣的理財方式呢

時間 2022-05-03 12:30:21

1樓:顧南姚斌

保險是保障,不是理財投資。

投資風險和收益是成正比的

要想高收益,可以買**或買**

買**需要你對**市場有所了解,並根據銀行賬號(設定為三方存款)到**公司開戶,開戶最低限由**公司定,一般為5000元.可開通網上交易。持有**相當於持有乙份上市公司的資產,因此**隨公司業績和**的供需變化

**有開放式和封閉式兩種,開放式**可以直接在**公司**(需開通網銀)或通過各個銀行購買。封閉式**必須開通**帳戶,象買賣**一樣購買。

開放式**有貨幣型、債券型、保本型和**型幾種。貨幣型**無申購贖回費,收益相當於半年到一年期存款,可以隨時贖回,不會虧本。債券型**申購和贖回費比較低,收益一般大於貨幣型,但也有虧損的風險,虧損不會很大。

**型**申購和贖回費最高,**資產是**,****時**就有虧損的風險,但如果****,就有收益。通過長期投資,**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18%~20%左右,債券型**的平均年收益率是7%~1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份保險屬於保險加投資,還是可以了。泰康人壽公司也不錯。

不過,建議你定投一支**,長期投資,每月最低200元或以上就可以了。為自己以後需要而準備。

帶上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行去辦理**開戶後就可以買**。一次性**,最低1000元,定投**每月最低200元。定投**最好長期投資,那麼,就選擇一支有後端收費的**,這樣每月都沒有手續費。

如:南方500、大成300、德盛優勢、融通100、華安巨集利等都有後端收費。

**有兩種收費方式:一是前端收費,預設的就是這種,就是在每月**時就要按比例交手續費的,增加了定投的成本。如果在銀行櫃檯買,手續費是1.

5%,在網上銀行買,手續費,是六-八折,在**公司**上買,手續費最低是四折。贖回時還有0.25-0.

5%不等的贖回費。還有一種是後端收費,就是在每月**時沒有手續費,但持有時間要達到**公司所規定的時間(3-10年不等)後再贖回,也沒有手續費,長期下來可以省去一筆不少的手續費。

所以,定投**最好選擇有後端收費的**。不是所有的**都有後端的。

二是,把現金分紅更改為紅利再投資,這樣如果**公司分紅,所是的現金會自動再**該**,**的這部分**也沒有手續費。

三是,如果你這個月沒有錢定投或者**漲的很高,****也很高,你也可以停投一到兩個月,不影響以後定投,但不要連續停投三個月,如果是連續停投三個月,定投就會自動停止。

四是,**在牛市時,**也漲的多,這時可以適當減少投資,若**在熊市,可以適當增加投資,以增加**份額。

什麼樣的女孩子容易遭人嫉妒,什麼樣的女孩子最容易遭人嫉妒

小晴星座說 太過優秀,容易遭人嫉妒的3大星座 我個人覺得你的男朋友長得還是不錯的,上半臉的雙眼皮兒都挺不錯的,眼睛炯炯有神,就是下半臉也就是下巴那裡有一點點的長,這樣就會顯得臉很大如果她的臉再小一點,那就完美了,就是不知道他的身高是怎麼樣的。 膚白貌美大長腿,有錢有勢異性緣特好。做什麼都比普通人順利...

什麼樣的女孩子招人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性格招人喜歡?

如果你長的可愛呢,就要可愛下去,但是不要拿可愛當無知如果不可愛,就要做的有主見 總事報人以微笑就好,沒人會說什麼 如果長的不事身打人眼,穿衣服就不要往可愛上靠了,盡量找適合自己性格的,不要反向穿,拿樣多數人都會議論下,但不會告訴你 頭髮不要弄的讓人看了不舒服,雖說大眾點,不能凸顯個性,但是,太個性了...

孩子需要什麼樣的家庭教育,孩子最需要什麼樣的家庭教育

1 愛心。一定要讓孩子感受到父母的愛,不要讓他產生我是不是這個家庭的孩子,為什麼我的爸爸媽媽不愛我的想法 2 耐心 一定要有耐心,每天抽出一定的時間陪孩子玩,講故事啊做遊戲啊 3 信用 答應孩子的事情要做到,受到父母敷衍欺騙的小孩子很快就學會欺騙父母,4 對話 跟孩子講道理。說出的話一定要做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