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紅色裙子能搭橄欖綠嗎?都是冬天呢面料

時間 2022-04-05 14:55: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傳統顏色就是大紅大綠,一旦搭不好,就會很嚇人,但是色調減一些的酒紅色就好很多,呢面料就更高階一些,但是酒紅色裙子也不建議搭配橄欖綠,這樣大膽前衛的搭配十分挑人,也挑其他搭配的配飾。

酒紅色裙子若是純色,還要看款式。若是短裙(傘裙、a字裙)上身可搭配短款淺色毛衫,或是上衣掖進裙子的款式(襯衫也可以,款式要簡潔大方)。包臀裙可搭配寬鬆的上衣,對身材有信心就掖進裙子,露出**的腰身和翹臀。

若是長款(傘裙),上衣盡量搭配簡潔無其他複雜圖案的,可以毛衣鏈或項鍊來點綴。

若是長款(包臀),可搭配灰色、白色、公尺色、菱格等大方的上衣,毛衣亦可,現在流行的灰色高領毛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可適用於短款)

2樓:子曰之伯天蠍

酒紅色裙子能搭橄欖綠非常搭配的。

3樓:great立秋

您好,個人建議,酒紅色裙子搭配黑色或者是黑白色都可以哈,如果想要提亮,那麼搭配黃色也不錯。還可以都試一是,擇優和自己的喜好選擇。

4樓:心落舒香

紅配綠,嗯,確實夠「清新脫俗」的,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可以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有看過題主的示意圖,所以以下回來純屬個人意見:

從色彩搭配講這樣搭配沒什麼不妥,但問題是色彩的搭配比例是多少以及使用的地方(區域性?),通常兩者進行搭配時必然會有輕重分量,這個很考驗個人審美,為了避免所謂的**爆款情況出現,如果題主給出搭配方案做參考最好。

酒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 牛仔襯衫行嗎

6樓:凱盈時尚

黑色、白色、灰色都是經典百搭色。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搭配。

望能幫到你

7樓:

顏色淺一點的牛仔襯衫比較合適。

8樓:

紅色一般來說都很好配衣服的,牛仔褲當然可以啦

9樓:紫軒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2、粉紅色配紫紅、黑色、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綠裙子配什麼上衣好看

10樓:百度使用者

1、紅色配白色、黑色、藍灰色、公尺色、灰色。 2、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墨綠色、白色、公尺色、褐色、海軍藍。 3、橘紅色配白色、黑色、藍色。

4、黃色配紫色、藍色、白色、咖啡色、黑色。 5、咖啡色配公尺色、鵝黃、磚紅、藍綠色、黑色。 6、綠色配白色、公尺色、黑色、暗紫色、灰褐色、灰棕色。

7、墨綠色配粉紅色、淺紫色、杏黃色、暗紫紅色、藍綠色。 8、藍色配白色、粉藍色、醬紅色、金色、銀色、橄欖綠、橙色、黃色。 9、淺藍色配白色、醬紅色、淺灰、淺紫、灰藍色、粉紅色。

10、紫色配淺粉色、灰藍色、黃綠色、白色、紫紅色、銀灰色、黑色。 11、紫紅色配藍色、粉紅色、白色、黑色、紫色、墨綠色。 在配色時,必需注意衣服色彩的整體平衡以及色調的和諧。

通常淺色衣服不會發生平衡問題,下身著暗色也沒有多大問題,如果是上身暗色,下身淺色,鞋子就扮演了平衡的重要角色,它應該是暗色比較恰當。

什麼顏色的裙子可以百搭

11樓:

裙子顏色不會選?選擇黑色最保險,而且很百搭!

12樓:奔奔de世界

印花裙還可以,即可配t恤,又可配襯衣

上面紅色下面黑色裙子搭紅鞋好看嗎

你好!上面紅色下面黑色裙子搭紅鞋絕對好看!贊!黑色裙子搭配有方,下面我指導你如何搭配黑色裙子 1 夏天穿黑色的蕾絲a字半身裙上搭黑色蕾絲衫。整身黑色的超時髦搭配,又幹練。為了打破沉悶感,你也可以選擇不同面料質地的上下裝來豐富著裝效果。冬天黑色羊絨外套配黑色粗棉麻質地短裙。另外,挑選一件時下流行的裝飾...

酒紅色連衣裙搭什麼外套好看 就是這款

1 中性色黑 白 灰 是首選,永不過時的顏色搭配。2 如果是想顯年輕點就選粉色,想顏色亮一點就選黃色,想沉穩一點就配墨綠虧臘困色。酒紅色可以和純度相對比較高的顏色搭配。比如,湖藍色,或者,白色,另外中黃色也很出彩。3 根據連衣裙的具體款式來定,如果連衣裙上面有印花的話,外套最好選純色的,如果局彎連衣...

大紅色裙子要搭配什麼衣服好,紅色裙子配什麼顏色上衣圖

經驗一點通 無論什麼季節,紅色單品總能讓人眼前一亮,冬天可以為自己選一條美貌的紅色裙子,就能輕鬆從人群中脫穎而出了,不過紅色裙子不如黑色那麼好搭配,不如偷師時尚博主們的街拍。這條輕盈曼妙的百褶長裙已經足夠吸引人了,又採用了鮮豔的紅色,更是抓人眼球,搭配波點襯衫和機車風皮夾克,柔美與帥氣的完美組合。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