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分辨psp3000真偽

時間 2022-04-10 21: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店主一般不會用1k或2k冒充3k賣給你的,買的時候試下話筒就可以了,以前款式的都沒內建。店主也不會用山寨貨來冒充,山寨貨的技術還跟不上sony,不能模仿出3k來的。3k的翻新很少,你是買不到的。

記憶棒在買機器的地方有測速軟體可以測速,高速幫寫入在6m左右,讀取12m。

電池重的般是真的,非原配的都很輕。買的時候不要買到翻新的電池,看下電池介面是否有磨損。

線控要看種類,原裝**在200到230之間,北通的在80左右,最便宜的嗎在10到20之間。不放心的話,買的時候可以試試店主,問他不要線控便宜多少。

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回覆

2樓:戀丄奶咖

psp3000音響這邊和 psp2000 1000卜同 左邊的音響有個 sony 右邊沒有 psp螢幕下面有乙個麥克風 psp2000 1000沒有 psp背面umd驅動這個地方有個光圈 光圈比較細 而psp2000 1000比3000的那個圈要粗

3樓:

sony的東西質量***,才破解不久在國內有翻新機是不可能的,山塞就不說了,是人都看的出來,老闆也不會這麼耍你。所以,比起分辨,你需要注意的是螢幕亮點,讓老闆給你考純白/黑的**給你觀察

4樓:

其他的我不清楚,至於記憶棒(8g)的,建議你去下個工具mydisktest,看看是否會是個擴容棒!是個話,就證明你被騙了!

psp3000什麼系統最好,psp3000 現在什麼系統最好

車行懷德澤 個人認為5.03普羅米修斯4最好。因為相容性比較強,支援遊戲多,支援外掛也多。 折亙廣靜安 其實個人推薦你不要使用韌體硬化,就是免刷機的那個,推薦一鍵刷機,還有,如果你是現在想買機子的話就不用糾結了,目前只有6.20能用系統固化,但是現在市場上基本沒有新的6.20機子,如果有的話也是二手...

關於PSP3000,關於PSP3000遊戲

呵呵,我有3個psp。5.03的乙個。6.20的乙個。pspgo乙個。其實個人覺得5.03是最好操作的。但是刷機比較麻煩。失敗機率不小。但是刷好之後一般不用刷第二遍 宕機。電池震掉重啟得再刷 5.03支援的遊戲比較全 其次6.20是最方便的。因為刷機率是100 而且遊戲支援的也比較全。最重要的是。6...

psp3000螢幕問題,psp3000解析度低

應該是不正常的,玩遊戲還有就肯定是螢幕的問題了,因為psp玩遊戲時是全屏遊戲,沒有其他螢幕白框的。樓主買時應該檢查螢幕的,很重要!1300的話。很可能是二手或翻新,樓主要找js討個說法了!對,你看到的直接在外面的不是psp的內屏,而是外屏。外屏材料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你的膜是貼在外屏上的,但是內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