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臉上都是雀斑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3-29 17:45:09

1樓:手機使用者

這當然跟輻射有關係啊,從小就有比較難去了,用電腦太多也會長斑的,我就是這樣,我現在一直堅持有珍珠粉,洗臉的時候,跟洗面奶混在一起洗,還是有效果的,不過得長期堅持哦,珍珠粉是不會過敏的,還有,平時作息時間要正常,要不然臉上也會長斑了,多多運動也會對**很好的,希望能幫到你。

2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彩光是通過瞬間的高能量直接穿透表皮,對基底層雀斑的色素直接進行照射,只摧毀雀斑的色素顆粒,對正常**沒有損傷,同時調整**的rh值,抑制生成黑色素的絡氨酸酶的活性,可以防止**。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復合彩光,彩光是通過瞬間的高能量直接穿透表皮,對基底層雀斑的色素直接進行照射,只摧毀雀斑的色素顆粒,對正常**沒有損傷,同時調整**的rh值,抑制生成黑色素的絡氨酸酶的活性,可以防止**。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緊 勤洗臉就好了 您肯定也不難看

5樓:花落花開

多大年齡 我給你分析一下

我臉上有雀斑,怎麼治療,我臉上有雀斑怎麼辦啊?

朋友好!快速祛斑方法 1對於去除斑來說,是乙個內外兼修的過程,首先我們從內開始,多食用一些可以美白的食物例如橙子 薏公尺 番茄等,少使用一些感光食物如茄子 芹菜 銀耳等。2每天可以吃一顆vc和ve長期也能夠起到很好的美容淡斑效果。3選擇美白淡斑的全套護膚品,水 精華 乳液 霜。堅持長期使用,並且搭配...

女性臉上滿臉都是雀斑怎麼辦,女人臉上長斑怎麼辦?

雀斑呢主要是乙個遺傳以及沒有做好防曬而引起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會不斷的加深親愛的在飲食方面呢可以注意下內調,少吃一些感光食品,預防黑色素的形成,但是完全靠飲食方面呢不能讓斑點淡化,只能說不加深,所以我們需要內調外養護膚調理一起進行,女人臉上長斑怎麼辦?女人臉上長斑的原因?女人臉上長斑的原因有很多 遺傳...

18 19歲臉上長雀斑該怎麼辦啊?有沒有

我就是在用雪菲,塊2個療程啦,現在,色斑已經沒有那麼明顯啦,我還在繼續使用,爭取早日徹底去除。老公說我現在又成了大美女了,怎麼看都很漂亮了,呵呵!雪菲效果確實好!像是國際的大牌子都沒有去斑的東東 臉上不知覺長了很多斑點,心情一直很低落。在朋友的介紹下,我開始服用雪菲,乙個月後我發現臉上的斑點減少了,...