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打耳洞的問題

時間 2022-04-23 20:45:12

1樓:嫿箏妖精

時下有一些少男少女視耳垂穿眼打洞為風尚,但醫學專家警告:這種「時髦」的做法,潛藏著致人面癱的危險。

重慶某高校一位大三女生,近日就因穿的耳洞感染發炎而前往第三軍醫大學新橋醫院求醫。據這位女孩介紹,她從高一開始穿耳洞,最初是在兩邊耳垂上各穿了乙個,之後幾乎每年都要新增加一對耳洞。

2023年10月,她又在兩側耳骨處鑽了一對耳洞。但過去在耳垂處鑽洞不怎麼疼,這次在耳朵軟骨上打洞卻疼得很厲害,而且此後四五十天,耳洞處一直發炎。不久前,疼痛加劇,並出現了化膿的症狀。

醫院耳鼻咽喉科專家說,一般人在不戴耳環時,會用牙籤、茶葉梗、小銀棒穿在耳洞中以防洞眼閉合,但如不注意衛生,會導致發炎化膿,再戴耳環時會加劇疼痛。如果在耳朵上半部軟骨處打洞,感染後可能發生化膿性軟骨膜炎,如不及時**,會導致耳朵變形,甚至可能使面部神經癱瘓,切勿大意。

2樓:單眼皮的果凍

只要不在危險或者神經多的地方的打就不會有什麼失去耳朵或面癱之類的症狀``~

頂多發炎或者流膿,但過不久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打耳骨 也不要打超過5個

打後勤消毒 而且要用茶葉梗之類的穿著(ps:穿的東西不能太細)

這樣就好啦 沒什麼危險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這麼誇張的,不要打太奇怪的地方一般不會有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打耳骨沒危險

不過最好去醫院哦 衛生

6樓:

我軟骨打了乙個 耳蝸打了乙個 小耳朵打了乙個..

都沒事啊

現在也很好啊...

危險不大的

打肉上沒危險的

7樓:

不至於吧,現在的女孩,有幾個沒有耳洞的,都一下打好個呢~~我打了三個~~

8樓:多多覌照

我也很想打,你這麼一說我怕了。

關於打耳眼的問題,關於打耳洞後的問題

正規場所打,正規方法護理就沒事.疼是自然的,程度可以忽略不計 不疼.因為當你想象著你戴上你喜歡的耳環的時候的樣子就什麼也不管了.疼 怎麼不疼 每打乙個 必定得疼1星期 還會腐爛 不過不是很恐怖就是了 就是化膿 過後就好了 不過剛剛打下去是沒什麼感覺的 不疼是不可能的,為了美麗啊 一點也不疼的,放心好...

急!急!耳洞問題,關於耳洞問題,,急急。!!

一定要去正規的美容院或者醫院!現在很普遍的是用槍打的。槍上上乙個耳釘一樣的子彈,不到一秒鐘,耳洞就可以出來。如果消毒措施做得好的話沒有什麼痛苦。不會痛,只是會像耳朵被夾子夾了一下的感覺。一般來說三天後能洗澡,長好的話大概要半個月吧。打耳洞後的護理乙隻小小的紅黴素眼藥膏就可以搞定,很便宜的!千萬不要用...

關於打耳洞,有關第一次打耳洞的注意事項

你最好每天用雙氧水清洗,流膿也流血是正常的 還有,要先把它弄通了,忍著點痛。最好不要讓它碰到水。還有,不要急著摘。剛打的耳洞時很容易長上的 最好戴銀耳釘,也得經常清理 有關第一次打耳洞的注意事項 消毒 準備打耳洞時,一定要用酒精棉花在要打的地方擦乾淨,要對打的部位進行消毒,以免病菌感染。避免手觸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