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面膜實惠又好用,什麼牌子的面膜好用又實惠啊?

時間 2022-05-01 12:25:06

1樓:傾慕世間繁華

**老實說真沒有說哪種會好一點或者不好的,只要不是三無產品,還有自己上臉覺得舒服就可以了。補水**我也用過很多,畢竟是大幹皮,補水肯定是要趕上趟的!給姐妹分享我現在還在用的**吧!

1.佰花方水光**,這款可以說符合乾皮的任何追求,膜布、精華都是很奈斯,可以給肌膚補充水分,還能提亮膚色呢!你是不是也覺得自己**幹,看起來很暗沉啊?那用它就沒錯了。

2.佑天蘭果凍**,它其實有三款的,不同功效的,但給我的感覺就是補水而已,精華是果凍狀的,還蠻好吸收的,就是會剩很多精華,**很幹的時候用一片,效果驚豔!

2樓:一泛一過

我現在用的白寶的這個**就比較實惠啊,現在我一直用的都是這個,而且我覺得很適合我自己的**,不知道適不適合你。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用了一款韓式吸吸潤泥膜, 結果發現 特別好,最近**敏感爆發期,敷別的補水****都極度不適,但是每週用這個保護**都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磁泥也吸的很乾淨,之後留一層膜在臉上,都不用再勞煩後續保養什麼了,特別的滋潤,第二天起來臉滑滑的,用了乙個星期,至於還有什麼具體效果,後期繼續使用才知道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款好用又實惠的**

什麼牌子的**好用又實惠啊?

5樓:大嘴博士

5元一片的**,價效比高到擔心它賠本

6樓:刑夏英從霜

我的覺得一膜一樣這款**很好,很實惠,定期還有活動!你可以到論壇找剩女姐姐,給你更滿意的答案.

7樓:示辰檢任真

國品牌海藻**,用水泡或者牛奶泡,效果超級好!還便宜。

8樓:士多啤梨派小二石怡

要看你針對什麼樣的問題了

可以選擇片狀**

或者每天泡紙膜也是蠻划算的~

不同的水或者純露有不同的功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是什麼膚質的,乾性還是油性還是中性的,想要什麼樣功效的,要什麼型別的,抹的還是貼的,才能跟你說怎麼樣的好

什麼牌子的**既經濟實惠,又好用?

哪款補水**好用又實惠

10樓:會飛的鯨魚

補水很重要,挑選補水**得小方法。

11樓:

補水**我可是很懂,因為我是乾性**跟油性**的混合。然後乾性**應該是長的補水,一般一周補個兩三次水就可以。一般周貼個兩三次就是可以的。

然後油性**跟油乾混合**也是這樣,也是可以的。乙個星期三次就差不多了就不說效果就很好了,然後每天有佩服啊,拍臉啊什麼的。然後便宜實惠的話一般有什麼做活動的時候有買一片贈五片那種活動。

像一些你可以去找一下一葉子呀,,還有什麼御泥坊啊,直接在**上搜補水**,然後點銷量就可以。去找***,一定要去找***,這樣的質量才***,不要貪圖便宜。看你的價位適合差不多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凡爾賽玫瑰保濕**

號稱是平價版的sk2前男友**,成分上是無法替代的,只能說使用感和效果相近。服帖度佳,補水提亮效果超棒,含有醣基海藻糖、透明質酸等。四種包裝:

金色款式的功效是保濕緊緻嫩膚,紅色款是深層補水保濕,銀色款式是提亮膚色,深藍色是今年的**,主打功效是美白保濕。

初能舒緩**

效果最好的一款**!這款是很多**榜的口碑推薦款!初能全是植物精華,採用一線國際護膚大牌配方標準,但是**卻是很親民,每天用都不心疼。

採用日本膜布能緊密貼在**上,可以深度補水細膩毛孔,堅持使用真的能讓**變得特別細膩通透。這款剛上市的時候多次被搶斷貨,難得的一款評價優質**。

妮維雅防曬霜

140g的容量,而且還有spf50和spf30兩種選擇。平價,清爽,不泛白。防水效果不太好。

珍漾水光精華

必買款,補水超級棒!不少雜誌都稱它稱國貨之光!效果驚豔因為原料是和國際一線大品牌一樣的工廠,精華成分含量特別足,還可以修護肌膚各類問題,嫩白膚色抗衰去皺。

細膩毛孔,是我今年用過的最良心的國貨了。值得入手。

the ginza洗面奶

皂基洗面奶!膏體狀,淡淡的西柚香味,泡沫非常豐富,細膩。洗的很乾淨,適合做晚潔面。洗感和黑ba差不多,但是這款**更美麗!

mario badescu drying lotion淨痘精華溫和版

點塗到痘痘上,有種石灰膏混合酒精的味道,但是每次都會起皮。另外我覺得有耐藥性,需要用用停停,才會持續有效。

13樓:

像是ray,雪本詩之類的都是可以的哦

又便宜又好用的**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裡的八杯水很便宜,差不多五毛錢一張,個人感覺補水效果可以。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5樓:演繹陌路

我覺得jm家的**就很好用很便宜

16樓:匿名使用者

便宜又好用的**又拿黃瓜片兒。

17樓:相默卿凝綠

東洋之花的**挺不錯的,尤其是荔枝的那種,前段時間大潤發打折,7.5元/盒(平時9.8),三片裝

不過,同胞們還是要抵制日貨啊~~

18樓:務青芬御羅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看自己了,我的話,就是一直用的漢草古坊,不過我不做,我朋友做的,扣扣407800577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又實惠,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用又耐用?

回答您好,推薦下面這幾款 1 vivo x50 pro vivo x50 pro是行業首款搭載了微雲台主攝的旗艦級影像手機,其在微雲臺 x軸轉動 y軸轉動 的基礎上,還增加了 x軸平移 y軸平移 z軸旋轉 的電子防抖。對於喜歡拍vlog的朋友來說,vivo x50 pro絕對是最好的vlog手機。2...

什麼牌子的紙尿褲好用又實惠,哪種紙尿褲最好用

1 要對紙尿褲柔軟度的考察。作為與嬰兒 最為緊貼的日用品,一切均以嬰兒幼嫩的 為出發點。對於寶寶來說,過硬過粗的紙尿褲用在身上都會像刀刮一樣難受,相反,柔軟舒適的紙尿褲會讓寶寶感覺體貼而有安全感。2 對紙尿褲外觀的考察。紙尿褲外層用料主要是一層像紙布一樣的薄膜,作用是防止尿液滲出,但是,有些品牌的外...

什麼牌子的補水面膜好用,哪個牌子的補水面膜好?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補水 建議你可以試試這款 leaders麗得姿 private l.強化補水 5片裝。汲取阿爾卑斯純淨水,復合氨基酸及玻尿酸給肌膚24小時持續保濕,超大水庫,為肌膚注滿水分,鎖水同時增強其自身的排毒能力,軟化角質,淨化肌膚,調節肌膚水油平衡,清爽水潤每一天,富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